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的名言,歸納一下名偵探柯南中出現的名言

2021-05-29 12:56:58 字數 2873 閱讀 5354

1樓:我的夏夜

我最喜歡且最認copy同的:犯罪bai

手法終究是人du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zhi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dao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對於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麼解釋我還是不懂,就算我能夠理解,就是無法接受 ---- 工藤新一

2樓:小哀の冰陌

鏡子反映出來的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3樓:miss_堇

我找到一個閃字貼

是可愛葉葉子的

有很多都是回經典的答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後的就是

強者不一定是勝者 只有勝者才是強者

5樓:新蘭——曉雯

1.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2.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回是可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答的答案!

3.作為偵探是不應該感到滿足的。因為即使窮盡一生也不一定能讓推理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4.即使是偵探也只是個普通的人,不會是全知全能的神仙!

5.用推理把**逼到絕境,再眼睜睜看著**自殺的偵探,跟**又有什麼兩樣!

6樓:桖銫星橙

很全了

專^^屬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無猶無慮

真相永遠不止一個!呵呵~~~~~~~~~

歸納一下名偵探柯南中出現的名言

9樓:默默守護——愛

1、真相永遠只有一個!(there is always only one truth!)

2、用推理把**逼到絕境,再眼睜睜看著**自殺,那樣的偵探與**又有什麼兩樣!

3、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對於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麼解釋我就是不懂,就算我能夠理解,也是無法接受……

4、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就算我可以理解,也無法接受,但人救人需要理由嗎?

5、只要是犯罪,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都沒辦法讓它名正言順的。

6、想要登上推理和分析的最高峰,即使用盡一生也不一定能行!

7、去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來的東西……無論你多麼不願意去相信……但它就是真相!

8、作為偵探在做推理的時候,心裡也有很多地方隱藏著不安,擔心可能會疏忽某些地方,而導致還存在另一種可能性……所以說當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時候,這種成就感就無與倫比!

9、在我心裡,每個配角都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每一個人的每一次演出都會波動整篇劇情,不是跑龍套一樣說退場就可以退場的。況且,沒有永遠的配角,在你的生命裡,你就是永遠的主角,其他的人都只是配角,相信我。

10、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11、任何迷宮一定有一個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理根本就沒有什麼輸贏,或是什麼上下,這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真想永遠只有一個,千萬別忘了 (算是畫蛇添足吧!!)

11樓:幕末萬人斬

其實我就是名偵探,毛利小五郎!

為什麼要說這句話是名言呢,因為我們就愛的神谷老師就要不當毛利叔叔了!!

12樓:記憶長線

除去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但那也是真相。 工藤新一

如果可以毀滅你,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福爾摩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句話是最經典的

名偵探柯南里經典語錄(全部)

名偵探柯南里經典語錄(全部)

14樓:何以不盡哀

相信我好嗎,今後永遠,不管分隔多遠

出自人物:佐野泉 出自集數:173 復活的死亡訊息(後篇)既然你有這種推理能力,你當時為什麼沒有救我姐姐呢?

出自人物:灰原哀 出自集數:tv 129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象我這樣從黑暗陰冷的海底逃出來,又不討人喜歡的鯊魚,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出自人物:灰原哀 出自集數:tv 246陷入網中的謎團我也想乘坐這翱翔空中的魔法之船,飛去雲上的夢幻國度出自人物:

灰原哀 出自集數:m14 天空中的遇難船就算你一輩子都無法恢復記憶 ,我也永遠是你的朋友!

出自人物:鈴木園子 出自集數:m4 瞳孔中的暗殺者需要理由嗎?我從不知道殺人的理由,但是人救人是不存在理由的。

出自人物:工藤新一 出自集數:tv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

出自人物:毛利蘭 出自集數:tv 229 暗藏殺機的陶藝教室(後篇)我記得有個笨蛋說過 如果用推理把犯人推上絕路。讓他這麼死去就毫無意義了

出自人物:服部平次 出自集數:tv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我喜歡你啊,新一

出自人物:毛利蘭 出自集數:m8 銀翼下的魔術師就是因為生命有限才更顯可貴,就因為有限人們才會努力出自人物:服部平次 出自集數:tv 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15樓:匿名使用者

ladies and gentleman it's show time!--------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名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只有三個字,柯南幾乎每集必說的:「等一下!」

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資料

衝矢昴是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中的人物,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特徵是左撇子,眯眯眼,精通搏擊和空手道。初登場是tv版509集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因為原來租的房子在一次事件中被燒了,現暫住在工藤新一家。有人推測真實身份是在與黑暗組織對峙之中殉職的赤井秀一,另外也有人根據其他細節推測得出是黑衣組織新登場成...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經典臺詞名偵探柯南里灰原哀女王的經典語錄

file.189 被狙擊的球 狙 名偵探一遇到足球,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少年了。工藤君 你大概做夢也沒想到 你已經 深深地介入了我們組織從半世紀前 就開始進行的祕密計劃 因為有你在 就是因為你也在那裡,我才能夠這樣冷靜 因為有和我遭遇一樣情況的你也在那裡 file.191 遠方的眼睛 遠 眼 不能慌...

名偵探柯南中的老鼠是誰,名偵探柯南里有關老鼠狐狸和大象是哪集

若是,狙擊偵探所那集的犯人,那就是湯地誌信女士。若是黑衣組織的內奸,那就是cia成員伊森 堂本,也就是水無憐奈和堂本瑛佑的父親。哪個老鼠?黑衣組織說的老鼠是內奸的意思。要不就是樓上說的湯地誌信女士,狙擊偵探所那集的犯人 名偵探柯南 是真的,不過後來又有變動。名偵探柯南動畫片中演過。那個被殺的女人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