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2023-03-25 14:40:06 字數 2349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的經驗。

我覺得他應該對你還是有意思,有感覺的。

也許他只是個不愛表達。也不主動的男生。

說不定他很早就想給你說她喜歡你了,只是開不了口而已。

如果說他對你沒意思的話,我覺得他沒必要花這麼多時間在你身上。

如果他對你沒意思的話,普通朋友是不會這樣對你的。比如:"在路上的時候,路很滑,他會喜歡把著我的胳膊,有一次下樓梯的時候,路不平坦,他還主動牽了我的手下去!

"等等,既然他都不喜歡你,那麼他一定會盡量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對吧。有的時候不是喜歡就要說出來的 ..他的一舉一動其實就已經證明了他的心。

mm好好體會一下吧。只有自己在去感受一下,你就真的會感受出他是否喜歡你。

如果你真想搞明白的話,有兩個方法:一個是你可以直接象他表白,但是我覺得雖然現在是21世紀,但是我不贊成女生主動。一個是你可以試探他,你可以給他說你想找男朋友了,叫他給你介紹或給你出主意,你看他有什麼反應。

你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2樓:僗資灔

我覺得。你應該表白。

因為如果他正好喜歡你。而他不是主動的男生。

所以你就成功。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也能很清楚的清醒過來。

不應該在這樣為1個很小的動作或話。而去認為有什麼。

所以。表白吧。或暗示他。

3樓:虛心好學的同學

表白吧,試試看。不行就算了,你總不願在一個gay身上浪費太多時間吧?這年頭不好說,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安你所說的情況,可以98%地肯定他是喜歡你的,只是他不好意思或者是對那三個字不敢坦然出口,可心中很明白很清楚你在他心中的地位,還有一情況他心有苦忠,我就是這型別的男孩,以後你要走前一步,以探實情。

5樓:lily憶

感覺他像一個天秤座的男生,和我曾經喜歡過的很像,很被動,也很善良一般都不會拒絕別人。

有兩種可能,他喜歡你但像和你之間很瞭解了不需要告白了,或者就是很好的異性朋友。

碰到這種被動的男生要麼等他發現愛來告白,不過時間或許很長,要麼就提前勇氣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直接問他,無論結果怎樣對你都有一種答覆,不會那麼不確定了。

不管怎樣,希望你們能有好的結果。

6樓:想雲就飛

側面問問吧。

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勇敢的說出來啊!!喜歡一個人不是什麼可恥的事 就算不能得到 也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

8樓: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4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如果你在他這感受不到一點的關心,而他還特別反感你,這樣的怎麼會喜歡你呢,所以你可以從細節判斷出他是否喜歡你,那你和老師說說具體情況吧

我很喜歡他,和他告白了,可他讓我等,等到他回來離開。他說讓我放下。

他這是要去做什麼事嗎,讓你等著他。

他說他怕和我談不好,就讓我等他,等到高二再談,但是沒到高二,他就要因為一些不可抗力要轉學走了。

那你們異地之後就更難了啊,所以他勸你放下,因為他心裡知道你們倆不可能了。

那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他說他想過和我談啊,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到很晚。我害怕他現在對我的好都是出於對我的愧疚,他要是不喜歡我,就別找我了,我怕我會放不下。

他對你應該是喜歡的,否則不會耽誤這麼長時間和你聊天,但是他又顧及很多,畢竟你們是異地了。

那他想轉回來,這算不算喜歡呢。

如果他是為了你再轉回來,那他當然是喜歡你,這是他為了愛你而付出的努力啊。

那他要是沒有付出努力呢。

那有可能是他身不由己,因為轉學這事也是因為他父母要求的吧,你們還是孩子,很多事情需要接受家長的安排,所以你要理解他。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他究竟喜不喜歡我?

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9樓:網友

從你的簡短論述還真看不出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了,你再補充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能力讓你持久的跟他 他寧願自己強大再說 不然壓力太大了。

11樓:實事求是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尤其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更沒有聯絡的必要性。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想是 他知道你喜歡他了吧 喜歡是有一點,曖昧是多數,其實男生很多就是喜歡曖昧的感覺 不是我說有些男生就是這樣 他們只是稍微提醒你一點表示他還很關心你 說明他在意你 可能是喜歡吧 如果是我 我就是喜歡 如果你想表白那就快去表白吧 或許明天他就不在咯 最簡單了,直接問他吧,至少自己沒有遺憾要不然畢業了...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到底喜不喜歡他?

我覺得他是 結婚了沒有?你怎麼知道他就對你好?都36的人了,可能嗎?我和你說,他身邊的人都是在配合他騙你。還是小心些好,尤其是老男人。最好不要相信。這個問題問他比較好,如果自己可以肯定喜歡他,就去找他要個結果吧。你們還不是認識很長時間吧,慢慢來嘛。是需要時間的,讓他慢慢的把你放到心中。感情是需要培養...

他到底還喜不喜歡我 20,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分手就是分手,除非他主動跟你說他還愛著你否則你別想他是否還愛你,男人的心跟女人的不一樣的,男人的心是多人房,無所謂容納幾個人,女人的心是單人房,只能容納一個。我想你還是跟他做朋友吧。愛 但是他害怕你又再次提出分手 傷害到他 他對和你在一起的未來沒有信心。為什麼總是要等失去才後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