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2021-04-14 01:41:56 字數 3004 閱讀 7636

1樓:悠悠小草

如果是男士休閒小西裝的話,西裝是深色就配深色牛仔褲,白色的就配淺色的牛仔褲

2樓:

牛仔可以配深色的,加板鞋。也可以配休閒褲加時裝皮鞋。

男士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3樓:鼎銅**

看西裝的風格了,休閒西裝搭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行。比較正式的西裝還是搭配商務休閒褲比較合適吧。類似這樣的休閒西裝搭配沒那麼嚴格的要求

男士休閒小西裝,怎麼搭配最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炎bai熱的時候,總煩惱究竟要到du什麼時候才能zhi

穿上自己的小dao西裝。如今終於版到了天氣轉涼的初秋,是時候拿

權出我們男士的休閒小西裝了。它不僅能很好的防風保暖,而且修身版型上身效果也很好。

休閒小西裝,不推薦那些大紅大紫的,當然也不要像正式西裝那樣嚴肅。所以推薦大家買這些比較簡約又好看的。這款灰色休閒西裝外套,衣身採用獨特黑白針織波點裝飾,給原本嚴肅的西裝注入了時尚藝術氣息,與正式的西裝有所區別。

日常穿搭,無論是搭配休閒褲還是牛仔褲,統統都能hold住。

搭配休閒小西裝,可以用這種休閒西裝褲哦。它自帶英倫風範,將男人的優雅與風度完美凸顯。褲腳卷邊設計,深諳時下流行趨勢,讓你不漏痕跡秀出雙腿。

搭配休閒小西裝,既凸顯休閒風格,又非常有紳士風度。

穿休閒小西裝,內搭可以很多,但是一般都會搭配襯衫。如果穿白襯衫多了,不妨試試黑襯衫吧,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範哦。這款黑色襯衣,採用精緻黑色榻榻米秀點綴領口,細節處做得很精緻,很有質感。

如果覺得在秋季冷的話,可以內搭一件毛衣,這樣一來就不怕著涼啦。這款低領毛衣,精選優質面料,穿著舒適。採用灰色紅色進行色塊上的拼接這一設計,令造型感十足,同時又豐富了視覺衝擊。

5樓:我是誰嘻嘻

休閒的,應該不難搭配

小西裝配什麼褲子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小西裝搭配緊身的西褲,擁有極致的顯瘦效果哦,加上淡藍色的條紋襯衫多一份亮點,瞬間變時尚不單調。

繁忙的職業白領們需要穿得更加潮流一些,百搭的黑色小西裝,可以搭配極具時尚度的碎花休閒褲,彰顯個性風格,褪去中規中矩的職業裝,但又不是職業幹練範兒。

每天忙碌的職業白領們,穿得休閒運動一些更舒適吧,黑色小西裝搭配米色的休閒褲,穿得休閒不失時尚感,優雅高跟鞋幹練範穿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顏色儘量跟小西裝搭配上,鞋子也是,顏色要搭配上。

8樓:千愛景達橋

鉛筆褲比較好,看起來時尚大方,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9樓:旗秀榮沈凰

要看是正裝還是休閒的了。正裝肯定要配西褲的。休閒裝配泛白的牛仔褲,只要休閒的都行

自己喜歡就好

10樓:孔智零明珠

身材高挑的可配今年大熱的寬腳褲,走復古路線,身材中等的可配鉛筆褲、直筒褲,走ol路線,也可配垮褲,走潮人路線。

11樓:實夏莫未

如果身材叫苗條,搭一條鉛筆褲就好,

如果喜歡裙裝,也可搭配一條一字裙。

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12樓:童無忌

搭配一:黑色小西裝+白色襯衣

黑色小西裝與白色襯衣的搭配再加上一條領帶,這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搭配,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英的感覺,非常不錯哦。

搭配二、黑色小西裝+黑色襯衣

搭配三:黑色小西裝+白色字母t恤

黑與白的搭配歷來都是一個經典,非常不錯的時髦搭配方法,讓人感覺十分休閒和個性,是大家最愛的搭配之一。

小西裝又名小西服,一般簡單分為女士小西裝和男士小西裝,其中女士小西裝是春秋最熱門的單品之一,小西裝沒有西裝傳統印象中的古板和單調,在混搭風盛行的今日,小西裝注入了越來越多流行元素,也可搭配變換出各種風格,小西裝更注重細節上的搭配,或簡約幹練、或**風情, 連明星們也對其寵愛有加。

男士小西服穿什麼褲子比較搭?鞋子應該怎麼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西服的配牛仔褲是最經典的搭配,直筒的就可以了,肥瘦程度取決於你的小西服肥瘦,相互協調就可以了。鞋子就不要板鞋或著帆布鞋了,最好的搭配是一雙休閒皮鞋,不要太正式了。小西服也可以搭配休閒褲,但最好是修身的休閒褲,不要太肥,鞋子的搭配可以隨意點,但最好不要太花哨。

1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黑色直筒休閒褲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休閒的都行,配小腳好看,最好選深色的較好搭!

男士小西裝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10

16樓:範麗娥

那就可以

搭配一件bai白色的t恤,可以du是純白的,zhi也可以是圖案簡dao單點的。版

選一條黑色或者是白色的好看點權的皮帶,露出皮帶扣,這樣看起來比例也會更好。下半身如圖搭配也可以,或者是深色的牛仔褲也不錯。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17樓:沐雨蕭蕭

可以抄選擇:白色t恤。

首選當襲然是

bait恤了,白色t恤乾淨靚du麗,選擇在小西zhi

18樓:愛情不愛麵包

可以選一款純白的t恤啊

19樓:琦育掌靈波

白色,淺蘭色,淡粉色的襯衣,或者是白t.都很帥

20樓:徐玉蘭卿凰

看你穿整套

(經典bai三件du式)的西裝!zhi還是光是西裝外套!如果是dao整套,搭配襯回衣那是

必須答的,雖然也可以玩點其他的花樣,但是搭配襯衣是最得體的!如果只是西裝外套的話,那就可以多項選擇了,襯衣、t恤、甚至是男士肚兜(這個我建議還是跟你愛人調情的時候穿比較好-_-!!!!)都可以的

小西服怎麼搭配,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我也剛買了西服,西服西褲皮鞋,白色襯衫黑色領帶。單純小西裝的話還是黑褲子 白色襯衫。手打,望採納 搭配百褶裙或者牛仔褲都會比較有新意 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搭配一 黑色小西裝 白色襯衣 黑色小西裝與白色襯衣的搭配再加上一條領帶,這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搭配,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英的感覺,非常不錯哦。搭配二...

男士小西裝搭配什麼鞋子,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

休閒西裝當然沒什麼拘束,搭配靴子可以,再搭配修身點的其它顏色的下褲。小西裝開襟著穿,裡面搭配其它顏色的襯衫或者t恤,望採納或追問。就男生的小皮鞋吧,根據西裝顏色搭配 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其實 鞋子 主要還是來看褲子比如源 休閒小西bai裝 修身西褲 休閒皮鞋duzhi 歐版皮鞋 都行 休閒小...

男士白色褲子怎麼搭配男士白褲子怎麼搭配好看圖片

白褲子明度很高的,會導致身體的下部分先映入眼簾。如若你腿短,頭到肚臍到腳底的比例在1 1.3以下,那麼還是果斷放棄吧,那會極度暴露你的身體 缺陷 選擇白褲子不要選腰過低以及後兜太靠下的款式,要收身而不要緊身。9分褲最佳,長及腳面的白色褲子在現在這個季節可以搭配豆豆鞋,不過可能會顯腿短哦。鞋子 顏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