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鬧鐘震動怎麼設定

2021-04-19 09:38:27 字數 1089 閱讀 3121

1樓:慕蘇寒小冷

蘋果6 plus是不能把bai鬧鐘設定

du成只震動不響鈴的zhi。但你可以把鈴dao聲調專整到最小,勉強可以實現只是屬震動,其實還是有一點聲音,不過音量非常小,所以說勉強。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設定一首沒有聲音的鈴聲做鬧鈴,也可以實現只震動,不響鈴。

iphone6plus鬧鈴怎麼設定只震動不響鈴的?

2樓:張馨不起名字

如果選擇鈴聲為無,震動也會跟著消失,我試過。所以沒有辦法,只能用空白聲音當鬧鈴聲。

3樓:木木的橙子丶

設定方法:

1、開啟主螢幕,找到設定並開啟。

2、開啟後找到聲音並開啟。

3、開啟後找到靜音模式震動並開啟就好了。

4、把響鈴振動的關掉,然後調成靜音模式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鬧鈴的那裡有個鈴聲你選擇無,

iphone 6 plus來**和鬧鐘只震動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5樓:鍾凡亢夜雪

用自己的歌做鬧鐘就跟鈴聲是一個道理

首先為***格式,然後時間不能超過40秒,最後用itunes同步導手機裡面

然後在定鬧鐘的時候選你同步的歌就可以了

蘋果6 plus鬧鐘只有震動無鈴聲怎麼辦?

6樓:我愛我恨我笑了

您好!抄首先,您可以檢視iphone手機左側的靜襲音鍵是否開啟bai,在靜音鍵的空隙du中看到紅色說zhi明靜音開啟,這時候撥動dao靜音鍵即可。

其次,檢視您的iphone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開啟後在iphone右上角會出現小月亮,此狀態小是不會響鈴的。

iphone6怎麼設定,只關鬧鐘振動,不關來電振動?? 5

7樓:匿名使用者

phone6鬧鐘並沒有單獨設定選項,因此需要在聲音設定中,關閉響鈴模式振動即可。

蘋果6plus鬧鐘,只振動不響鈴是什麼問題?

iphone6s與iphone6plus哪個好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

iphone6與iphone6plus的充電介面一樣嗎

iphone6與iphone6plus的充電介面是一樣的,1 採用無正反的扁口充電器。2 從iphone5開始,充電口都是一樣的,都可以進行使用的。iphone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

iPhone6S與iPhone6 Plus哪個好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 處理器不同 iphone6s 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 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 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 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