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家鄉周邊的環境問題,三年級作文家鄉周邊的環境問題360字

2021-03-19 18:27:07 字數 5845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這個平凡的字眼;家鄉,這個普通的環境;家鄉,這個充滿生機的地方,包含了我對它的愛,隱藏了我對它深深的思念.

我愛家鄉的藍天.它是格外的藍,格外的高,格外的明清,看看那一朵像棉花糖一樣的白雲,瞧瞧那一隻只活潑亂跳的小鳥,望望那藍玉盤中的寶石,多美……多美……我不禁發出一陣陣感嘆.

我愛家鄉的小路.踩在上面是那麼的踏實,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親切,比起城市的公路,我更喜歡家鄉的路,雖然城市的路更平坦,但是它對我是陌生的,而家鄉的小路卻截然不同.你看,家鄉的一個個小石子是我的朋友,一朵朵小花兒是我的夥伴,忙忙碌碌的小蜜蜂,連招呼都來不及打,就去採花蜜了,多美……多美……

我愛家鄉的動物,看煩了動物園裡的乖巧,看膩了動物園裡的活潑,那原本凶猛威風的老虎和獅子,被馴獸師馴化的那麼不自然,那麼拘束.家鄉的動物可不同,它們的生活無憂無慮,那麼的無拘無束,每一個動作都是一段柔美的旋律,多美……多美……

我愛家鄉的小草、小花.雖然花盆裡的花、草坪裡的草市異樣的整齊,可是它們每一朵都缺乏生機,家鄉的可不同.花,開的漂亮!

草,綠的生輝!它們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互相依靠著,互相鼓勵著,似乎再大的困難也不怕!多美……多美……

我愛家鄉的人們,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享受著小康生活!他們無比的熱情,無邊的好客!這也很美……很美……

家鄉,這個平凡的字眼,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家鄉,這個普通的環境,給我營造出不同的愛;家鄉,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地方,為我締造了無窮的快樂!我愛家鄉的一切,家鄉是我心中的一片淨土.我要把思念的種子深深埋下讓它生根、發芽、生長、開花直至長大,為我生命灑下一片陰涼.

家鄉,你是多美多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寫家鄉的環境作文三年級

2樓:雨洛成詩

現在,我們家鄉的環境越來越差了,空氣不再那麼清新了,河水不再那麼清澈了。我發現這是人們缺乏環保意識造成的。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個香蕉皮從我眼前飛過。我轉身看了一下,是一位叔叔吃完香蕉後,隨手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我跑了過去,對那位叔叔說:

「叔叔,我們不應該亂扔果皮,那會汙染環境的!」叔叔不以為然地說:「不就扔了一個香蕉皮嗎,那會汙染環境嗎?

」我聽了後很生氣,撿起香蕉皮,指著說:「如果每個人一天扔掉一個香蕉皮,那地球不就成垃圾站了嗎?」之後,那位叔叔的臉變的通紅,把我手中的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然後摸了摸我的頭,說:

「哎,現在的小學生可真不得了!我們大人還沒有小學生有環保意識呢!」我笑著說:

「你們大人有能力,也許保護環境比我們小學生還好呢!」我和叔叔都高興地回家了。

通過這件小事讓我明白了只要人人都保護環境,家鄉的環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要知道,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有一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一一太陽山。

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讓去過的人們留連忘返。在鳥雨花香的春天,一進太陽山門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中間有一大花園,花園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勝金……

在綠色的襯托下,多姿多彩,顯得更加美麗。小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嬉戲,盡情飛舞,惹人喜愛。花園的前面是一片湖,湖水清澈明淨。

裡面有魚兒暢遊,偶爾還會跳出水面,像在跟遊人嬉戲。要是有遊人乘坐汽艇觀光,就打破了湖面的平靜,後面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湖岸有長長的大橋,可以在上面閒庭信步,與遊伴漫步談心,愜意極了!

走過橋,拾級而上,就到了半山腰的涼亭,涼亭裡面有個圓形的石桌和四個小石凳,遊人可以在上面休息,下棋打牌……

山上樹木鬱鬱蔥蔥,不時傳來鳥兒婉轉的歌唱,動聽極了!山腳下有一座廟叫「常泰寺」,外觀古樸雄偉,莊嚴肅穆。裡面有很多佛像,這些佛像神態各異,栩栩如生,許多虔誠的香客到這裡上香拜佛,祈求平安幸福。

太陽山就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遊客就成了畫中人。

多麼美麗的太陽山啊!

我愛我們家鄉的太陽山!

三年級寫家鄉環境變化的作文35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的家鄉因為受到環境汙染而變得很髒。都是因為有很多人亂扔垃圾、亂砍伐樹木而造成的。製藥廠的煙囪會冒出濃濃的黑煙,像一條黑色的巨龍在天空。

青青的草地上有五顏六色的塑料袋,風一吹,那些塑料袋就偏偏起舞,在風的吹拂下這些塑料袋各顯其能,好像在說:「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人類生產了我們,就不會有今天了,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小河裡到處都是廢紙、果皮等等。

讓小河裡的小魚無法生存,都奄奄一息了。森林裡,那些伐木工人都毫不留情地把一棵一棵樹給砍下來,變成了應有盡有的傢俱。

過了幾年,我的家鄉有了很大的變化。村民們把地上的垃圾通通撿起來,扔到垃圾桶裡去,再把地板掃得一乾二淨。把小河的水都變得清澈見底,還養了幾條小魚呢!

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把草地上的白色汙染都撿起來。還在山坡上植樹造林,可茂密了!

森林裡有許多可愛的小鳥,它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自由自在地飛翔。草叢裡,蝴蝶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跳舞,小草頻頻像我們哈腰點頭。

這時,我想大聲說:「我們同住地球村,我們擁有同一個地球,我們人類應該保護環境,愛護動物,共同擁有美好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斤斤計較己飢己溺今年將加劇vghbbvvgjkbcfgg感覺吧好了 比個 v 更具齒距法國好景不長東方航空女成功後vhjnvvvhjkmnc c g g h j n

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明淨的小河,河裡的小魚在追逐戲嬉戲是,就會有許

多人來看熱鬧

.小河兩岸種著許多菜

,大家都用小河的水澆菜

,澆了小裡的水,菜全

部長得非常好尤其是

「捲心菜

」,長得像個胖娃娃似的。

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許多人貪圖方便,隨手把垃圾扔進小河裡。

小河兩岸的廠,

也把生產過程中的廢水排到小河裡。

從此,小河岸變成一條黑乎

乎的髒河,

河裡再也看不到活潑可愛的小魚了。

而那些死老鼠、

枯枝敗葉卻隨處

可見。人們都不敢用小河裡的水澆菜了,聽說,用小河裡的水澆的菜,長得特別

慢,種出來的菜也是又黃又苦澀。

每當我走近小河,彷彿聽見小河在哭訴:

「鄉親們啊,我曾經全心全意地

為大家服務:衣服髒了,來我這兒洗;水牛渴了,到我這解渴:田地缺水了,來

我著引水;小孩熱了,到我這洗個痛快

……可是,鄉親們,你們怎麼就不替我著

想,總把髒東西往我這扔、把廢水向我身上倒呢?

」小河,小河,你別哭了,我一定會把你的話轉告鄉親們。讓他們都來關心你,愛護你,不再亂扔垃圾,讓他們都記住一句話:善待環境,就是善待自己和子孫。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36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1家鄉雖然沒有城裡發達,但景色特別美麗。

春天,有漫山遍野的野花,在嫩綠小草的襯托下,充滿生機,香飄萬里;茂密的森林鬱鬱蔥蔥。那也是我小學上學時的必經之路,每天都能看到鳥兒們在枝頭上跳著優美的舞姿,聽著它們唱著歡快的歌兒;忙碌了一天的你如果走進綠色的海洋,聽聽鳥語,聞聞花香,定是你在嗅覺中產生愉快,能消除因整天的工作而帶來的疲勞,從而有效地調節人的精神和情緒。

夏天,清澈的小河終年潺潺蜿蜒著從村旁流過;常常會看見小魚兒露出頭像頑皮的孩子在水裡游來游去,時而吹出許多小泡泡。小河滋潤著沿途的數萬群眾。那是我們兒時的天然樂園,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那裡追逐嬉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望無際的田野裡是金燦燦的一片,一陣秋風拂過稻浪滾滾,那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成果,他那掛滿汗珠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冬天,山間、樹枝上、小河旁、田野裡到處是雪茫茫的一片,彷彿是一朵朵盛開的梨花,點綴著那銀裝素裹的的鄉村。使人感受到一種晶瑩、潔白、充滿童話般的美麗。

家鄉的氣候新鮮,使人感到無比的舒服,但可貴的還是那深厚而濃郁的風土人情,它無時不在。

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河,更愛家鄉的濃濃鄉情!

檢視全部2個回答

我的家鄉作文360個字,消除臉上的斑...

消除臉上的斑?因斑點形成原因不同...

免費諮詢:更多詳情

貴州利美康外科醫院廣告

我的家鄉作文360個字,怎麼樣去掉...

怎麼樣去掉臉上的斑 ,每天只花五分鐘時間,輕鬆簡單實用,後悔沒早知道,..

福州市倉山夏禾美容店廣告

相關問題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三年級╭(°a°`)╮

我愛我家鄉   我的家鄉是×××縣的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 o(∩_∩)o哈哈~╮(╯▽╰)╭  春天,樹木長出新的枝條,小草懶洋洋的睜開眼睛。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有紅的、藍的、粉紅的、紫的,五光十色,形狀各異。

  夏天,大樹長得高高的,像雨傘一樣,給我們遮涼。花兒更加迷人了。荷花也開了,荷葉是綠的,荷花是淡粉紅的,我們小朋友最喜歡去河裡捉魚了。

  秋天,大雁往南飛,一會排**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型。天空湛藍湛藍的,田野裡一片金黃色,麥子是黃的,稻穀也是黃的,樹葉也是黃的。   冬天到了,雪花從天上輕輕的落下來,雪花是花狀的,有的小朋友穿著厚厚的棉衣出去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有的……雪花一捏在手中就融成一地小水珠了。

  我的家鄉真美呀,我愛我家鄉。

38瀏覽118 2018-03-11

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楊村,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春秋兩季,更加是美麗動人!

春天來到了,小樹長滿了嫩芽,草地上長滿小花小草,花兒到處都是,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被微風輕輕地吹過,好像春姑娘在和我們打招呼,小草探出小腦袋,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春故娘在跳舞。小鳥在唱著歡快的歌兒迎接著孩子們。小河的水清澈見底,都可以看見河裡的魚了……

秋天到了,果樹上滿了水果,遠處,蘋果樹下的小妹妹在吃著一個個大蘋果,臉上帶著喜悅的笑容,臉還紅彤彤的,好像一個大蘋果。在其它樹下,有孩子們在歡快的玩耍著,有的在玩跳繩,有的在玩抓人,有的在玩***,還有的在玩摸人。風吹呀吹,好像秋姑娘在給可愛的孩子們擦汗……

啊!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秋!

4瀏覽60 2018-03-17

三年級我愛我的家鄉一百多個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那裡的小河清澈見底,花草樹木鬱鬱蔥蔥,這幾天是最美好的。一條條魚兒蹦蹦跳跳,隨時都能在河底撈到。山上的果蔬有好多好吃的,比如白菜、草莓等好多都是這個季節都沒有的。

清澈的流水很甜,讓你喝了一口,不禁又貪喝了幾口。

有一座山中中間有一所鬼屋,所有人都不敢去,雖然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什麼妖魔鬼怪,但還是不敢進去。聽說以前有幾個大膽的進去過,但都是有去無回。還聽說,夜晚,如果有人沒鎖門,就會被鬼屋裡的妖怪帶走給吃了,所以,每天傍晚,每個人一下班一放學都急著回家,一回家,就把窗戶、門統統鎖上

怎麼樣,我的家鄉雖是個默默無聞的小鎮,但是是不是既可怕又美麗?

65瀏覽255 2017-12-15

我的家鄉360字(一定是360個字)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最喜歡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一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我的家鄉美不美?我愛我的家鄉——福清!

32瀏覽177 2017-04-04

作文我的家鄉更美了360字

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作文,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300字作文

家鄉的美景 我讚美我的家鄉美景,因為在我眼裡多美的家鄉,一個親切的詞 家鄉,一個溫暖的家 家鄉,一個優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溫暖。我的家鄉四面彬都是綠油油的景田野,人們天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田野裡,一到春天,到處都是高大的大棚鐵架,像一座小部落 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裡面全是綠油油的瓜枝和金燦燦...

家鄉的柿子三年級三段作文,家鄉的柿子三年級三段100字作文

觀點是文章的靈魂.文章中 心不明確,或立意不深刻,往往說明作者思想膚淺.因此,有必要建立 思想庫 方法有二 第一要善思.多一份思考,多一份收穫.平時要深入思考,遇事多問問 為什麼 是什麼 怎麼樣 這樣就能透過現象看本質.還要隨時把思維的 火花 思索的結論記錄下來.第二要輯錄,也就是要摘錄名人名言,格...

介紹家鄉的景物三年級的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介紹家鄉的景物

我的家鄉可美麗 漂亮了。春天,一棵棵掛花樹開花了,一陣陣清香飄蕩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門就能聞到桂花的清香。桂花還可以做茶葉,在樹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來,在炎熱的天氣裡晒上幾天再把它放在瓶子裡放上五六個月,就可以泡茶了。夏天,荷葉在小河中長著,花開了紅紅的花瓣,裡面有像碗一樣的東西,碗裡放著一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