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還是願意範出事

2022-06-24 09:00:11 字數 452 閱讀 7207

1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原因主要是因為范冰冰出事,當然性格方面也是有些不合拍的。因為處的時間久了,可能會更清楚是否合不合適。

2樓:dj林林

最主要的是范冰冰出事,然後李晨覺得范冰冰在欺騙自己,在這種情況下李晨就會發現已經分手了,兩個人分道揚鑣。

3樓:輕晝科技

我覺得主要是性格不合,現在兩個人在一起非常重要的是性格合得來,在一起有話說,如果沒有這方面的基礎,在一起也就沒有了意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是因為范冰冰出事兒,他們才分手的。因為范冰冰的這件事兒讓李晨覺得非常丟人,才導致他們分開的

5樓:歧山蘭

我認為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性格不和,難以理解,所以最後才沒在一起的。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為什麼?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工作原因佔大多數,畢竟兩個人都是個性比較強,比較堅持,事業心比較重的人。范冰冰是非常喜歡事業打拼的女性,她是典型的女強人,雖然說她是一個演藝明星,看上去十分溫柔,但是現在她不只是演電影,她還做投資人。而李晨也是,身為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一定要有一番事業,並做出一件大事,我想現在兩個...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對誰的打擊最大,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誰提出來的?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我個人認為對李晨的打擊是比較大的,具體理由如下 第一 李晨的知名度沒有範爺那麼高,範爺出道的時候是在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讓大眾所熟悉,而瞭解李晨則是從北京愛情故事開始,說實話,李晨和範爺在一起,很多人度認為是比較合適和般配的,在一起了近四年的戀愛拉鋸戰,甚至一度求婚,這說明李晨在整個...

我們分手了是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分分合合了兩三次,這次是我主動說的分手,他說把我永遠放在心裡,不

在戀愛中分分合合是很不明智的做法,很傷感情。既然有 合 那他對你回肯定是有 喜歡,肯定喜歡。只是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可能你們兩個,註定不適合在一起,分分合合n次了。只能說明一點,你們都不夠包容。既然已經分手了,何必在意以前愛沒愛過。有,或許他還會想你,默默關注你 有喜歡過 但是日後還是會喜歡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