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將符合條件的單元格變成紅色

2021-04-12 11:25:17 字數 2450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篩選把100的篩選出來,然後選中標示成紅色就可以了。

2樓:

先篩選出成績為100的,然後將單元格填充為紅色,工具欄上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選a列——選單欄——格式——條件格式——公式:=or(a1=100))

再點「格式」——選顏色——確定——確定。

4樓:魚木混豬

可以用條件格式來實現,舉例說明如下:

1.將a列重複資料單元格填充為紅色:

2.開始,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其他規則:

3.選擇「對重複值設定格式」,格式設定為紅色填充:

4.完成後結果如下:

excel如何按條件讓符合資料自動標紅?

5樓:謝志強啊啊

1、首先建立一bai個或開啟一du個有資料的excel2、先選中zhi需要進dao行操作的資料列內,用列選中的方式選擇,如容圖所示

3、然後選擇【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小於】4、然後在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60,選擇一種顏色表示當所選擇區域中的資料 如果小於60,會按相應的顏色顯示。

5、然後這時看到,小於60的已經標記出來了

6樓:大徐哥

全多行多列,同樣做條件格式

只是注意,要用相對引用來設定條件公式

一般是選定區域最左上的單元格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你要設定的區域以後

將條件格式中的公式中的單元格改為混合引用(將列號絕對引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條件格式」功能實現。

方法:選定資料區域,點選單「格式」——「條件格式」,在「條件1」後選擇「單元格數值」或「公式」,在後面輸入「有關條件」,再點「格式」——「圖案」,選定紅色,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選幾行,或多選幾列,同單行單列一樣設定。

excel如何將一列中滿足條件使在另一列對應的單元格變色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a1 開始 條件格式 新建規則 設定如下:確定

11樓:三條橋聚星

可以的,用條件格式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列,開啟「條件格式」對話方塊,在條件框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公回式」,在右邊的框中輸入答

:=a1="及格"點下面的「格式……」設定字型顏色為紅色。再點新增,又會出現條件2,類似輸入公式,設定格式確定即可。

注意:公式中輸入a1還是a2取決於左上角的名稱框,如果名稱框是b1,公式中就是a1。

要如何實現excel中某一單元格符合條件而同行的其他單元格顏色改變成紅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就是a列是天津

b:e列就變紅

那麼,選中b:e列

選中整個b:e即可

此時啟用單元格是b1

然後,選單,格式,條件格式,公式

=$a1="天津"

下面的格式中,設定字型為紅或者是圖案為紅

確定即可

excel中,如何將某列中滿足特定條件的單元格填充顏色?

14樓:

選中f列——格式——條件格式——公式

=f1<=e1*0.3 填充一種顏色新增條件

公式:=f1>e1*0.3 填充另一種顏色你的要求小於等於一種顏色,大於等於一種顏色。當等於時如何選擇?很矛盾,所以我在大於那去掉了等於的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設定條件格式解決,步驟如下:

1、選定f列,點選單「格式」——「條件格式」,在「條件1」下選擇「公式」,在「公式」後輸入=f1=e1*30%,點「格式」,點「圖案」標籤,選擇另一種顏色,「確定」。

16樓:cxl8398時代

一、選中整列--條件格式--新建規則

二、選擇第1項「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

第2項設定條件公式;

第3項設定單元格填充顏色。最後確定

excel中,某一單元格符合條件,同行的其他單元格顏色改變成紅色。要如何實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就是a列是天津

b:e列就變紅

那麼,選中b:e列

選中整個b:e即可

此時啟用單元格是b1

然後,選單,格式,條件格式,公式

=$a1="天津"

下面的格式中,設定字型為紅或者是圖案為紅

確定即可

excel中如何將符合條件的單元格內容合併至單元格中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excel之後,匯入一個 檔案。在需要合併的單元格內容後面輸入分隔符號。2 然後選擇單元格,輸入phonetic函式,如下圖所示。3 接著滑鼠直接框選想要合併的內容,分隔符也要框選上。4 最後敲電腦上的回車鍵,就合併到一個單元格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textjoin if e ...

excel中如何應用函式將符合條件的全部列出來

1 首先開啟excel 如下圖,左邊是某年級學生資訊表,現在想要按班級提取相應的學生姓名。2 先在班級前插入一列輔助列。3 在新插入的輔助列輸入中公式 b2 countif b 1 b2,b2 並下拉到底。4 在e2單元格輸入公式並下拉直至出現空單元格。5 最後把公式向右拉,然後向下填充,即可錄入各...

excel如何用公式統計符合或多個條件的資料個數

1 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要統計15到49歲女性多少人 2 首先在c1單元格輸入countifs函式,因為這裡要統計多個條件,所以不能用countif函式 3 輸入公式 countifs a a,女 b b,15 b b,49 按enter鍵則可得出統計結果 4 如果改變條件,變成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