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Excel中列或行展開和縮放

2022-02-15 20:15:40 字數 3296 閱讀 6937

1樓:我叫王土土豆

將excel中列或行和縮放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excel,然後隨便寫幾個數字。

2、現在需要隱藏小寫數字1、2、3......只顯示大寫數字一,我們只要選擇一下面的1~5行。

3、工具欄中選擇資料——建立組就可以了。這樣在行的最左側就有了一個減號了。

4、點選這個減號,就可以發現一下面的小寫數字都已經組合起來了。

5、這個小加減號也可以通過資料下的建立組下面的小三角點開進行設定,具體就是設定放在那一邊,如何顯示。

2樓:很多很多

將excel中列或行和縮放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資料選單中的「建立組」,把「行」和「列」建立。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就能縮放excel表中的行或列。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就能excel表中的行或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幾種方式:

1)將滑鼠停在兩行或兩列之間,當箭頭變成黑色的雙箭頭時,拖動2)選擇行或列,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列寬或行高3)選擇幾行或幾列,滑鼠停在其中任意兩行或兩列之間,當箭頭變成黑色的雙箭頭時,雙擊。這樣,系統會自動調節行高或列寬,以適應單元格中的內容

4樓:俟盈咎君昊

excel中列或行和縮放方法:對excel中列和行的和縮放方法一樣

方法一:1.選中需要縮放的行或列,點選【資料】----【建立組】2.

點選【 】能縮放excel表中的列或行 3.點選【 】能excel表中的列或行 4.excel中列或行和縮放結果圖

方法二:選中需要縮放的行或列,使用快捷鍵方式shift+alt+向右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需要建立縮放的行或列,例如a1:a10

按shift+alt+向右方向鍵,彈出對話方塊《建立組》

選擇《行》確認後即可

6樓:默凡的知識庫

選中需要縮放的行或列,使用快捷鍵方式shift+alt+向右鍵。

excel 如何收縮和列和行

7樓:鯉

在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裡面新增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資料裡面有個組合,取消組合,如果你那沒有,在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裡面新增

9樓:

先選中需要建立縮放的行或列,例如a1:a10

按shift+alt+向右方向鍵,彈出對話方塊《建立組》

選擇《行》確認後即可

excel**裡面行怎麼縮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方法一:檢查「資料」選項下的「篩選」圖示是否處於突出顯示狀態,表明當前處於篩選狀態,如果是,點選「篩選」按鈕,退出篩選,恢復所有資料;

檢查方法二:在行號左側是否出現了建立組的圖示,如果有,在「資料」選項下的「取消組合」;

檢查方法三:選擇所有行號,單擊滑鼠右鍵,「取消隱藏」。

11樓:中化一馬

方法有多種:

方法1:全選---設定行高調的大有點

方法2:全選---調小字型

方法2:全選---調整一行至合適寬度則可

12樓:落洛

回答1.電腦開啟excel**,選中要進行伸縮的行。

2.選中行後,點選進入資料頁面。

3.進入資料頁面後,點選工具欄中的組合。

4.點選工具欄中的組合後,在左側就會出現一個加減符號,點選減號就可以進行收縮。

5、點選加號就可以。

更多3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a全選 右鍵單擊行標籤 行高 輸入一個合適的值 比如25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有無篩選設定,如設定取消篩選就可以自動出來了;如沒有設定,可利用篩選功能反覆全選--設定行高--篩選設定重複幾遍就好,我的也是遇到這種情況,就這樣成功的。希望幫上你。

15樓:上揚舒心

首先查下自己有沒有做篩選,如果有的話 那肯定是不可以的, 如果沒有,看你圖取消隱藏是沒有用的,那就應該是橫或列疊加了 ,你可以選中多個橫列,把滑鼠放在橫列數字上 會出現一個黑色的雙向箭頭,然後你託動滑鼠至你想要的高度或寬度,即你選中區全部一次處理好

16樓:木心的黎明曙光

ctrl+a全選——然後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行和列」——點選最適合的行高和最適合的列寬就可以了

17樓:嘉旺餐飲

ctrl+a全選,然後點選右鍵,行高。輸入一個值,例如20,回車即可

18樓:蒙奇d舞

選中左邊的數字序列,然後拉動其中一個列就可以了

19樓:林林燚

試試設定一下行高最合適的行高

20樓:有野心的小白兔

樓上的方法試過了,真的可以

excel 請教怎樣在excel中設定和摺疊

21樓:窗外的社會

可以通過資料組合的方式進行處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excel2016版、電腦。

1、開啟電腦找到並點選開啟excel2016版工作**軟體;

2、雙擊開啟excel工作**以後,為了更好的示範先在空白**內編輯好任意文字內容;

3、編輯並選中好單元格以後,在上方的工具欄中找到並點選資料介面下的「建立組」的命令;

4、點選建立組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行並確定;

5、點選確定命令以後,此時就是可以在介面的左邊點選「-」或者「2」進行和摺疊。

22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方法:使用」組合「命令即可。

1、開啟excel**,選中要摺疊(組合)的行,點選」資料「--組合。

2、 之後,1~6行單元格就被組合在一起,這時按」1「或者」-「號可收起。

3、如果想看摺疊後的內容,可點選」2「或者」+「號。

23樓:玥享職場辦公技能

在excel中摺疊、行列,彙總資料,簡單方便省事兒

24樓:

你說的可能是資料-分級顯示中的組合

excel中如何將三列數中兩列相同的第三列求和,例如 左圖如何成為右圖,我平時都用自動篩選,比較麻煩

如果第一個 在sheet1工作表中,第二個 在sheet2工作表中,那麼在sheet2工作表的 銷售額 下也就是c2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sumproduct sheet1 a 2 a 18 a2 sheet1 b 2 b 18 b2 sheet1 c 2 c 18 再將公式下拉填充。看你的示意圖,好像...

如何將excel中兩列資料進行比對,並將結果返回到不同的列

假如你的數字都是從第一行開始的,那麼 在c1欄寫入公式 if iserror vlookup a1,b 1 b 20,1,0 a1 在d1欄寫入公式 if iserror vlookup a1,b 1 b 20,1,0 a1,另外我的公式有侷限性的,那就是如果a列中包含了全部b列的數字,那麼公式就正...

如何將excel的一列除以同數,如何將excel的一列除以同一個數

在b1輸入要除以的數值 在b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a2 b 2 下拉填充 或在任一空白單元格內輸入除數,假設是10 複製選擇a列數值區域 單擊右鍵 選擇性貼上 除 確定 excel中怎麼用一列資料除以一個數 這裡舉一個例子。將單元格區域a1 a10的資料除以同一個數3,並將求得的商列於單元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