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趣的發現怎樣寫開頭,怎樣寫好有趣的發現作文開頭和結尾

2021-04-13 06:45:53 字數 1417 閱讀 2708

1樓:手機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有人發現下雨前燕子會低飛 馬站著睡 螞蟻排隊走,看看我有趣的發現吧!

2樓:洪雄吻吻

有趣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到爺爺家住。一天中午,爺爺哼著小曲躺在椅子上(午休) 。爺爺十分喜歡京劇,也十分想成為一個京劇演員,我想,我就幫他實現這個願望吧!

3樓:sunny若沒記憶

世界是多麼奇妙!其中我發現了***,快來看看吧!

4樓:穿牆護符

有一天我和姐姐來到中山公園裡捉螞蚱,我們來到池塘邊捉螞蚱。

作文有趣的發現怎樣寫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曾經也bai為作文頭痛的筆du者,也和大zhi家一樣,首dao先就是頭疼題材。內

寫那種老題材吧?

容好像不新穎,寫那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

這裡糾正大家一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你可以就寫那幾個老題材,例如,「送傘」,「考試失敗,父母(同學)鼓勵我」的題材。

雖然這些題材看起來很老,但如果你描寫仔細,一樣是篇佳作。

另外,就是大家可以寫以前寫過的題材,在拿到一個作文題時仔細想想,以前寫過的xx事能不能用到這個作文裡面,如果能用,接著想想,上次寫的那篇,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這次可以改正,接著就可以動筆寫了!這也是在不知不覺得提高自己的作文能力。你要知道,不管你把這個題材寫了多少遍,但至少,在中考,高考裡面,擺在閱卷老師面前的就是一篇新作文,一個從沒讀過的題材。

怎樣寫好有趣的發現作文開頭和結尾

6樓:home不知道

先說的結尾,後面是開頭。

作文的結尾技巧

關於生活中有趣的發現的作文400字開頭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發現

假期的時候,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一隻蒼蠅飛來停在我的手臂上,內弄得我很

容癢,把我的心情變得非常惱怒。

我忍了一下,發現這隻蒼蠅並沒有咬我,而是自己把腳相互蹭來蹭去。我覺得很奇怪,就沒有把它趕走,小心翼翼的認真的觀察起來,不一會兒,就沒有蹭腳了,並迅速的飛走了。

我非常想知道答案,馬上跑回家查閱資料——《十萬個為什麼》,原來蒼蠅的味覺器官不長在頭上,而是長在腳上。當蒼蠅飛到食物上,得先用腳上的味覺器官去品一品味道,然後用嘴去吃。蒼蠅喜歡到處亂飛,這樣一來,它腳上就會黏滿各種食物,即不利於飛行,又不利於它品嚐東西,所以蒼蠅把腳相互蹭來蹭去。

我還發現蒼蠅去過的地方很髒,最好不讓蒼蠅到你的身上,要不就會生病,飛到食物上,要洗乾淨才能吃,我馬上跑去把我的手臂洗得乾乾淨淨。

有趣的發現這篇作文怎麼寫

怎樣寫小說的開頭,怎樣寫小說的開頭

創作的最高要求之一是寫作一個給人深刻印象的開頭,使讀者很快融入 之中,也能迅速抓住編輯的注意力。開頭的目標 1 迅速抓住讀者的注意力。2 引領讀者融入人物的世界。3 確定一種敘述語氣。4 引人衝突。的三種開篇方式 1 運用對話揭示人物和場景,並引入初始衝突。2 讓主要人物開始實施行為,進而引向初始衝...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

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

親愛的小河 你好!我要誠懇的向你道歉!記得在很久以前,你在姥姥家門前靜靜的流過,那時的你還是清澈見底,河裡有成群結對的小魚小蝦,我和小夥伴們在河裡盡情的嬉戲玩耍,那裡留下了我多少童年的歡歌笑語,可是現在,再也看不見你的本來面貌了,河水渾濁不堪,水面上漂著塑料袋 礦泉水瓶 廢紙 這裡再也不見夥伴們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