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戶門對牆角好不好可以放鞋櫃化解嗎

2021-04-13 05:30:23 字數 5601 閱讀 8234

1樓:dark龍吟天意

門前對著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不好的禍事,運勢一波三折而且容易被小內人陷害,化解辦法需要容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首先,在自家門口掛上門簾,門頂掛上八卦鏡向著外面。如果覺得八卦鏡太明顯了(本身也不推薦掛八卦鏡,尤其是城市裡單元樓住宅不建議用八卦鏡,把自家一點點面積的好壞風水都反射走了),可以在家裡放一些大象之類風水擺件,門口外掛上風水羅盤或者門內掛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專門配製的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掛在自己的大門背後位置,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這是專門化解這種斜口煞比較厲害的。而風水羅盤可以直接掛在樓道牆裡一個主內一個主外,大門外還可以掛個門簾,也可以不掛羅盤主要有五帝錢就可以了,即可解決這種住宅角衝風水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戶門對牆角不好,可以放鞋櫃或者綠色植物化解。

裝修知識—玄關鞋櫃該如何挑選?

3樓:易書科技

現在的玄關櫃,往

bai往人們把它當做du玄關鞋zhi櫃。現在市面上的歐式玄關dao在設計上越來越新穎,把專歐屬式風格的高貴典雅演繹的淋漓盡致。這款歐式玄關在造型設計上比較獨特,具有裝飾效果,又有收納作用,提升了整個空間,讓空間在視覺效果上更加的奢華典雅。

那麼玄關鞋櫃怎麼挑選。歐式田園風格的玄關櫃外觀突出凹凸感,弧形線條優美流暢,多選擇純實木為骨架,木材種類多用松木和椿木,色調以白色、粉色和綠色為主,櫃體表面帶有純手工的雕刻,突出華麗與精美的特點。

這個方法是挑選玄關鞋櫃不粗的選擇。美式鄉村風格的玄關櫃為了突出木質的特點,在色調上一般以原木自然色調為基礎,美式傢俱尤其倡導自然,採用看似未加工的原木,比如櫻桃木、胡桃木來製造傢俱,以突出原木質感。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鞋櫃裝修的小細節有哪些?

4樓:小熊與肥波

你好,鞋櫃的裝修要注意的小細節有很多方面。

1.深度的尺寸,不能鞋子放進去櫃門關不上。

2.層板的高度,有些女生的鞋子會比較高,所以要考慮層板高度(建議做幾塊活動層板)。

3.鞋櫃櫃門的選擇,最好選擇百葉的櫃門,這樣透氣效能好些,不會悶。

4.要利於打掃,最好做成整裝的,這樣打掃方便。

5.功能的設計,比如抽屜(放放小東西鑰匙之類的),掛衣服(客人來了掛一下),掛雨傘等等。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鞋櫃最主要還是要用起來方便,好看是其次,所以我們裝修上得多往這方面考慮哦。

家庭裝修買鞋櫃大家一般更關注哪些方面?

5樓:嶺藝簫雨

每天上班,離家的最後一件事是換鞋,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也是換鞋。有一個漂亮、實用、高大上的鞋櫃真的是提高家的幸福感的一件事。

1、鞋櫃做成多大的?

鞋櫃的大小還是要根據家庭結構和常住人口,一般女主人的鞋子會比較多。所以如果家裡的鞋子比較多的話,尤其是小戶型的房子,可以考慮下圖這種頂天立地的鞋櫃,收納空間巨大,還可以加入換鞋凳、掛衣鉤、穿衣鏡、儲物區等,非常實用。

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換鞋凳就會很省力。還有就是一些女生的鞋子穿起來比較麻煩,坐著換鞋就會很方便

2、鞋櫃下面留空位

鞋櫃下面記得要留空位,即常鞋位。平時把拖鞋放在下面,換鞋的時候就不用彎腰-開啟櫃門-再放進去,可以直接把鞋放在鞋櫃底下就好。有客人來的時候,常鞋位用來放客人鞋子,也不會癱的一地都是。

3、鞋櫃空間留空位

做鞋櫃的時候,記得空間留一排空位,平時放一放家裡鑰匙。如果玄關空間太小,沒有掛鉤的時候,下班回家手裡的包也可以放在這裡。

4、鞋櫃內部高度怎麼設定?

這個主要針對女性的鞋子,長靴、短靴、平跟、高跟,各種尺寸的都有,所以鞋櫃內部就需要不同高度的格子,或者在側板上打排孔,讓隔板可以自由調節高度。

5、出門前必須要照一下的鏡子放哪兒?

一般玄關如果是走廊式的,可以將穿衣鏡安裝在鞋櫃對面。

空間較小的情況下,也可以將櫃門做成鏡面,更加省事省空間。

6、鞋櫃是買還是木工師傅定製呢?

如果物美價廉,環保健康,買;選擇木工師傅定製,我們可以提出一些實用的要求,款式上、功能上也可以進行設計,實用性可能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更健康 更時尚 更品味 格調生活智慧電子鞋櫃向健康、高品位、現代化的生活看齊,[格調生活]就是您的標準。

多重三合一技術,創新立體原理:

消毒殺菌三合一技術:臭氧+活性炭+恆溫乾燥;

除臭淨化三合一技術:臭氧+活性炭+植物留香;

整合科技三合一技術:電子智慧技術+生態技術+電機技術;

創新傢俱三合一技術:傢俱+電器+藝術品

7樓:玉月綾綾

實用。千萬別隻顧美觀而不顧實用。鞋櫃設計一定能裝下家人所有的鞋子,包括家居鞋。鞋櫃最好分三類。家居鞋一類,日常穿的鞋一類,換季的鞋一類。

裝修,進門鞋櫃放置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幾口人住這個房子?要是超過三口,門口正對面做的鞋櫃最多一米寬根本不夠用,要是有客人來,換的鞋子只能滿地亂扔了。

我建議最好把鞋櫃放在入戶門左面靠牆,大小根據人數自己掌握,最好留出放靴子的位置,上面可以設定掛鉤掛衣服或帽子。

對於玄關的空間,你可以在門口做雕花木格鑲磨砂亞光玻璃,花格紋飾和顏色可以根據房間風格自己掌握。

9樓:摩托刀兵

進門對面吧,這家已經大得不像話了。

進門對面有很大的空間任意做造型鞋櫃,而且這個地方不做鞋櫃也得做個隔斷呀。

進門左手適合做掛衣板,一般人愛鞋櫃和掛衣板做在一起,所以建議你做在那。

但鞋櫃做在那要有350的距離凸出牆面,有點影響走路,所以建議你掛衣板做在左手,鞋櫃做對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左手邊靠牆比較合適。 因為光用鞋櫃做隔斷不太合適,看著不舒服。

不過在鞋櫃上做面雕花牆,連天花板的那種,效果就很不一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鞋櫃置於門口挺好,鞋櫃上空還可以加裝一些類似屏風或珠子串串的簾子,起到分割空間的作用而不致於使得你一開門別人能看到你家內部的情況。加裝簾子後,鞋櫃就與簾子成了一個分割的整體,但鞋櫃要好看哦!~

進門較小如何鞋櫃裝修效果圖

12樓:成都艾格傢俱****

一般抄大家裝修時,都會把玄關做成裝飾性bai的,其實玄關可以具有很du強的實用性。zhi

一、玄關搭配:dao

1、鞋櫃+衣櫃的整面設計既方便進門衣物的擺放,又可以起到遮擋的作用,讓居室具有一定的隱私性。另外鞋櫃下面一般會留十幾公分的空隙,便於放鞋子。

2、百葉窗的設計可以讓鞋櫃通氣,在上面加一些簡單的畫和工藝品就是很好的點綴。

3、如果戶型比較小,需要收納的鞋子又很多,可以考慮再鞋櫃的內部設計上做文章。

二、另外在設計進門玄關鞋櫃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因素:

1、鞋櫃的顏色:鞋櫃的顏色最好不要選擇大紅色,風水學上比較犯忌。

2、鞋櫃的尺寸:鞋櫃不要過高,注意實用性。

3、鞋櫃的位置:最好安置在右邊,比較符合使用習慣。

家裡裝修想買個鞋櫃,智米樂住宅傢俱的智慧鞋櫃有什麼功能

13樓:蕮葳缽詎虩

智米樂生活智慧電子鞋櫃功能:1.消毒殺菌、2.

除味除臭、3.除溼除汗、4.防黴抗黴、5.

淨化空氣、6.鞋襪添香、7.儲存鞋襪、8.

自動擦鞋、9.液晶顯示:動態顯示等

如何在家裝中選擇鞋櫃?

14樓:無雨

入口處需要注意的是:選擇鞋櫃時最好是一個百葉門,這樣它就可以除臭,特別是如果家裡有香港腳的成員,你必須選擇百葉門鞋。鞋櫃旁邊應預留一個插座,方便冬天插入鞋子。

15樓:不恬然

這種情況鞋櫃也屬於傢俱的一種。一般鞋櫃都是在進門口處的,左邊或者是右邊大多數是可以放在右邊的。這種情況高低也是有作用的,如果牆面鬆弛的話,可以挖牆進行相關的深挖掘處理,這樣的情況,可以改善空間。

最好底下也放一個,嗯,當平時可以換鞋的時候比較舒適情況就會得到改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的裝修風格了,有人喜歡歐式的,有人喜歡中式的,裝修風格不同,鞋櫃選的也不同,再就是個人的喜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中選擇鞋櫃要注意的事:確定擺放位置、使用人群、細節設計、尺寸高低、功能轉換

18樓:老天爺會飛

裝修中,鞋櫃最好裝在進門口,旁邊鞋櫃要做個百葉窗門,這會鞋放到裡頭,如果說有臭味的話,也是能捂住了。不至於 人家到家裡很尷尬

19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你好,門口鞋櫃設計應以機能為優先考量,而不是將收納的量擺在第一位,因此鞋子的數量必須控制在鞋櫃適合的範圍中。門口鞋櫃放的鞋多以外出鞋盒拖鞋為主。設計門口鞋櫃前應先了解大門到室內的動線。

鞋子的平均高度通常不超過15公分,因此平均一層的收納高度以不超過20公分,大約多一個拳頭的空間,最適合收與拿的動作。高度的規劃尺寸也必須要考量手的使用空間,方便拿取。   鞋櫃下方可做懸空設計,可置放進屋時脫下的鞋子,能先讓鞋子透透氣,等味道散去再放進鞋櫃,同時也解決鞋子堆在鞋櫃外的雜亂,下雨天的溼鞋子也可先暫放在此,等陰乾後再收進鞋櫃,平時則可擺放拖鞋,方便回家後穿拖,而鞋櫃懸空高度建議離地25公分為佳。

鞋櫃常見使用百葉門片,目的是為了要通風,但缺點是鞋子的味道會從正面撲鼻而來,在造型上也很難有所變化,所以才出現了可讓鞋子從下方透氣的懸空設計,不但讓門片能有更多設計感,還可將通風孔融入門片設計中。不過,通風孔該如何預留也有技巧,不是有洞就能通風,還需要考慮到對流,要讓新鮮的外部空氣流入,鞋櫃內的異味空氣及潮氣才能流出,所以大多以上下及前後對稱方式呈現。

鞋櫃若能捨棄背板,並加上懸空設計,通風效果就會非常好,另外,內部層板不要頂到底,留一些空隙便於透氣,門片也可透過挖空造型輔助通風,但鏤空的孔洞記得要留在上下位置,才能有效幫助空氣迴圈。若要加強通風效果,可在製作鞋櫃前預留電源,在鞋櫃內安裝小型排氣風扇,或是電子加熱式防潮棒,利用暖空氣上升的熱對流原理,加速對流的效率。 希望對您有幫助。

20樓:隨園食記

嗯,鞋櫃的話還是儘量選擇,在玄關有一個立體的有矮的高的這樣的會比較方便點,另外的話它的容量可以選擇儘可能。

21樓:

鞋櫃要儘可能做大一點,太小的話不夠用。

22樓:

選擇比較薄一點的容量比較大一點的外觀,比較美一點樣式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定,這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北歐風,簡約風等等其實都可以採用生態板或者密度板進行上油漆組裝,從外觀上方方正正,板材上部分會有造型涉及,比如壓花等等

23樓:馬學竄

在家庭裝修中,嫌貴了,一般要弄成活的,如果有空間就是門口的地方,如果有空間也可以做成固定的,一般來說,做成活的可以移動嫌貴的儘量了,坐船的多格的,而且做成英雄可旋轉的他可以佔用的空間,不用的時候可以把它合上,用的時候可以拉下來,所以這兒的話可以省空間,也方便連回信用起來也比較好

客廳門對牆角好不好,大門對牆角好不好

應該是入戶門對牆角了吧,一般客廳門都是指入戶門呀。前對著牆角,是非常厲害回的尖角煞,容易招致不好的 答禍事,運勢一波三折而且容易被小人陷害,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首先,在自家門口掛上門簾,門頂掛上八卦鏡向著外面。如果覺得八卦鏡太明顯了 本身也不推薦掛八卦鏡,尤其是城市裡單元樓住宅不建議用...

大門對別別人家的牆角好不好進大門對窗戶好不好

大門對著牆角屬於 刀刑煞 煞氣的大小取決於牆角的角度,45度最嚴重。長期居住者容易犯血光之災 手術 車禍等等 導致精神下降,口舌是非增加 事業嚴重受阻。具體還是要現場堪輿的,方位不同,三元九運及流年不同,影響也自然不同了。破解方法 1 在家中安放已開光的龍神座化解刀刑煞帶來血光災。易經風水佈局祕笈 ...

金蟾放在家裡,玄關正對進戶門,對風水好不好

蟾 古代神話中是吉祥之物,舊時傳說金蟾有三足為靈物,古人認為可以致富。所以民間流傳有 劉海戲金蟾步步得金錢 之說。其實,在歷史上,劉海姓劉,名操,字宗成,又字昭元,號海蟾子,後燕地廣陵人。劉海為丞相時,一天,有一道人拜謁,自稱是正陽子。正陽子向劉操索要金錢 雞蛋各十枚,在桌上間隔高疊。劉海驚歎曰 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