現在在農村搞養殖怎麼樣,有市場前景嗎,養牛養羊和養豬哪個好,養一二十頭的話利潤多少呢

2021-04-12 10:41:10 字數 2183 閱讀 4289

1樓:民和養殖專家

一頭牛飼養一年的純利潤5000左右,一隻羊短期育肥4到5個月左右,利潤在300元左右,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在1500元左右。養豬不是很瞭解。

現在農村養牛前景怎麼樣 養20頭牛一年賺多少錢

2樓:嶽寄竹端璧

一頭牛的純利潤一般在3000-4000元左右的,養牛的前景還是比較好的。農村可以選擇養牛致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土牛,沒養過肉牛,準備養不知能賺多少

4樓:山東意鑫牧業

養牛可以的穩定,養20頭賺6萬多

在農村搞養殖業前景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

,養殖業很多,養豬、養du雞等等,你想入

zhi哪行要dao

把發展看好了,根回據當地環境來選擇,答咋農村搞養殖前景是可以的,投資比在城市少,勞動力便宜。其次,要看好**,什麼東西都有他的高峰期跟低迷期,抓住機會,大膽投資,相信你回成功,希望你能採納,又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很bai好。農村搞養殖,要根據您

du所在地zhi的環境特點和市場特點來。dao農村擁有專的優勢:1、寬鬆易得的土屬地,找養殖場地容易;2、優質廉價的農副產品,油料副產品(花生餅、菜餅、豆粕),米糠等豐富;3、沒有汙染的環境和水資源。

現在大家生活水平高了,對食品的品質要求也更高了,建議您可以走高階路線,養殖一些高附加值的產品,比如:土雞、土鴨、土雞蛋鴨蛋、散養豬等等,儘量避開專業化程度高、資金密集型的養殖品種,比如:肉豬場、肉雞場、肉鴨場等,這類產品都是靠規模化才能帶來效益。

我想在農村搞點養殖業,請問目前養殖什麼前景好一點。

7樓:天蟾如月

搞養殖千萬別衝著「最賺錢」去,市場只會有炒種陷阱等著你而不會是商回機。市場經濟幾十年了,還答會有最賺錢的放那裡沒人去做,就等著你嗎!

創業搞養殖第一桶金必須從你會的養殖技術、有辦法銷售的品種上去賺,除非你在養殖方面有天賦,否則還是老老實實從最基本的做起,這樣賺錢雖然慢,但靠譜。

那麼你會養什麼、你的銷售能力怎麼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穩妥的還是養殖肉羊、投資少,利用農作物秸稈就可以養殖,我養羊多年了,我們當地的好多農戶也養羊,效益都很好,你可以考察一下你當地的市場,技術方面的事咱們可以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養牛羊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前景也不錯。我是養殖多年的養殖戶了,現在羊肉都賣30元差不多了。這個市場還是比較客觀的。有什麼問題咱們可以交流。

10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殖業可以選擇養牛或養驢的,前景都是比較好的,養牛和養驢最主要的是驢的品種的挑選的。只有品種挑選好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是哪個地區的人?計劃投資多少萬?我個人看好散養雞及肉牛養殖!但首先宣告養殖業是長期投資

12樓:黃鱔泥鰍小龍蝦

打工終究不是長遠的事,厭倦了廠裡上班的生活,一家人一年到頭都不在一起,準備明年回家養龍蝦和泥鰍的,最近一直在看這方面的資料,對這個也比較愛好和熟悉!自己給自己做事來勁些!

手頭有10萬,如果在農村投資養牛的話或者養羊的話能做到什麼規模?保守估計一年能有多少利潤?

13樓:

你好!地區不同,補貼不同的你可以到當地的畜牧局諮詢一下,比較詳細我們是綜合型養殖場,品種全、數量多,想發展養殖,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養了,你的租金太貴了。

15樓:聖豐牧業

建議養羊,波爾山羊在你那邊生長狀態還是比較好,10萬元,大約20只孕羊,50只種羊,200平的羊舍就可以了,也包括了建設羊舍的錢了,本種羊場繁育經理仝豐 可為您聯絡離您最近的聖豐繁育商的

16樓:qq號

現在一頭牛最低也得2000多元,10萬元最多可以購30多頭

一頭牛一年的利潤在3000元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市場的話你可以算一算投入產出比

去農村搞致富種樹怎麼樣,現在在農村搞什麼種植養殖能掙錢的

小的幾塊,大的十幾塊不等,樹苗要長到10年左右,我說的是楊樹呀,看你種什麼樹了 不過最好別種易楊 沒有市場的 很多問題要解決,比如 樹種樹苗,季節氣候,土壤成分,使用期限,人力物力,管理銷售,人際關係,一定要全面考慮,不然就付出沒有回報,或是付出多回報少了。種有經濟價值和能適應當地條件的 現在在農村...

現在搞養殖種植怎麼樣?有哪些專案比較有前景

養豬 業是我國農業中的重要產業。對保障肉食品安全 有重要作用,目前我國養豬業正由傳統養豬業向現代養豬業轉變,無論是養殖模式 區域佈局還是生產方式 生產能力都在發生顯著變化。存在自主創新能力弱 食品安全問題突出 勞動力成本增高 原種依賴進口 疫病嚴重 環保壓力大 飼料資源匱乏等諸多挑戰。但也有自主創新...

現在養殖小型觀賞鳥鸚鵡的市場到底怎麼樣

一般較大規模的養殖場批發出來的虎皮鸚鵡是10元錢左右一隻賣出來,然後在花鳥市場賣是25元左右一隻。看你如何控制成本了。最近的禽流感對寵物鳥市場有一定的影響。小型的現在感覺已經很普遍了,我以前自己養虎皮和牡丹 玄風。過來收鳥的 虎皮都十幾塊錢一對了,一隻頂多掙5塊錢,除非大批量養殖,而且得有很大的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