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規定b2駕照科目二16項必考是哪16項

2021-04-14 00:10:46 字數 1295 閱讀 9030

1樓:召利葉閭卿

您好bai,申請b2準駕車型科目二考試du專案zhi:樁考、坡道定點dao停車和起步、內側方停車、通過容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溼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申請b2準駕車型科目三考試專案: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山區、隧道、陡坡。

若改變申請車型需重新申請辦理,不可直接更改。

b2科目二考試16項要全部必須要考嗎

b2貨車科目二都考哪16項?

2樓:___杯中酒

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溼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新規定b2駕照科目二16項必考是哪16項

3樓:微言悚聽

根據復《機動車駕駛證制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39號)的相關規定,b2(大型貨車)科目二考試內容一共16項,分別為:1.樁考、2.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3.側方停車、4.通過單邊橋、5.

曲線行駛、6.直角轉彎、7.通過限寬門、8.

通過連續障礙、9.起伏路行駛、10.窄路掉頭,11.

模擬高速公路、12.連續急彎山區路、13.隧道、14.

雨(霧)天、15.溼滑路、16.緊急情況處置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16項必考是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連續急彎山區路回、隧道、雨答(霧)天、溼滑路、緊急情況處置。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申請b2準駕車型科目二考試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回、側方停車、通答

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溼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申請b2準駕車型科目三考試專案: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山區、隧道、陡坡。

若改變申請車型需重新申請辦理,不可直接更改。

2023年b2駕照增駕a2新規定是什麼?

申請大型客車駕駛證的,由取得大型貨車駕駛證至少5年縮短至3年 申請牽引車和中型客車駕駛證的,由取得大型貨車駕駛證至少3年縮短至2年。大型貨車駕駛證就是我們說的b2駕駛證,牽引車駕駛證也就是我們說的a2駕駛證。之前的政策要求是,取得b2駕駛證至少3年,才可以申請增駕a2駕駛證,2021年新的政策實施之...

考駕照b2,總共有幾個科目,分別是什麼?

三個科目,分別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其中科目一內容包含了道路通行以及交通訊號。b2的科目二考試專案包含了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

2017B2駕照科目二考哪些專案

側方,倒庫,坡起,直角轉彎,通過單邊橋,連續障礙,宰路挑頭,模仿緊急情況。通過隧道,模擬高速,模擬山路,曲線行駛。模擬雨霧天氣,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起伏路。考試結束。新規定b2駕照科目二16項必考是哪16項 b2駕駛證,科目二考試內容有什麼?過單邊橋,倒車入庫,b2駕照科目三考試有哪些專案?一 單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