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26 12:37:13 字數 1740 閱讀 459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把"dareumonitor"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或者在開機啟動項裡面把這個刪除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2樓:一切都是源於

硬碟bai

第三分割槽錯誤。估計s.m.a.r.t備份和du重啟失敗。

zhi在bios裡 關閉 s.m.a.r.t 選項。保dao存退出。後在開機試試版。如能進入系權統,進行磁碟碎片整理。

首先你需要了解一下disk smart是做什麼用的:s.m.a.r.t.是英文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自動檢測分析及報告技術)的簡寫。它能對硬碟的磁頭單元、硬碟溫度、碟片表面介質材料、馬達及其驅動系統、硬碟內部電路等進行監測,及時分析並預報硬碟可能發生的問題。

在主機板cmos的硬碟設定中我們可以看到並開啟這項功能(一般在標準設定裡面可以找到smart選項,將其設定成disable),不過這項功能只能在每次開機時檢測,而非實時監測。

硬碟出現smart提示,你在cmos設定遮蔽掉smart檢測,就可以正常的進入系統,但是你的硬碟確實存在問題了,最好把重要的資料備份一下以防硬碟那天突然出現問題,家用娛樂電腦可以正常的使用,硬碟什麼時間壞什麼時間在換唄。

3樓:可靠的敏敏

出現此類故障的表現方式多樣,有時在windows啟動時出現,有時在windows下執行一些軟體時出現,出現此類專故障屬一般是由於使用者操作不當促使 windows系統損壞造成,此類現象具體表現在以安全模式引導時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出現藍屏故障。有時碎片太多也會引發此類故障,有一次筆者在整理碎片後就解決了該故障,如若排除此項可能則有以下幾種原因可能引發該故障。

1、記憶體原因。由於記憶體原因引發該故障的現象比較常見,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晶片質量不佳所造成,但有時我們通過修改cmos設定中的延遲時間cas(將其由3改為2)可以解決該問題,倘若不行則只有更換記憶體條。

2、主機板原因。由於主機板原因引發該故障的概率較記憶體稍低,一般由於主機板原因出現此類故障後,計算機在藍屏後一般不會宕機,而且故障出現頻繁,對此唯有更換主機板一途。

3、cpu原因,由於cpu原因出現此類故障的現象比較少見,一般常見於cyrix的cpu上,對此我們可以降低cpu頻率,看能否解決。

4樓:江西汪海華

主機板的bios電池沒電了的緣故 你按f1 然後就好 如果進入了bios 按f10 回車也就好了 最好去買個鈕釦電池給主機板換上 3塊5塊的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cpu fan error!

cpu風扇錯誤!

press f1 to run setup按f1進入設定

出現這個是因為cpu的風扇壞了或者線沒有接好,請自己檢查下,如果壞了,請更換cpu風扇。

6樓:匿名使用者

bios報錯,按f1鍵可以跳過。

看報錯是cpu的散熱風扇有問題了。不轉了或者連線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cmos電池沒電了,買一顆cr2032鈕釦電池換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沒電了,按f1就可以了,不換電池也沒事,每天開機按下f1而已

9樓:漫步人生

看不是很清楚,應該是系統問題,按照提示,先按f1試試吧。

電腦開機出現了這個,什麼意思?

電腦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出現了這個,什麼意思?

這個畫面是系統已經引導了bios但是bios裡面沒有辦法引導硬碟,是的,也就是說系統認為你硬碟上沒有作業系統。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把機箱開啟硬碟的線拔插一下現在的硬碟都有兩根線,一根是電源線,一根是資料線都拔插啊,保證正不是線路引起的問題。如果還是提示這樣的話,那麼你要進入bios檢查硬碟是否被認到...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什麼意思

您好,如果一直停留在這介面,不能進入到系統,那麼這種情況是有很多原因回 卡住了,建議進bios看一下,可能硬碟認不到了,也可能是能是bios設定錯誤 這是檢測完硬體後的畫面。如果你可以自己動手的話把硬碟電源線撥掉後再看下有沒有變化?斷電關機狀態下撥線,再開機。這屬於正常啟動的範疇,沒啥問題 寫的就是...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什麼意思啊

硬碟第三分割槽錯誤。估計s.m.a.r.t備份和重啟失敗。在bios裡 關閉 s.m.a.r.t 選項。儲存退出。後在開機試試。如能進入系統,進行磁碟碎片整理。首先你需要了解一下disk smart是做什麼用的 s m a r t 是英文self 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