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寫一段話 英文 大概意思不變,縮寫以下一段話啊

2023-04-14 08:15:05 字數 1342 閱讀 8556

1樓:網友

中國新年在新月的第一天開始,到滿月的15天后結束。新年的第15天叫做燈籠節,就是一個充滿燈籠的夜晚,小朋友也會在遊行時拿著燈籠。

中國的的日曆是基於月亮和太陽的運動結合創造出來的。月亮運動的週期(就是一個月)大約是天。

為了與陽曆「趕上」,中國人每隔幾年就會加上額外的一個月進去。(19年週期中的7年)這樣就和在閏年加上一天一樣。根據陽曆,這就是為什麼中國新年的日期每年都不樣的原因。

新年前夕和新年當天都會當作一個家庭的重聚和感恩。那些慶祝都傳統地著重於傳統宗教儀式,天神和祖先。

供奉祖先是最重要的儀式,並且是用於把人間和陰間的人聯絡起來。(意譯的。因為他們與運氣和家庭榮譽息息相關,已去世的親戚總是被尊敬和記住。

在新年前夕的宴餐是為在場的祖先安排和準備的。祖先的精神和在世的人聯絡起來,為了更好的群體一起慶祝新年。而這個一起吃的宴會叫做「在爐的周圍」或者是「圍爐」。

它象徵了家庭的團聚和過去與現在兩代的榮譽。

終於翻譯完了。我想樓主明白我寫的是什麼意思吧,哈哈。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樓:lz經濟開發公司

新春。農曆新年開始,新的月球的第一天,在新的一年和結束的滿月15天后。第15天的新的一年裡,被稱為燈節,這是在夜間舉行的彩燈展覽和兒童中開展燈籠遊行。

農曆是相結合的基礎上月球和太陽運動。月亮盈虧週期的約二十九點五天。為了「追趕」與太陽日曆中插入一個額外的每月一次,每隔幾年(七年了19 yearcycle ) 這是一樣的增加額外的一天閏年。

這就是為什麼,根據陽曆,農曆新年落在不同的日期,每年。

除夕和元旦慶祝作為一個家庭的事,時間的團聚和感恩。慶祝傳統強調與宗教儀式給予榮譽天地神靈的家務和家庭的祖先。

犧牲的祖先,最重要的一切禮儀,聯合國成員的生活與誰已經去世。無間道親屬記得非常尊重,因為他們有責任奠定基礎的財富和榮耀的家庭。

在場的祖先是承認除夕的晚餐為他們安排在家庭宴會桌上。精神的祖先,共同的生活,開始慶祝新年的一個偉大的社會。它象徵著家庭的團結和榮譽的過去和現在的幾代人。

縮寫以下一段話啊

3樓:夏絨飛雪

我自己學的杜鵑叫。

孩子學了幾聲,又吹起了哨子。

就你一個了嗎?軍官問。

不止我,還有麻雀、烏鴉、貓頭鷹,夜鶯只有我。

軍官說:我是問你有沒有人。

軍官想著,輕蔑地微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了幾聲杜鵑叫,又吹起了哨子。

就你一個了嗎?軍官問。

不止我,還有麻雀、烏鴉、貓頭鷹,夜鶯只有我。

軍官說:我是問你有沒有人。

軍官想著,輕蔑地微笑了。

解釋一段話,解釋一段話的意思

想表達你嚮往著寧靜的生活,希望歲月靜好,生活平靜,一成不變。還說明,你沒有找到喜歡的人 在自我價值沒 有實現的時候,所有的陪伴都是拖累。因為 在自我價值沒有實現的時候,沒有足夠的財力報答陪伴自己努力的人,要報答,該報答,卻物理報答。所以,所有的陪伴都是拖累。在你沒有變成你想成為的人的時候,你所遇到的...

幫我用英文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幫我翻譯一段話。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這個標籤什麼意思?還有這個。這是衣服上的標籤吧,說衣服材質的。是的 但具體怎麼說的?因為有裡料和麵料。外部面料是聚酯纖維,內部材質是化纖。大概是這麼個意思。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

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一段讚美老師的一段話

老師甘心做一塊鋪路石,耗盡心力,為學生的成功奉獻著那份至死不渝的愛 老師甘為一支蠟燭,照亮學生的前程而燃盡自己。有一種愛如海洋般廣博,如春雨般無私,如大地般寬容,她細如春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讓希望生根,讓幸福萌芽,這就是師恩,人類最偉大而最無私的師恩。讚美別人的一段話 你幾天看起來很精神!你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