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表中,如何將被引用過資料的單元格自動變顏色

2021-04-12 11:25:17 字數 1278 閱讀 1859

1樓:有梓維乘娟

軟體工具:抄excel2007

講解步驟:

1、開啟襲excel2007,選中需要改變顏色的單元格。

2、進行以下操作,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或者單擊工具欄上的「開始」選項卡里的「字型」欄裡右下角的箭頭,如圖所示。

3、彈出「設定單元格格式」工具欄,並選中「填充」選項卡4、選擇「背景色」,也可以填充效果、圖案樣式等的設定,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excel中如何實現背景色根據某個單元格的內容自動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

在a2單格格設定-格式-條件格式 設定$a2單元格 ,然後用格式刷把工作區域刷下就可以了

注意$這個是引用符

3樓:匿名使用者

選 中其中一個單元格,然後,看條件格式。

在excel**中怎樣設定當輸入數字時單元格自動變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單元格,點"格式"->"條件格式",將條件設為:

"單元格數值""大於""0"

點"格式"->"字型"->"顏色",選中你喜歡的顏色,點兩次"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需要用到excel的條件格式功能。

如圖,選擇一個單元格,輸入公式=a1>0,設定格式。確定。

然後用格式刷你需要設定的單元格。就完成了。

如何讓excel**資料自動變色? 例:我想讓單元格數字小於10時,就自動變成紅色。

6樓:

可以在「資料」選項的資料有效性裡面設定你的條件可以達到要的要求!

怎樣讓excel中的資料根據條件自動改變字型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選b2起的資料區域——copy選單欄—bai—開始——樣式板塊——條件du

格式——新建規zhi則——使用公dao式確定要使用格式的單元格——為符合此公式的值設定格式:

大於前一個月的:

=b2>a2——格式:填充——顏色:紅色——確定;

小於前一個月的:

=b2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選擇列的時候要從b列開始選擇

條件格式 公式1:=b1>a1  (紅色)

公式2:=ba或者:

如何將EXCEL表按另EXCEL表中的內容進行搜尋,然後

一樓二樓的兄bai弟答得都不錯,du但實踐性都不zhi強,一個要記函式,dao一個更是內要去學習程式設計,其實容這個問題我們完全可以使用 高階篩選 來實現。同時常握了高階篩選你還可以解決很多類似的問題。來試試吧!在客戶資料詳表中執行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列表資料是表 客戶資料詳表 中的資料 一般程式...

在excel中如何將多個工作表合併為一個表

通常有3種方法,如下 方法 工作表不多,手動逐表複製貼上彙總 表多了手指抽筋 方法 使用vba 可是小白不會vba怎麼辦?方法 使用power query 這方法老少咸宜 今天分享使用power query合併一個工作簿中多個工作表的操作方法。excel2010和2013版本需要安裝power qu...

如何將Visio匯入excel中

visio的檔案格式是.vsd。抓圖或者全選內容 ctrl a 拷貝到excel,很清楚,很爽的,對於word一樣適用。大夥可以試試,我是經常這樣用的,搞到 也可以,畢竟visio 製圖比word和cecel漂亮,線條也容易控制 怎麼把visio的圖示插入進excel 具體方法如下 1 在viso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