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機兩張卡都有流量,怎麼知道是在用哪張卡的流量?有什麼先

2021-04-12 19:34:36 字數 1007 閱讀 4375

1樓:口頭禪刈剛

你可以設定流量開啟,選擇卡1或者卡2,選擇的是哪張卡,用的就是內那張卡的流量。容

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資料卡中切換上網絡卡,如果沒有資料卡的選項,說明您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本,該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如果要使用電信卡或聯通卡要將移動卡關閉或者取出才可以。

一部手機兩張卡,兩張卡都有流量,怎麼知道是在用哪張卡的流量?有什麼先後順序麼?

2樓:口頭禪刈剛

你可以設定流量開啟,選擇卡1或者卡2,選擇的是哪張卡,用的就是那張卡的流量。

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資料卡中切換上網絡卡,如果沒有資料卡的選項,說明您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本,該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如果要使用電信卡或聯通卡要將移動卡關閉或者取出才可以。

3樓:

你預設的是卡一還是卡二,用的是預設的那張卡

4樓:烈與酒

你在網路設定裡面 設定你需要使用的卡流量 就可以了

5樓:電腦維修

你開啟流量時會提示你。是開啟卡一還是卡二

6樓:大地之子

一般都是用一卡的流量

手機有兩個卡怎麼設定流量先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手機有卡1和卡2插座,把有流量**的手機卡插在卡槽1的地方,一般雙卡手機是預設卡槽1的為上網優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選單當中有網路優先,可以選擇就行了

9樓:郭sir百事通

每次資料連線的時候設定成總是詢問就好了。你就可以自由控制了。

雙卡手機,兩張卡都有流量。怎樣轉換用哪張卡的流量?

10樓:貊之槐永藝

看你的主網路設定了,不放心的話,關掉一個資料網路用單一個上吧,

手機裡面放兩張卡,請問耗電嗎,一部手機同時插兩張手機卡,會不會增加耗電量?

理論上說是耗電的,如你手機不用網路資料時候就關閉,可以節省一些電。雙卡手機查出用兩張卡方法 看天線,有兩個訊號說明用了兩張卡 看撥號介面,如果撥號介面有兩個撥號,說明用了兩張卡看聯絡人,隨便新建一個聯絡人,如果彈出的介面裡有卡1 卡二選擇,說明用了兩張卡。看簡訊,如果簡訊收件箱裡的資訊標有卡1或卡2...

兩張卡,怎麼知道是不是共享額度,是兩張卡,額度是共享的嗎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同一證件開戶的我行信用卡,是共享額度的。廣發的信用卡兩張卡額度會共享嗎 單位在住房公積bai金管理中心du辦理單位登記後,應zhi在20日內持 單dao位登記表 內員工身份證影印件容為本單位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賬戶設立手續。每個職工只能設立一個住房公積金賬戶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副本原...

我有兩張卡一張移動一張電信,像用電信的流量,但為什麼一直是移動的流量,而且轉換不了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其他手機卡上網。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流量管理。會有兩個選擇卡一或卡2。你的電信卡在卡1還是在卡2?在 就選 選完以後按確定。這樣就可以了。在手機設定裡流量預設設定成電信卡即可。為什麼我一張移動一張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