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老是問我喜不喜歡他,問他他又說不喜歡我讓我不要喜歡他,啥意思啊

2021-05-27 15:02:00 字數 6755 閱讀 6434

1樓:守正不出奇

分析對方總是問你喜歡不喜歡對方

跟對方的性格有關係

對方是一個喜歡嬉皮笑臉的人

說話的時候不負責任

喜歡胡亂說話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建議對方不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你應該跟對方保持適當的距離

2樓:可愛的敬佛人

一個男生老是這樣問不需要理會他的,因為他覺得他不想追求別人,問一問你主動走近自己會更加好

一個男生問我喜不喜歡他,還跟我說喜歡就直說,這是什麼意思?

3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這個男生感覺你對他有好感,可是又不那麼確定,他是一個直來直去的性格,受不了影影綽綽的事,所以下定決心來直接問你,是的話就正式瞭解一下,不是的話不被這件事煩擾。有一點可以確定,他對你印象挺好,否則不會開啟亮窗說亮話。

4樓:在時間前頭

那個男的傻唄,不會撩妹唄。(他追你的情況)答:你看著辦唄,畢竟終身大事。

你傻唄,他都看不下去了(你追她)答:1.說實話唄(這樣那你的社會地位可能會很低,很累的哦)2.想辦法讓他先說喜歡你,哈哈。(直接問他可能適得其反)

一個男生昨天下午在操場問我喜不喜歡他,我朋友說他喜歡我,他喜歡我嗎?

5樓:極品邁**

看來是不喜歡,喜歡一個人,會想著看見她,接近她,不放過一絲一毫的機會,這一切看來都跟你無關了。好好學習吧,姑娘,會有更優秀的男孩在大學甚至以後的日子等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喜歡了,小**

一個男人問你是不是喜歡他,他是什麼意思呀 5

7樓:

你經常找他,還主動,一般人都看得出來你對他一定有意思,他並沒有認定你一定喜歡他,只是猜測罷了 壞笑是為了擾亂您的思緒 讓你更覺得你喜歡上了他

8樓:鮮鮮小

網戀還是小心點,這男人應該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對你很冷淡,他問你可能也就是確定一下你是不是喜歡他,說不定這個網友是個女的,所以她壞笑。呵呵。反正人家是不喜歡你了。

你要收收心才是真的。

9樓:傲雪斷絃

是你太主動了,他可能知道你喜歡他。可是他不喜歡你吧。他這麼說也沒有別的意思,就是看你喜不喜歡他,雖然他已經猜出來啦

10樓:

此仁兄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了。他是外冷內熱型的。應該用溫柔戰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自己受到什麼傷害了吧。網戀勸你千萬別搞,害人害己浪費時間

12樓:

說你自作多情了!!!!!!!!!!!!慎重

13樓:墳墓裡的少年

你做的那麼明顯人家會有感覺的!

我問一個男的喜歡我嗎,他說你不喜歡我我喜歡你幹啥,他什麼意思

14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從他的這句話裡面就可以看出來他的意思是隻有你喜歡他,他才會喜歡你,如果你不先喜歡他,他是不會喜歡你的!

這樣的男生,從來不會主動,從來不會關心人,建議你談戀愛,避免遇到這樣的男生,他只會看到結果後才會付出,所以不會主動地為一個人付出,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喜歡你,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就是很感動,但是就是沒辦法心動。

他對我越好,我就感覺自己很罪過。

他給我一塊錢,我就感覺自己欠了他一百。

很多人認為自己單身的原因是因為長得不好看,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只是你沒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在我的身邊總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他們長得並不是很傾國傾城,但是就是都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所以真的,你別等我了,因為我也在等別人。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我,當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喜歡上了我,當我離開的時候你卻愛上了我,幾米說的這句話值得相信和等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一個男的喜歡你嗎?它只屬於這麼回答,意思就是說,如果你喜歡他,他也會喜歡你,兩者是相互的關係。

17樓:遊

他可能喜歡你,但又不敢捅破那層紗,也感覺到你不喜歡他,所以他覺得就算跟你告白,你也不會接受,所以他選擇了不說出來。

18樓:無涯之旅

這個男的不會說話,你其實已經表明你的態度了,而他還好像不懂不知道一樣,不通人情世故,不懂得女孩子心裡。總之,大概他在這方面缺乏一些經驗吧。

19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他意思是無論他是否喜歡你,只要你不喜歡他,他就不會允許自己繼續喜歡你。所以如果你不喜歡他,最後的結果肯定是他不再喜歡你咯。

20樓:聰明的一休

那個男生他的意思就是你自己沒有喜歡他,那麼他也不可能喜歡你的,他這是想讓你主動一點。

21樓:a檸檬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他曾經和你表白過她喜歡你,但是被你拒絕了,所以他才會說既然你不喜歡我,我喜歡你幹嘛。

22樓:清雨隨筆

你不喜歡他的話就不要問這種問題,如果你喜歡他,他還是有可能會喜歡你,但他絕不會把單相思洩露給你看。

23樓:把你賣給寡婦

我問一個男的喜歡我嗎?他說你不喜歡我,我喜歡你幹啥?他什麼意思?他的意思就是他不喜歡你,你都不喜歡他,他憑什麼要喜歡你?你們倆根本就不是在一起的人

24樓:wm藍梅

你也真主動,女孩子要學會矜持!

既然對方拒絕了你,你就不要再去理會對方了!對方的話也真是太傷人心了!一點也不知道憐香惜玉!你不要傷心啦!下次見面不要理他!

25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的意思是

你喜歡對方

那麼對方可能就會喜歡你

或者說對方認為你不喜歡對方

因此對方這麼說

這個可能比較大

26樓:大帥鍋

他就是不正面回答,

逃避你的問題,也可能是要試探你對他的態度,

不過他對你頂多是有好感罷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說你不喜歡他,他當然也不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他,他喜歡你的話,他會很受傷的,要喜歡就兩個人一起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一個男的喜歡我嗎?他說你不喜歡我,我喜歡你幹什麼?她覺得,你沒有向他表白,他不明確你的意思,其實你也是喜歡他的,你暗示一下他不就行了嗎?

29樓:追求但不強求

這個男生是非常幽默的。你問他喜不喜歡你?他卻說你不喜歡我,為什麼我要喜歡你呢?直接把問題給你踢了回來。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他的答案就是否定的。

30樓:草戊三木

就是不喜歡你

沒有委婉的拒絕

還是想和你做朋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你問一個男生是否喜歡你的話,那麼這個男生說的也對呀,你沒有喜歡人家,人家怎麼會喜歡你呢?

32樓:龍梅子

我覺得感情的事是兩情相悅,如果是單相思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他的意思是,如果你不愛他,他愛你有什麼用暱,如果你愛她對她好,她會愛上你的。

33樓:1255妖

在試探,如果你也喜歡他,他就會喜歡你,喜歡是相互的,如果一開始就註定得不到回報,那還不如不開始。

我問一個男生喜不喜歡自己,他開始一直轉移話題,後來我一直問,他就說,喜歡,但不是太喜歡,這是什麼意

34樓:默默

他這麼無奈,就是不想和你進一步發展關係,說不喜歡吧,你也不至於討厭,只能說喜歡咯!說喜歡吧又不想和你進一步發展,所有就這麼委婉的表達了

35樓:唯愛_俠嵐

要是你感覺不到他在喜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逼問出來的結果大多為敷衍

3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喜歡你,不問他也會喜歡你,他會主動和你好,如果他不喜歡你,追問他太不好意思

37樓:烈飛狐

就是對你有點好感,但又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所以你要加油了,好好培養那點好感

38樓:可愛的孫忠偉

喜歡用心來,逼問不可愛。彼此用心澆,何必掛嘴外??

39樓:百度使用者

他的話說明了他對你沒有戀人之間的那種吸引。

40樓:小桃妹

他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喜不喜歡,或者是他不喜歡 不想傷害你,故意躲開話題。

41樓:a衡叔

男人不會不接受任何任何你個女人的曖昧,除非這個男人特別討厭這個女的

42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的說他不喜歡你。害怕你不高興知能勉強的句不太喜歡。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朋友的那種喜歡,你不要想多了妹子

44樓:百度使用者

那意思就是告訴你喜歡你。不喜歡的是你咋還不主動的抱抱她呢

45樓:夏天

感覺 對自己的身體 或者性格 不滿意

46樓:長得醜才有感覺

這天平座的吧,不過我勸你不要抱有太大希望,祝你幸福!

47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但是又不討厭你

48樓:百度使用者

已經注意到你了 。 的意思。

49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逗你玩的吧,哈哈

一個男人喜歡問你愛不愛他或是是不是愛上他了,你說還行,他說不要愛上我。什麼意思?你說不愛他還不高興

50樓:木浠子

你說還行之後呢

這也是對她魅力的一種肯定,

難免不得瑟的,說一句不要愛上他之類的話。

他是喜歡你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瞭解一下再說

一個男生為什麼想知道我喜不喜歡他,還要別人觀察我有沒有看他?搞得我都不好意思

5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所有的男生在關係還不確定的時候,總會朝你投出一種特別的目光,而且往往不和你直接對視,但一旦偶然對視的時候,他的眼睛會讓你感覺他下一秒就移開目光,但真真到了下一秒,他還是看著你。而且,一般的男生都會主動的找一些機會和你講話或和你呆在一個地方。雖然人可能很多。

其實大多數男生很好講話的,可以找個人少的時候直接開口問你什麼意思啊之類的話,不要要讓他覺得尷尬,儘量表現得無所謂。最直接的就是通過眼神。但不要太敏感。

可一天如果你每次看到他是都發現他在看你,那你就能感覺到了。

53樓:蝶雨芬菲

因為他喜歡你,所以在意你的想法

54樓:加

這就是青澀的愛,不敢表達,既害怕又想要,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多與他接觸,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明瞭的說,如果既不知道喜歡也不知道是不喜歡,那就當備胎,一直拖著,偶爾接觸一下

問一個男生喜不喜歡自己,他這樣的回答,是真的對我只有友誼的喜歡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一個男生脫口而出說喜歡你,但反覆申明是友誼的喜歡,叫你不要誤會。這樣的回答至少說明男生對你是有好感的,叫你不要誤會,可能一方面是在大冒險的時候說出來的,叫你不要當真,另一方面,可能他不知道你也喜歡她,怕這樣說出來讓你尷尬,三是他可能真是喜歡你,借這個機會說出來,給你一點暗示。至於這中間是不是隻有友誼的喜歡,作為異性之間的友情,你應該能體會得到。

如果在相處中,你感覺出他的喜歡已經超出友誼的喜歡,而你也喜歡他,那就大膽表白吧!即使是失敗了,但曾經努力過,也不後悔。祝福你們!

56樓:晴雨一街

我是學心理學的,他應該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他說出口又害羞才給自己圓場的話。如果他真的是單純友誼的喜歡,他就會用其它的話來答你的,免得真的誤會。而他即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又害羞,所以說了喜歡之後又說些那種不要誤會的話來遮掩自己害羞的內心。

是真的,忘所有女孩都採納!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男生對你的喜歡,只是平常朋友間的友誼,沒有愛你的意思。這從他連發幾條資訊急於解釋來看,就能證明他不愛你,而且他很有可能知道你喜歡他,否則他不會多次解釋,他就是怕你誤會。

所以,你還是知難而退吧,找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來一場開心快樂的戀愛。

58樓:入住中原為帝

光憑這個難以分辨。

你可以問他那你誤會的喜歡是喜歡誰?

59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問出來的話,很難弄清楚到底是什麼意思的。

語氣糾結在這裡,那麼既然你喜歡對方,那就追他不就行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 你試探他 他也試探你 嘿嘿 是真的喜歡你

61樓:皇家馬德里v耶

應該是 不然不會怕你誤會aqui te amo。 也不會回答那麼快的

男生知道我喜歡他,別人問他喜不喜歡就說不喜歡我,經過幾個月後別人再問他,他就回避這個問題是為什麼呢

已經回答過的問題,難道還要沒完沒了的再次回答嗎?請採納 一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別人去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不喜歡 但是當我問他的時候,他只說了句他表達不太好 5 他不太喜歡你吧,要是足夠的喜歡又怎麼捨得讓你難過 看得出對方有些事情還不太清楚內心的選擇,也可能是某些原因害羞吧 說明不喜歡啊,別人問的答案...

男生向我告白,問我喜不喜歡他,我喜歡他,卻說有物件拒絕了他,我這是怎麼了,什麼心理

應該是事情發生的比較突然 而你又沒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加上女孩子天生的羞澀,所以就慌亂中不知所云了。這種情況應該是好現象,說明你內心深處是願意接納他做朋友的。既然如此那就慢慢用行動來告訴他你接受他。這樣不好,雖然是考驗的心理,但是你說有男朋友了可是會嚇走他的哦。名花有主的人一般人不喜歡的,矜持也不能這...

有個男生問我喜不喜歡他,我沒回答,他說他只是調查一下。他是什麼意思

那麼 咱們來推算一下 第一,他喜歡你,可能率為百分之七十 比較你倆關係好,日久生感情嘛 那麼lz有疑問。我不漂亮也不算美女為什麼他會喜歡我?喜歡一個人不在於外貌,而是彼此之間的溝通 信任於彼此的心即使有女神先他表白他也不一定會要,他喜歡誰他心裡有數第二,他在試探自己的魅力。可能率百分之六十,不少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