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宜昌市 從夷陵廣場到紅花套鎮怎麼坐公交

2023-03-03 20:55:05 字數 1308 閱讀 4528

1樓:大風大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夷陵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西陵一路行駛120米,稍向右轉進入東山大道。

2.沿東山大道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山大道。

3.沿東山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環島。

4.沿環島行駛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三路。

5.沿勝利三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40米,朝武漢/恩施/g50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520米,在入口,進入翻壩高速公路。

8.沿翻壩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宜都/武漢/s63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10.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50米,在宜都/五峰/s254出口,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550米,朝宜都/五峰方向,直行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310米,直行進入g31813.沿g318行駛公里,右轉。

14.行駛1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紅花套鎮。

2樓:黑魔法閃耀德國

最省錢的方法是從廣場走到國貿,然後坐101路或者102路,一直坐到大橋賓館那一站下,上橋(紅色的)徒步過橋後橋下有到紅花套的巴士。

3樓:雅小貓

要方便直達呢就去長途汽車站坐宜昌到宜都的車,15元左右吧。要便宜呢就坐101或者102路公交(2元),在猇亭大橋下車,然後上橋步行過江,在江對面有很多中巴車(5元左右),告訴收費員你去紅花套,到了她會叫你的。

宜昌市和宜都的紅花套離了多遠,多少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來紅花套工作,那就在東山大道上乘101公汽到終點站(猇亭渡口),然後坐快艇過江,上岸就是紅花套集鎮了。注意:公汽101路起點是小溪塔,走夜明珠,轉東山大道,過伍家崗,終點是猇亭渡口,全程票價3元,自動投幣,從城區上車是2元。

但是坐公汽再乘船,時間較長,估計要一個半小時。

2、若是臨時辦事,走親訪友,就在北山坡公汽站搭乘雙宜或宜昌到長陽的依維柯都行,票價12元(再長途站內買票要19元),直達車就只要40分鐘。

3、當然,自己開車路線有三條,一條是沿依維柯線路,也是40分鐘,走宜昌長江公路大橋過江,收費15元;二是從東山上高速,只要25分鐘,要25元;三是從夷陵長江大橋過江到連棚,然後走翻壩高速,到宜昌大橋下,只要20分鐘。

我就是紅花的,不知滿意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1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坐雙宜快巴,十幾塊錢。鄙人宜都陸城人,歡迎你到宜都來遊玩。

想知道 衡陽市從石鼓廣場到衡南四中怎麼坐公交

本人老家就是衡南的,衡南四中坐落在衡南縣泉湖鎮,泉湖位於衡南西部,從三塘過去,經譚子山後,就到泉湖。從衡陽石鼓廣場,先坐5路,或13路車,到解放路口下,轉k1,1路,101路,坐車到華新客運站,再從華新客運站坐到泉湖的客車,下車轉衡南四中。坐1路或者18路到保稅區下車 轉乘6路 北門 或者9路 南門...

想知道 合肥市從國購廣場到杏花公園怎么坐公交

樓上的合肥已經沒有168路公交車了 你坐136到城隍廟下車 沿蒙城北路向北走700米左右左邊就是杏花公園東大門136路 火車西站 洪崗村 信旺華府駿苑 輕機廠 西環中心廣場 八里崗 貴潛路口 三十四中 牙膏廠 青陽路 國購廣場 三裡庵 安農大 三孝口 西 城隍廟 市一院 百花井 滁州路 第1種方案 ...

想知道莆田市從黃石鎮到湄洲島怎麼坐公交

先做到車站 然後轉莆田 文甲碼頭 再然後買票上船 最後被當土豬宰 莆田市區怎麼去湄洲島 莆田闊口汽車站有直髮文甲碼頭的車 站內買票比較靠譜 到文甲碼頭去買船票 然後就直接上湄洲島 如果有學生證的話買票有打折 車站做文甲的車 或者直接打地 拼車打地 一人要15塊左右 先去坐車 的士 到文甲,再坐輪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