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應屆畢業生,現在一家公司實習,老闆說實習期兩個月

2021-04-13 09:13:34 字數 1722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式勞動合同必須是等你拿到畢業證書以後才籤的。

如果簽了勞工合同就是轉正了,不可以再拿實習期的工資了。

根據你的情況,一般勞工合同是七八月份籤。

2樓:凡凡

拿到畢業證以後,工資看老闆要怎麼給

我是大學應屆畢業生,現在一家公司實習,老闆說實習期兩個月,實習期內轉正能籤正式勞動合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要看公司那邊的安排,但簽訂勞動合同的前提是你已經畢業且是非在校人員。注意在工作中固定於工作有關的證據,以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我是應屆畢業生,剛被一家公司錄用,他們說第一年中前6個月時實習期,後六個月是見習期,請問是否合法?

4樓:銀月滿天

不合法簽定合同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1個月,簽定合同三年的,使用期限不得超過6個月,

沒有所謂的實習期和見習期,他們所謂的實習期實際上已經是試用期,如果試用為6個月,必須簽定三年合同,如不簽定三年合同只籤6個月試用,則視為沒有試用期的6個月正常勞動合同

五險一金中,有些是法定的企業和員工共同承擔的,有些是企業承擔的,沒有完全是個人承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合法的。新勞動法規定如下: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一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6樓:匿名使用者

靠 那裡有這樣的 實習頂天就三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那加公司幹就是合法,不想幹就是不合法的,可以走人。

我是一名大學畢業生,現在一家公司實習,還沒拿到畢業證,實習期是一年,我想在實習期結束的時候離職,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離職申請就行了,如果不同意1個月後可以直接走人

只不過學校不會再給你進行就業推薦了

9樓:威海有晴天

這有什麼啊,想走就走唄。只不過是戶口和檔案處理有點問題,貌似現在都不需要帶戶口上學,還有就是學校會發個派遣證什麼是為了檔案管理的,這裡檔案可以自己選擇存放在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的人事部門那裡只要每年交點管理費,貌似是每年240吧,你可以問問你們輔導員。想這點小事沒協議沒合同還能有啥硬性要求呢?

說白了就是廉價勞動力,不過剛出校門也沒什麼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就不存在合約違約問題 寫個離職申請讓領導批准就行 最好在準備走之前一個星期前就辦好

我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但是還是實習期,我問公司的人要不要籤勞動合同,他們說實習兩個月後再籤,

11樓:蒼洱白子

根據勞動合同法,在試用期,單位就必須簽訂勞動合同,不然,反映到勞動局、仲裁委員會處理,依法申請雙倍工資賠償。

12樓:風中小白雲

實習期間籤實習協意。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現在一家單位實習,已經簽了就業協議,但

就現在你這種 copy情況,我個 bai人認為還是立馬違約的好du。因為就業協議的簽訂涉及到畢業zhi後檔案的去向,派遣證和dao報到證的內容。如果在這期間你又找到了你理想的公司想去的話,手續就會很麻煩。現在違約後,去找一家新的單位,是最明智的選擇。這是我個人的建議。三方來就業協議是保障學生權利的,...

我是應屆畢業生

這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想在那個城市培訓和發展了,不過除了計算機 傳媒類的,其他沒必要培訓,傳媒類的北京像一些中傳極光的還挺好,不過北京也挺多的,計算機的話,就不用我多說了,太多了。希望能幫助你 首先,你要改變一下心態,不能急於求成。短期培訓就獲得豐富的經驗這本身就很矛盾。豐富的工作經驗源於長期大量的...

我是一應屆畢業生,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了禮拜。做文案策劃但公司正處於淡季,每天無事可幹

你是應屆畢業生,應該要多學習,可以把以前的案子拿出來看看,遇到不懂的可以向前輩請教。另外,你可以不看那個案子的解決方法,嘗試用你自己的方法去做,做出來之後請求前輩給予指正,這樣才能鍛鍊你的能力,而且不會覺得沒有事做,相信沒有哪個公司會養閒人。你自己主動找事做,一方面可以鍛鍊你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