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你覺得那個英雄最好看?

2023-01-23 07:15:09 字數 5864 閱讀 4035

1樓:gogo成爺

王者裡面我覺得武則天最好看,再一個就是小喬,大喬都還不錯,他們的**更漂亮。

2樓:熱小七

王者榮耀裡有很多好看的英雄比如:貂蟬,大橋,小喬妲己,王昭君其他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的女英雄很多,青春型、蘿莉型、御姐型各種都有,模型都做得很不錯,符合中國人的審美,滿足我。

貂蟬 首先第一個就是貂蟬了,這個女英雄絕對是大家所喜歡的, 而且其號稱是三國時期第一美女,尤其是這款星元。

大喬 這個英雄現在也只有兩款**,除了伴生皮之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妲己最好看。

5樓:九公子大帥比

李白,非常的飄逸,而且**也很好看。

6樓:原遍末

我覺得貂蟬最好看。

7樓:hktv電電

王昭君吧。這個女性英雄很多人都喜歡,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多覺得她非常好看。

8樓:工作狂

貂蟬是我玩這個遊戲第一個喜歡的女英雄。剛開始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 是貂蟬的強勢期,只記得打團的時候 一個仙女 開了一朵花 拋了幾顆花球我們就團滅了。

9樓:祭其

貂蟬,**多,傷害還高 腿長還白傾國傾城絕世舞姬。

10樓:偑辶

王昭君**多而且每個**都很好看。

11樓:悉意秋

王者榮耀裡面我覺得貂蟬最好看。以及西施。

12樓:水沝淼焱炎火

我覺得西施最好看,西施長得好看聲音好聽,

13樓:爽快的明比嗆

瑤妹啊可愛,貂蟬,看著成熟,西施很喜歡她的聲音,曜中二少年,帶個**就更好了,花木蘭帥帥氣氣。

14樓:啊西八

1、李白,從古至今都很強悍,能逃能追,殺傷力也很強,吸血削弱了之後沒以前好用,吃裝備。操作指數:★★

2、韓信,打野界霸主,反野帶節奏快,來去自由,逃跑一般沒人追得上。操作指數:★★

3、孫悟空,削了之後沒以前那麼逆天,但還是每個脆皮心中的惡夢。暴擊操作指數:★★

4、貂蟬,傷害本身就高,吸血能力還讓人牙癢癢,後期2技能1-2秒一個,又能纏著敵人還能躲避攻擊,很強大的英雄,吃藍。操作指數:★★

5、不知火舞,二技能遠端消耗還帶減速,逃跑時一樣好用,技能傷害超級高,但是得選好時機進團,否則有去無回的幾率比較高。操作指數:★★

在王者榮耀中,你認為哪一個英雄最好看

15樓:清晰又寧靜的小活寶

王者榮耀最好看的英雄有: 第一名:紫霞仙子 古力娜扎的臉,仙子下凡的氣勢。美麗至極,第一非紫霞仙子莫屬。

王者榮耀,儘管在遊戲中處於逆風,你都可以通過配合來達到逆轉。

地圖很大,並且可以採取的玩法有很多種,打不過也可以通過配合去彌補經濟上的不足。

王者榮耀裡面,你覺得哪個女英雄最漂亮?

16樓:al貓

阿軻小姐姐,在王者峽谷女英雄當中她顏值是超高的,特別有氣質渾身都散發著魅力,「**小野貓」最符合阿軻這角色了,雖然外表是高冷霸氣的,但內心也是個善良溫柔體貼的女孩;每個女英雄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阿軻,在我心裡頭阿軻的地位特高。這英雄一般操作也是挺難的,屬於刺客,高爆發、收割類英雄,此英雄的特色是,前期發育,支援收割,後期切後排,秒脆皮英雄…

17樓:寶18525億俚

虞姬 首先整體上,她服裝的設計不累贅,且顏色迷人,簡約中帶著**,也凸顯人物的魅力,迎面而來虞姬姐姐的霸氣。 **呢,那個嫁衣的十分驚豔,古典美女既視感,真真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啊!還有加勒比小姐,**以及讓人沉醉於她的美卻又不敢侵犯的威嚴並存。

18樓:王者扛把子鎧爆漿

我覺得伽羅最漂亮,她從氣質上看是一個高冷的大姐姐,雖然沒有其他女英雄那麼活潑,但是顏值也挺高的,看起來像一個天蠍座的沉穩姐姐,形象非常符合。

19樓:回憶

莫邪,說不出別的,真的美,第一次看到原畫時,第一反應:什麼莫邪?這明明是我心中的妲己啊!那個天天說著羈絆是什麼的傻姑娘,你說她能讓一國之君迷戀到魂不守舍,我是不信的。

20樓:熱血

我還是喜歡王昭君,冰雪女神啊,可能她比較符合我心中女神的形象吧。

21樓:小知41151納募

大小姐喜歡她是因為,大小姐的雙馬尾 以及她霸氣的登場臺詞「大小姐駕到 統統閃開」大小姐是元氣少女。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只有我一個人說嫦娥吧,剛玩兒王者榮耀,要買英雄,第一眼就被嫦娥吸引了,說不上來,就是有一種特別喜歡她的感覺。配音超級溫柔,身邊那隻小玉兔也挺可愛的,但是個人更喜歡原皮,因為她那個**真的有點醜。

23樓:香蕉不嬌

公孫離,身材纖細苗條,特別是腳下的喇叭褲,還是個兔兔,李元芳也跟她不分上下喲!

24樓:藝術就是派大星

帥帥的女生最好看,例如花木蘭 上官婉兒 阿珂 錘子媽其實也漂亮

王者榮耀裡面什麼英雄打黃忠最好,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剋制 最佳剋制黃忠方法

主要分為三 抄種。第一種就是定點爆襲發的發誓bai,比如嬴政的13,姜子牙的大 du,zhi小喬的1,王昭君的dao23,武則天的13,高漸離的大,這些法師大都射程遠,小範圍內持續傷害 足以瞬間秒殺,可以讓黃忠被迫開一技逃跑。第二種就是刺客和戰士,比如李白蘭陵王娜可露露這類的刺客,趙雲劉備這類的戰士...

王者哪個英雄最帥,王者榮耀裡面那個英雄最帥。

聲音是雲中君,長相是李白。女生吧,我覺得上官婉兒和阿珂帥 李白,鳳求凰的 超級帥。而且操作也很帥。王者榮耀裡面那個英雄最帥。看峽谷美男唄,像凱這種就比較帥,李信也不錯。然後李白也挺帥的,技能也比較帥。當然還有些英雄的 也挺帥的,和沒 完全兩個樣,有些 的特效還是比較帥的。當然主要看你偏愛於哪個位置,...

王者榮耀那個英雄最厲害 5,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因為英雄的定位不一樣,屬性不一樣,所以,不是同一水平面是沒法定的。例如,你說射手對坦克,法師對輔助,這樣,怎麼區分厲不厲害?誰分得清。還有些英雄分為前中期,以及分後期英雄,那麼你誰說最厲害?所以,不要問這種問題,這種問題是無法答得清楚的。沒有最厲害這種說法,戰場都是瞬息萬變的,跟諸多因素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