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022-06-10 15:10:12 字數 2457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 他知道你喜歡他了吧

2樓:策三十六

喜歡是有一點,曖昧是多數,其實男生很多就是喜歡曖昧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有些男生就是這樣 他們只是稍微提醒你一點表示他還很關心你 說明他在意你 可能是喜歡吧~~ 如果是我 我就是喜歡

如果你想表白那就快去表白吧~~ 或許明天他就不在咯~~~~~

4樓:白允兒

最簡單了,直接問他吧,至少自己沒有遺憾要不然畢業了也沒機會了,既然自己喜歡就自己去爭取,幸福是靠自己的,不過不要耽誤學習呀

5樓:┈┾晴天

你要是美女的話,他對你可能有點意思!!

沒多大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可能有點意思,但並不是愛。愛並不是那麼簡單。如果他愛你,就需要長時間的磨練與交流。我希望你現在不要考慮他是否愛你,現實一點:「怎樣讓他愛上你?」

7樓:開始_淡忘

可能他覺得這個時候不適合談感情

或者他不知道你的想法(前提是他也喜歡你)

畢竟是同桌

說破了也不一定是好事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10

8樓:卡恩

他是喜歡你的,他又過於自卑,他又太在意於別人的眼光,他又擔心這份感情兩個人承受不來,特別是他對於自己這一部分很沒有自信。出於更多想法他其實更想保住這份感情,他怕公開了,大家說他配不上你,鬧的最後又不得不分開。這是他最不想看到的結果。

所以這個時候他最想做的維持這個樣子,哪怕有時候只是靜靜的看著你,他也會很開心,或者說是靜靜的守護著你,或者說是守護這份感情。對於你們來這份感情是一份長情的等待,怎麼說呢,男孩子要成長起來,要敢於承擔了。你們都會幸福了

9樓:大唐閣之三十

不建議你早戀。但感情這東西很難把握拿捏,你可以勇敢的主動一些會有故事的。看得出他也喜歡你,就是怕你不接受而已吧,所以才退步做朋友。

求心理測試,測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個人 5

10樓:深井代

自己晚上是否會夢到那個人;

是否總等著那個人的簡訊或**;

是否嫉妒對方和別的異性在一起;

是否想讓對方不受傷害;

是否覺得對方對自己有意思;

是否常常眼前浮現對方的影像。

如果有4條以上同時回答「是」就證明你對他產生了好感。但還需謹慎,好感並不意味著真愛。

你應提前做好包容他一切錯誤的準備。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11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喜不喜歡並不是主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對方是什麼感覺,否則對方即使再喜歡你也是徒勞

12樓:clt溪花禪意

一般來說呢

還是喜歡的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一樣的人表現也不一樣,應該是對你有點好感的

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14樓:艾欣飛兒

我覺得他更多的是把你當朋友了吧,哥們?紅顏?

因為如果單看你之前說的,感覺他好像對你很有意思但是如果說他會用那樣的詞彙形容你的話,顯然不是一個成績優秀的男生用來追女生的手段,所以更傾向於口無遮攔的朋友關係,這樣的關係更輕鬆,讓他無壓力,也不需要偽裝,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所以,就有了他說你醜,因為他可能覺得你們之間可以開這種玩笑,(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拿這個開玩笑的);也就有了他玩笑的說你們倆的成績沒有可比性的話,(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不會選擇打擊,更多的是讓你自己發現他的優秀,何況他已經挺優秀的了)

另外,我想說的是,你對他的感情也未必就是喜歡,也可能是因為他的優秀,所以讓你盲目的崇拜,以至於覺得喜歡,尤其是,喜歡和愛,還差著好遠的距離。

所以,先搞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實在不行,那就試探一下他的態度吧

15樓:糖糖

親你好,

1,他喜歡不喜歡你,暫時不說;

16樓:手掌心

表白啊,喜歡就要大膽的上,胡亂猜測,猜一輩子都沒有用,大膽的上吧

17樓:姚鍾鍾

現在這個社會,直接一點會比較好,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回頭的可能,呵呵!!!!把握機會哦!!!!

18樓:金亞楠

找一個你們倆個都比較熟悉的朋友,讓他探探口風不就好了

19樓:『以夢為鹿『妄與梔枯

不管男生女生對喜歡的那方,不會讓他不舒服!除非他(她)沒那麼喜歡你!你的這個情況,備胎的可能性大!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我覺得他是 結婚了沒有?你怎麼知道他就對你好?都36的人了,可能嗎?我和你說,他身邊的人都是在配合他騙你。還是小心些好,尤其是老男人。最好不要相信。這個問題問他比較好,如果自己可以肯定喜歡他,就去找他要個結果吧。你們還不是認識很長時間吧,慢慢來嘛。是需要時間的,讓他慢慢的把你放到心中。感情是需要培養...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依我的經驗。我覺得他應該對你還是有意思,有感覺的。也許他只是個不愛表達。也不主動的男生。說不定他很早就想給你說她喜歡你了,只是開不了口而已。如果說他對你沒意思的話,我覺得他沒必要花這麼多時間在你身上。如果他對你沒意思的話,普通朋友是不會這樣對你的。比如 在路上的時候,路很滑,他會喜歡把著我的胳膊,有...

他到底還喜不喜歡我 20,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分手就是分手,除非他主動跟你說他還愛著你否則你別想他是否還愛你,男人的心跟女人的不一樣的,男人的心是多人房,無所謂容納幾個人,女人的心是單人房,只能容納一個。我想你還是跟他做朋友吧。愛 但是他害怕你又再次提出分手 傷害到他 他對和你在一起的未來沒有信心。為什麼總是要等失去才後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