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一家公司工作不開心,很壓抑,你們還會繼續做嗎

2021-05-12 02:16:14 字數 5559 閱讀 1319

1樓:勤奮的之悅喜

我可能是個經驗人士,工作三年,換了五份工作,都是因為我覺得很壓抑,很不喜歡這個工作就換掉了。我都因為換工作太頻繁被爸媽罵。其實我不是一個懶的人,在工作中我很勤奮的,老闆安排的工作,我都會竭盡全力去完成的,我常常覺得自己的工作運不好,不是遇到奇葩同事就是遇到奇葩老闆。

第一份工作我曾抑鬱到想跳樓自殺,也真的站在陽臺上了……後來遇到一位開解我的同事,她跟我說只是一份工作而已,沒必要太拼命,不喜歡就換掉就好啦。從此我就開始不斷尋找我喜歡的工作啦。真的,生活遠遠大於工作的,這樣子影響到你生活的工作早早換掉就是了。

你又不是找不到其他工作了。

2樓:春天大黃瓜

看問題得一分為二,如果這家公司薪水高,待遇好,發展前景好,那你就最好忍忍了,必竟這樣的公司很難找;如果這裡工資低,還沒有什麼前景,管理上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複雜,難處,這樣的公司不用猶豫,趕緊撤,沒啥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錢給的多不,多就忍忍,少就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會的。如果繼續做下去使人會崩潰會得心裡疾病或精神疾病。

5樓:愁緒

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吧。如果你並不缺少這份工作,可有可無,那你有必要換一份了,其實都是隨心,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幹啥工作的都有,只是為了生存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吧 沒有那麼絕對

要是這種壓抑是環境帶給我的,是周圍工作環境帶給我的,就看我能不能自己去調整適應,如果是工作性質決定的,改變不了,那看我願不願意一直這樣,通常這種情況,找個女朋友就好了,哈哈。

要是這種壓抑是工作本身帶給我的,就看我怎麼看待這份工作,要是我的職業沒有任何發展前景,我的職位也沒有上升空間,那麼我肯定不會繼續,只是早晚離開的事。要是這份工作,我很喜歡,是自己的追求,只是工作上暫時有難關,那就繼續,克服。

所有的不開心,都是因為不值得,你認為自己的付出於得到不匹配,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什麼工作等都能承受了?你就換換試試,你覺得自己也沒能力,幹什麼也不中?您就湊合著幹,到哪個公司裡都有不順心的時候?你不能總換,自己好好調整一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處在為生存而奮鬥的狀態,那就應該做下去;如果已經超越了為生存而奮鬥的狀態,就應該換一個能讓自己開心的工作來做,因為人活著的高階目標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而不是為了錢。要是我的話,會辭職去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人活著就要開開心心的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明顯嗎,果斷換一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工作乾的不開心,可以另換一種嘗試一下嘛。

11樓:豔陽高照

當然不幹了,人是養命的,心抑會失去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剛去工作的時候,都會遇到你這樣的問題的,要努力的去適應,融入大家,就會好的,同樣你再換一個新的環境,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大都不順利,都不開心;要看你的追求,有前途就要堅持。沒什麼指望早點找個想幹一輩子的職業。

14樓:happy傲雪孤霜

我在我公司乾的就不開心,領導欺負人

15樓:靈and久

生活與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身心愉快:身體健康,心情愉悅,這樣才是高質量的生活。

如果在一個公司做的不開心,應該繼續留下來嗎?

16樓:副島種臣

你是在一個公司做的不開心,還是很多公司不開心;

有時候是公司業務壓力大,自己擅長專業不適應,有時候是公司人際關係比較複雜,自己性格適應不了。

總需要自己調整先試著適應,畢竟換一個公司也需要適應,不行再做打算。

如果一個工作你乾的非常不開心,你們會繼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資還幹啥,農村大媽去做零工還有工錢呢。不要欺負人不懂技術,又不是學生出來年齡不夠,你是26.7歲的人呢,是要出來賺錢養家的。

18樓:聰明小糊塗

我覺得既然你都做了 肯定還是希望學到一點東西 那你心裡就要衡量了

能否學到東西,學到的東西有沒有用,能不能掙錢,如果以上都是你在乎卻不能得到的。那就沒必要呆在這兒了

19樓:天氣最沒

如果你以後想從事這份工作,就要學習

學習就要有不恥下問和耐心的

不要在乎別人的臉色,做好自己就行了

等到自己學成以後直接走人去創咯

如果以後不想從事,那就選擇其他的

能從事的行業也很多的

如果一份工作你覺得不開心,你還會繼續做下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嘻嘻,工資高,待遇好,也不用做什麼事情,整天辦公室坐著,很無聊,也很壓抑,但是我選擇放棄了,我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去讀電腦了,呵呵,雖然現在工作不是很高,但我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可以選擇的工作,馬上辭掉,去做那個,但是如果你找不到更好,就只能在這。關鍵是看你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比這個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是我的話,會辭職去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人活著就要開開心心的過!

如果在一個地方上班,很壓抑,不開心還應該繼續做下去嗎?

23樓:倩兒

應該繼續做下去。

任何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不論是bat還是一家剛剛初創的企業,只要你在為別人打工,那麼你就一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實際上,如果你成為一家公司老闆,自己的壓力和問題會變得更大。

因此遇到問題的時候,你一定要迎難而上,想辦法去解決這些問題,而不僅僅是逃避。無論你逃避到**,你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如果你自己不能解決問題,化解自己鬱悶的心情的話,那麼你到任何一家公司依然是沒有用的。

24樓:萌萌的cad啊

如果你不開心的話,做什麼都是在浪費時間,沒有激情,就沒有效果,你這樣對誰都是在浪費時間,那還不如去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好好地做好一件工作。

25樓:把邪備

上班是為了更好的活著,實現自己的價值。如果可以解決的話,可以留下;如果不能解決,就換個工作吧!你上班本就不快樂,後面就更不會快樂了。

要相信自己,後面還會有更好的等著自己。放心大膽的追求自己心中所想吧,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26樓:小珺

我也有這用情況,內心是崩潰的,但是想著在這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又堅持一下結果又崩潰了,昨天去離職,然後公司不同意,說了一大堆好話,心又軟了。今天又覺得待不下去了,不知道咋辦。(我同桌說 年輕就要瘋狂)??

27樓:走在冷風中

可能那份工作不適合你,上班本來就該開開心心的,如果覺得壓抑,那就考慮換一份工作吧。要不時間長都得抑鬱症了。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8樓:好玩呀麼

看你做的什麼工作,需要根據自己情況而定,不過心情不高興,壓抑,工作效率也不高,建議你換個地方工作或者換個工作

29樓:月邊月

那要看你為什麼而壓抑了

,找到原因,看是否可以克服,如果不可以再做決定是否離開。

產生壓抑的原因我這裡總結幾點:

1、公司工作的氛圍不好,跟自己的性格不符,導致自己不能融入公司這個大家庭,不能和同事很好的相處。

2、自己被孤立了,工作當中不管是同事還是領導對你都是不聞不問3、工作任務十分成巨大,你的領導整個給你佈置了你完成不了的任務。

這是我自己的感悟,當然還有很多的其他因素,不管怎麼樣,工作的地方就要當成自己的加一樣,同事當成自己的家人,在自己的家誰會感到壓抑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都可以找錢 工資不高的話就沒必要受氣

31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不做了.因為帶著壓抑幹活累.還易生病.做手錢多錢少要開心才行

32樓:breeze沃夫

不開心不順心如何才能將工作做好呢,答案是不可能做好,所以如果你是這種情況,對你對公司都不好,要麼請假去換一下心情,也許回來會好點,要麼就換個工作環境,也許會有更好的環境工作。

33樓:你是我的唯美

我勸你最好別上了,可能會的抑鬱症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工資待遇了,有時候為了錢,很多東西不得不忍啊!

35樓:勇國東

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應對各種難題,學會在困難環境下生存,以後再到什麼地方都不發愁。

36樓:永遠是十二隻狼

你己經對這裡失去耐心了,就不應該再待下去了,建議不做離開

37樓:asa程工

有兩種方法:

第一:要嗎改變環境,要麼改變自己

如果第一條你都沒有能力做到的話那麼只有選擇第二條離開 重新選擇自己的道路

38樓:人人愛我的祖國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你已成家,建議綜合評估,比如你辭職後這一段時間至少(3個月)在沒有收**的的情況下能否保證家庭的開支與其他的費用,反之,可以辭職,俗話說「人挪活樹挪死」,工作環境影響人的工作熱情和質量,我們需要的是的在工作中尋找樂趣,快樂工作!多嘗試多積累,這也是人生的一筆寶貴財富。

39樓:紫**狼

首先,梳理自己的心態,不要好高騖遠。

其次,把自己的精力投在工作上,當你把工作做的出色了,就沒什麼影響你了。

最後,工作處境跟自身的知識、能力、性格、視野相關聯,如果確實適應不了、也無法改變自己,換個工作是個很好的選擇。

40樓:

趕緊離開,身體最重要。當然,你可能也要調整下心態,工作都不容易,你要保持積極和隨意的心態,看開一些,自信一些,可能就不會不開心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就是,但是我準備辭職不幹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42樓:寶燁傳奇

不開心就換,都說壓抑了還幹下去,就對身體不好了

43樓:臣子夢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從事著底層的基礎性工作。都有著這樣或者那樣的煩惱。

先從自身找原因:

1、是不是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足,對工作無法遊刃有餘。

2、自身心理抗壓力不足,無法從工作中獲得快樂與成就。

如果有以上自身原因,要試著改變自己,使自己技能與內心更強大。不然再怎麼換工作,都會是從一個坑,跳進了另一個坑。

但大多數時候,我們大多數人歸納出的是以下外部原因:

1、公司制度的失敗(這樣的公司壓抑)

2、在公司看不見未來(感覺在這樣的公司沒前途)3、同事關係繁瑣(處理人事煩)

4、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5、以夢為馬,詩酒趁年華

如果在一家公司面試完,面試不通過,但是過幾天又看中了同一家公司的另崗位

應該去試一試,因為有時候幸運會在不徑意間出現,你不親臨現場,怎能判斷幸運是有是無呢?大膽去嘗試,不要害羞,求職之事,光明正大,不要縮手縮腳,怕這怕那。祝你好運!沒必要了,如果他們覺得你何時,會開始就通知你的。你就直接跟hr溝通一下嘛,這種情況採取主動出擊,節省時間,速戰速決比較合適,等待一般不會有結...

如果在一家公司得不到信任,但工資樂觀,你會怎樣選擇

我會選擇離去。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工作那麼久,即使工資再樂觀,但是你得不到信任的話,就沒有意義,就像你在家裡給你再多的錢,但是給不了你一個家的溫暖,你會幸福嘛。所以人活著就是讓自己開開心心,而不是一切都是為了錢。得不到信任,那就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爭取信任,因為你的工資現在還是比較樂觀的,當你去主動爭取信...

如果在公司呆著不開心,還有必要在那呆下去嗎

記得有個很現實的觀點叫 為自己工作,對將來負責,個人感覺非常有.1,首先工作是為了自己,不是給公司乾的或者是給你們老大幹的,所以要主動認真的去對待工作 因為只有現在養成認真工作的好態度和好習慣,以後才會有更好的發展才不會永遠看別人臉色.2,從你的話語中能感覺到你內心是很在意大家對自己看法的,其實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