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莆田市從黃石鎮到湄洲島怎麼坐公交

2021-04-12 14:11:47 字數 1005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到車站 然後轉莆田-文甲碼頭-再然後買票上船-最後被當土豬宰

莆田市區怎麼去湄洲島

2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闊口汽車站有直髮文甲碼頭的車 站內買票比較靠譜

到文甲碼頭去買船票 然後就直接上湄洲島

如果有學生證的話買票有打折

3樓:花開富貴

車站做文甲的車

或者直接打地

拼車打地 一人要15塊左右

4樓:

先去坐車(的士)到文甲,再坐輪船就到湄洲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車站坐車去文甲,到了買輪渡票坐船過去

莆田火車站去湄洲島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火車站坐車到莆田南門汽車站,然後坐去湄洲島的車即可

莆田到湄洲島

如何去湄洲島?

7樓:壺裡壺荼

如果是在火車站,就搭摩的到瑤臺(摩的都知道具體路口),那邊就有到湄洲灣的班車。

莆田動車站到湄洲島要怎麼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23路到新車汽車

站(4元.比較遠),再在汽車站買票去文甲(9.5元回來10元),上島輪渡(豪華18元 一般9元),上島費50元

你要去湄洲島旅遊的話,做好被宰的準備

島外別人說什麼都別信

島內拜媽祖上到山頂上有收30門票去雕像那,到後面的景點可坐免費車去,回來一般沒免費的,只要肯花錢交通還是方便的。那些免費的車票你還是不要用了,沒什麼用。

這是我國慶去湄洲島回來的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外面去做湄洲島的車,到站了還要去買船票

從莆田坐什麼車到華亭鎮山牌村,莆田市動車站距離華亭鎮有多遠呀 華亭距離下花有多遠呀?坐什麼車?謝謝各位幫一忙?

你好,挺多的,公交有2路和22路,班車有仙遊車 華亭車,都有經過華亭山牌村,上車後你叫司機到了停一下就好了。2路 快樂農莊 市公交東 視覺線路圖票價 分段計價,全程3.5元time 6 30 19 35途經站點 22路 西沙社群 市公交東站 視覺線路圖票價 一票制2元time 6 55 18 20途...

想知道莆田市從莆田汽車站到九鯉湖怎麼坐公交

新車站有直接到九鯉湖的班車 票價十元 九鯉湖門票五十元 莆田新城網上面有很多這樣攻略分享,你可以去看看。坐車 wang能找到的 莆田到九鯉湖怎麼坐車 你們從車站坐車去仙遊 在仙遊車站轉車去鐘山 然後和售票員說下讓他在九鯉湖路口停下車!下車後,在車門口你們會發現一群摩的在眼吧吧望著你 與是你吼聲去九鯉...

我想從漳州到湄洲島,從福建漳州市到福建莆田湄洲島怎麼做車?湄洲島五一人多嗎?

一 自駕車的話 從漳州沿瀋海高速福州方向至莆田西埔樞紐,轉莆秀高速湄洲島方向,至湄洲站出口,一直向前開4 5公里 高速盡頭 左轉數百米右轉進入城文公路 莆田市區至湄洲島文甲碼頭 一直開16公里左右到碼頭。到碼頭後,可以將車停在停車場,然後買票坐船進島,其中入島門票50元,快艇票價18元或渡輪票價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