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哪個好蘇烈和夢奇入手價效比

2021-05-26 00:57:18 字數 978 閱讀 5859

1樓:曾仔栞栞

都可以,都比較肉bai,可抗傷

du害可輸出,也有控。zhi

首先說蘇烈,打的dao是物理傷害專

二三技能容易被對屬方有強控制的技能打斷,自帶復活甲,前提是復活前幾秒是不能動的,需要隊友踩燈。

然後夢琪,打的是法術傷害,通過放技能,可變胖,增加法術傷害,但是移動變慢,大招有位移,逃命的時候,可以不斷的釋放技能,體積變小來增加自己的移動能力,一技能可以自保。

至於價效比,兩個都還ok,關鍵是看你用哪個比較順手.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買哪個好 買哪個更具價效比

2樓:****的家

夢奇出完惡夢後能抗90多下塔,蘇烈能抗70到80多下塔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哪個好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對比

3樓:冷侃娛文

蘇烈啊銘文

紅色銘文槽:「宿命」x10 --- +10%攻擊速度、337最大生命值、23物理內防禦容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哪個值得買 13888金

4樓:冷眼觀娛樂圈

蘇烈吧被動:脫離戰鬥後每秒恢復的生命、能量,並增加移動速度。

【技能描述】

被動——狂熱序章

精通狩獵技巧專注普通攻擊時,第三擊重擊造成暴擊傷害(該效果會因為技能釋放和鏈子斷裂而重新計數),狩獵英雄或助攻都會激發心中的狂血使得移速攻速達到巔峰,並持續一段時長。

1技能——神乎鉤鐮

位移並表演神乎其技的鐮術,第三擊普攻變成中遠端鉤鐮攻擊形態,被鉤鐮遠端攻擊到的目標受到額外傷害。鉤鐮鏈中狀態下,會額外的將鉤鐮目標向自己位移的終點拉動一段距離。

2技能——夢魘鉤鐮

經過蓄力將鉤鐮直線甩出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蓄力越久鉤鐮甩出的距離越長,蓄力期間移速提升,鉤鐮飛行到最大距離收回,並**在收回過程中遇到的第一個目標。

王者榮耀蘇烈和項羽哪個更厲害項羽和蘇烈對比

蘇烈更加厲害,不解釋的 蘇烈現在剛剛出來出場率肯定是 的,就玩家的評價來看這個英雄的強度在坦克中算是很高的,就算是半肉裝輸出能力也不錯,其次蘇烈的控制非常多,1技能就可以觸發復活了,這種情況下1級反野的成功率非常大,半肉裝或者全肉的情況下血都非常 厚 用呂布打都得很久。總之蘇烈這個新英雄現在的確值得...

王者榮耀蘇烈和牛魔哪個厲害蘇烈和牛魔哪個好上分

蘇烈定位為坦克戰士,憑藉一技能的強化普攻輸出相當不錯,如果能打出二技能的控制,輸出會更可觀。而蘇烈的大招相當不錯,不僅可以保護後排將敵人擊飛,也可以先手開團將敵人轟出來。而被動是蘇烈最大的亮點,死後不會立即死亡,在死後的血量不被打完就可以復活再戰。牛魔的定位是實實在在的坦克,二技能和大招都是純控制,...

王者榮耀的蘇烈應該如何出裝,王者榮耀蘇烈怎麼玩 蘇烈技能介紹及出裝思路

裝備推薦 六神裝 紅蓮斗篷 影忍之足 不祥徵兆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 紅蓮斗篷 坦克的前期清線能力不強,雖然蘇烈的一技能可以強化下三次普通攻擊,但是由於攻擊的時候會有輕微的位移,這就造成了在敵人塔外清理小兵的時候很容易意外進入敵方防禦塔下,從而承受不必要的傷害。那麼在這種時候紅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