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西裝搭配什麼鞋子,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

2021-05-30 19:40:02 字數 3362 閱讀 5418

1樓:督玉枝碧姬

休閒西裝當然沒什麼拘束,搭配靴子可以,再搭配修身點的其它顏色的下褲。

小西裝開襟著穿,裡面搭配其它顏色的襯衫或者t恤,望採納或追問。

2樓:位忠陳綾

就男生的小皮鞋吧,根據西裝顏色搭配

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鞋子 主要還是來看褲子比如源

休閒小西bai裝+修身西褲 休閒皮鞋duzhi 歐版皮鞋 都行

休閒小西裝+修身牛仔褲(dao卷邊) 帆布鞋(高低邦) 帆船鞋 都行

所以褲子起決定因素

但是褲子有得符合衣服 那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配修身牛仔褲比較合適了,如果是休閒褲就不太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配帆布鞋不太好看,配白色的板鞋應該很帥氣的

男士黑色休閒小西裝搭配什麼鞋子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黑或紅棕色馬丁雕花皮鞋

二,黑色豆豆鞋(九分牛仔褲)

男士小西服穿什麼褲子比較搭?鞋子應該怎麼配?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西服的配牛仔褲是最經典的搭配,直筒的就可以了,肥瘦程度取決於你的小西服肥瘦,相互協調就可以了。鞋子就不要板鞋或著帆布鞋了,最好的搭配是一雙休閒皮鞋,不要太正式了。小西服也可以搭配休閒褲,但最好是修身的休閒褲,不要太肥,鞋子的搭配可以隨意點,但最好不要太花哨。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黑色直筒休閒褲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休閒的都行,配小腳好看,最好選深色的較好搭!

男士休閒小西裝怎麼搭配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啦,個人認為配棕色韓版皮鞋不錯哦,深顏色的板鞋或帆布鞋也不錯啦啦。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上衣的內搭是白色針織衫下搭白色板鞋也是可以的,不失上下呼應中的和諧;另外你既是隨性休閒風格中的定位,下面還可以搭配休閒鞋等也是較為良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鞋 很多店都有 比如tommy ecco converse 等 不要穿運動鞋

男士風衣搭配什麼褲子,男式風衣搭配什麼鞋子,男士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及膝時尚潮靴或者皮鞋。

不少男性在穿衣搭配上也有所講究,穿著一件黑色風衣搭配內搭一件保暖襯衫外搭一條長款深色圍巾。下半身搭配一件深紫色的修身褲。這時型男的風範已經若隱若現了。

男生小西裝配什麼褲子好看??還有鞋子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休閒西裝屬於西裝的改良款式,意為更加隨意與舒適,又不失有型。

休閒西裝最傳統的搭配為休閒褲,任意直筒褲(如休閒西褲,牛仔褲,九分褲等)均能獲得舒適效果。

但顏色如果能成為對比最好,深色休閒西裝配淺色褲,或反之,視覺會更為舒適。

板鞋,皮鞋均可搭配,切勿在這個系列中搭配運動鞋、涼鞋。

休閒西裝也可以搭配短褲(中長短褲不可以搭配,如七分褲,短褲必須在膝蓋以上或接近膝蓋),這種搭配對個人身材要求較高,休閒西裝的質地需要一定的效果化,短褲一定要挺,版式有型,可以搭配除運動鞋以外的任意鞋子都能取得很好的視覺效果。

15樓:春哥の菊爆

正式點就西褲,休閒的話可以配休閒褲和牛仔褲,根據你衣服的深淺搭配褲子的深淺,鞋子可以搭配休閒皮鞋,一些低幫的帆布鞋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褲 牛仔褲 。鞋子配英倫皮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或者黑色修身褲。

18樓:ar西服定製

配你所喜,喜你所選,選你所適。

不用糾結,在做衣服的時候,設計師會幫你介意的!

西裝除了搭配皮鞋還可以搭配什麼鞋子?

19樓:隱膩呀

第一,帆布鞋。其實在一些時尚達人的西裝穿搭上,就可以經常看到帆布鞋的身影。除了皮鞋之外,帆布鞋確實也是搭配西裝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第二,運動鞋。其實在生活中也可以看到一些人用運動鞋搭配西裝,除了運動鞋穿起來要比皮鞋更加舒服之外,運動鞋和西裝的混搭風格也是比較時尚和有感覺的。

第三,小白鞋。一般來講,一些剪裁比較修身的西裝是能夠很好的搭配小白鞋的。尤其是對於一些年輕的男生來說,小白鞋顯然更加符合他們的整體氣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1、與西裝搭配的鞋首先要的條件是款式簡單,質地精良。

2、千萬不要「未見其人,先聞其聲」,讓你的鞋先給人一個下馬威。鞋跟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會讓辦公室裡的每個人都討厭你。

3、給西裝配鞋,最不會出錯的方法就是選顏色略深於套裝的鞋。如果上下衣服顏色不同,那你就先找出在全身佔比例最大,分量最重的那個顏色,然後再找一雙顏色相同的鞋和它相配即可。

與休閒裝搭配

1、**的鞋在面料上有所突破。皮革不再是板著一副硬硬的面孔,取而代之的是柔軟細緻的皮革材料。各種高科技的材料也被廣泛的應用在製鞋上,也就是說,你的各種面料的衣服在這一季都會輕鬆的找到搭配。

2、這一季的休閒鞋在顏色上除了延續了以往的黑色外,各種淺顏色的鞋也多了起來,這正是為了配合變得越來越細緻的服裝。

搭配小祕訣

在正規場合穿著的紳士西裝,應配帶傳統的條紋形或圓點形圖案的領帶。

優雅的休閒西裝是年輕、隨意、瀟灑的男士之鐘愛。所以佩帶抽象的熱帶水果、魚類或**圖案的領帶最為合適。

戴有手工刺繡的皮背心,則需以短而寬的另類領帶相配,以突出其活潑的朝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裝的西裝的話還是要皮鞋比較好 偏向休閒的還可以穿板鞋 不過既然是工作服 一般都是搭皮鞋的吧 我也是穿工作服搭皮鞋的 超鬱悶 自己衣服也不能穿 只能忍了 你也還是忍吧

22樓:3度度

看你是什麼樣子的西裝啦。正裝肯定是配皮鞋啦!如果是休閒的小西裝就可以配帆布鞋啊,或者板鞋,前提是自己會搭配,能穿的起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波鞋啊,你看各大晚會,快男不都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現在比較流行的尖頭板鞋,也就是gucci新出的一款鞋子,現在仿的很多。那個鞋子在配西裝的時候會有別樣的味道,並且男生穿上會比較休閒又不失氣魄。

男士小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如果是男士休閒小西裝的話,西裝是深色就配深色牛仔褲,白色的就配淺色的牛仔褲 牛仔可以配深色的,加板鞋。也可以配休閒褲加時裝皮鞋。男士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看西裝的風格了,休閒西裝搭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行。比較正式的西裝還是搭配商務休閒褲比較合適吧。類似這樣的休閒西裝搭配沒那麼嚴格的要求 男士休閒小西...

小西服怎麼搭配,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我也剛買了西服,西服西褲皮鞋,白色襯衫黑色領帶。單純小西裝的話還是黑褲子 白色襯衫。手打,望採納 搭配百褶裙或者牛仔褲都會比較有新意 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搭配一 黑色小西裝 白色襯衣 黑色小西裝與白色襯衣的搭配再加上一條領帶,這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搭配,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英的感覺,非常不錯哦。搭配二...

男士格子西裝怎麼搭配,求搭配達人,男士格子休閒西裝怎麼搭配?

搭配 綠色針織毛衣 白色襯衫 棕色皮鞋 配飾 橙色蝴蝶結領帶 黑色皮手提包 要有格調,又有紳士風度,男士格子西裝搭配最容易出英倫風,揭開格子時尚密語,無論從哪個側面看,都帥氣十足 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羊毛衫 長款還是短款 搭配米色圍巾和黑色帽子會不會很奇回怪 如果搭配黑答紫色圍巾呢 裡面配本白或純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