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打字是上下間隔太大怎麼辦,Word 文件裡面,打字是上下間隔太大怎麼辦

2021-04-12 18:28:53 字數 3470 閱讀 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區域——開始——段落——行距(選擇小行距或自定義小行距)——確定,如圖:

2樓:華語軒

在「格式」裡面選中「段落」 進去以後 選第一個 「縮排與間距」

第三行中有一個「間距」其中的「行距」

它有多種選擇的

它下面還有預覽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節一下、當然最後別忘了點「確定」

3樓:龐立穩

縮小行距;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

word裡打字時,怎麼字與字之間的距離突然變大了

4樓:小宋

shift + 空格

5樓:

格式——字型——字元間距——縮放設成100%,間距和位置都設成標準——確定

6樓:sum在路上

我覺得你可能設定了兩端對齊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跟字型有關!!!!!字型大了間距就大!!!字型小了間距就小

word文件字間距很大,是什麼原因

8樓:堅果雲

進入「段落」選項,找到「縮排度和間距」選項卡,「單倍行距」、「回1.5倍行距」、「2倍行距」、「最小值」、「固定值」和「多倍行距」幾種型別

9樓:手裡的芝麻

如果是瀏覽器或者其他需要輸入文字的文字間隔大,試一試,輸入法有個半形/全形,你切換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訴網友的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  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頁面佈局---頁面設定---文件網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文字——格式——字型——字元間距——間距設定成緊縮——設定磅數大些(數字越大字元間距越小)——確定

你先試試吧

12樓:傑爾喀拉警衛員

檔案—頁面設定—文件網格—網格(設定成無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驗了下,同時按ctrl和鍵盤上面一排1-0中的9和0,就可以恢復間隔,不知道你們的行的通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裡設「為字型調整字間距(k)」為1磅

15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字型間距就可以了

word文件中輸入數字間隙很大,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baiword文件中輸入數字間隙很du大,其原因:

1、輸入zhi法中,

dao選擇的是全形輸入狀態專。即下圖中輸入法顯示屬條中,是一個「圓圈」。只要再點一下「圓圈」,就會變為一個月牙。

那就是半形狀態了。再輸入數字,就是圖中右邊數字之間‍的間距了。

2、如果間距還是較大,那就再調整一下「字元間距」。

依次單擊「開始」、「字型」右下的小箭頭,在「字型」設定對話方塊中,調整「字元間距」為「標準」。然後「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小珊瑚一起學,每天都有小驚喜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了輸入法的全形,重新用滑鼠點全形/半形,就行了

19樓:林西因

你把想要縮小間距的文字選中,然後按右鍵,選擇「字型」,出現「字型對話方塊」,選擇第二欄「字型間距」,就可以進行調整了。

有時候你從網頁上複製下來的文字會出現這種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用的是全形模式下輸入的數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輸入數字間隙很大嗎?漢字之間的間隙怎麼樣?

word裡面輸入數字,間距變得很大是怎麼回事啊?

22樓:努力的小小石

word調整字元間距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段落——中文板式——自動調整中文與數字的間距

24樓:哈哈哈老趙來了

工具-選項-常規-勾選中文字型也應用於西文,確定.試試.

若不勾選,在中文全形狀態下輸入數字則間距變大,此時的數字佔一個漢字位置.

25樓:雲中初肜

其實很簡單,關閉文件然後再開啟,大概率好了,親測可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輸入數字,間距變得很大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

27樓:

在中文狀態下輸入數字都是這樣的,你可以切換到英文狀態下輸入。

28樓:羅進文

一:看看你的對齊方式是否是兩端對齊

二:看看你的文字格式或者段落格式裡面,字型的間距是否設定的過大。

一般的話,這兩個方面的問題注意了,就沒有問題了!

29樓:一葉舟

應該是段落格式中設定了「自動調節中文與資料的間距」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齊方式可能是兩端對齊

換其他應該就好了

31樓:勾興文

切換下輸入法的全形和半形

32樓:若時光倒走

把數字換種字型試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 shift + 空格鍵

word文件的字型的間距空隙很大怎樣調整(如圖)

34樓:星空

word文件的字型的間距空隙很大可以調整,通常是在字型選單裡面的字間只比我中調整。

35樓:匿名使用者

1,字型設定了兩端對齊。設定成左對齊就好了。

方法:選中要設定的文字,然後 「格式」 選單 --> 「段落」,「縮排與間距」頁的 常規 中對齊方式 選 左對齊 就可以了。

2,字型設定字間距太大了。設定預設間距就好了。

方法:「格式」選單 -->>"字型",字元間距 中,縮放 設定 100% ,間距 設定成標準,位置設定為標準。如圖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在設定段落的時候採用了"平均分配"所造成的,請到格式-段落然後選擇向左對齊就可以了。

37樓:路燈開了

你應該是選了這個

把它改為這個。

38樓:肉肉邵

改變對齊方式,原來選擇的應該是兩端對齊,建議改為左對齊

為什麼word裡字與字之間間隔很大

39樓:大連雙木

word字型間距怎麼調,字型行距過大,三秒就能解決

網頁上覆制貼上到裡面的文字間隔很大怎麼辦

如果是中文,可以在 選擇性貼上 裡面選擇 只貼上文字 如果是英文,貼上過來可能字元間距會過大,可在 aa 裡面選擇 半形 貼上到word中時,不要直接貼上,而是選擇性貼上 編輯 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 替換裡面,查詢內容敲一個空格,替換為不用填,全部替換,就好了 全選文字,然後按下ctrl shif...

臉太大了,看著好奇怪怎麼辦,我是瘦子一點不胖

長相是爹媽給的,這個可沒辦法,除非整容 臉大是硬傷啊,也沒人說臉大就不好看啊,你要是不喜歡,就到理髮店,理一個顯臉小的髮型試試看。造成臉大的原因有2個,一個先天因素,一個後天因素。先天因素就如你的臉天生就很肉,臉部脂肪多 咬肌大 下頜骨大等。下面我們主講一下後天因素,因為後天的因素多半是自己搞出來的...

耳朵脹痛怎麼辦?耳朵裡面疼是怎麼回事兒?怎麼辦?

1。如果耳洞還是流水 估計也就是發炎了 建議你去藥店買3樣東西 酒精,雙癢水和紅黴素眼藥膏。把耳釘取下後放在酒精裡泡30分鐘 單純的擦擦殺不死細菌 然後用棉花沾點雙氧水把耳洞前後徹底清理乾淨!雙氧水有消毒去腐的功效,能把你耳洞裡的膿或是水都清理乾淨,碰到破損的 也不會疼!但是建議你少用點,因為你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