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服怎麼搭配,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2022-03-25 03:47:35 字數 2795 閱讀 9100

1樓:真的猜不透我

我也剛買了西服,西服西褲皮鞋,白色襯衫黑色領帶。單純小西裝的話還是黑褲子+白色襯衫。手打,望採納

2樓:小墨鏡貓貓

搭配百褶裙或者牛仔褲都會比較有新意

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3樓:童無忌

搭配一:黑色小西裝+白色襯衣

黑色小西裝與白色襯衣的搭配再加上一條領帶,這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搭配,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英的感覺,非常不錯哦。

搭配二、黑色小西裝+黑色襯衣

搭配三:黑色小西裝+白色字母t恤

黑與白的搭配歷來都是一個經典,非常不錯的時髦搭配方法,讓人感覺十分休閒和個性,是大家最愛的搭配之一。

小西裝又名小西服,一般簡單分為女士小西裝和男士小西裝,其中女士小西裝是春秋最熱門的單品之一,小西裝沒有西裝傳統印象中的古板和單調,在混搭風盛行的今日,小西裝注入了越來越多流行元素,也可搭配變換出各種風格,小西裝更注重細節上的搭配,或簡約幹練、或**風情, 連明星們也對其寵愛有加。

4樓:百度使用者

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最帥氣?相比商務西裝,小西裝的款式更休閒一些,能搭配出更多風格來。那麼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呢?

下面綠盒子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男士小西裝的搭配方法,以供參考。 黑色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怎麼去搭配,建議你裡面搭橫,豎條紋的襯衣或者顏色單一卻夠鮮豔明亮的襯衣都可以,然褲子就該由牛仔褲來搭配,是直筒的牛仔褲,那樣即很陽光又很實誠,搭配不混亂。 灰色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素色西服上下裝顏色應一致。

在搭配上,西裝、襯衣、領帶其中應有兩樣為素色,穿西服套裝必須穿皮鞋,便鞋、布鞋和旅遊鞋都不合適。配西裝的襯衣顏色應與西服顏色協調,不能是同一色。 顏色方面,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

小西裝一般都是以黑灰為主。當然了也還有其他的顏色。比如紫色。

這些都是安全色,搭配深色系的褲子、鞋子都不會出錯。 紫色的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呢?綠盒子小編覺得搭配個咖啡色的褲子是比較好的,這樣看起來比較協調!

鞋子就穿個黑色或者白色的皮鞋也不錯,這樣看起來有層次感。 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的注意事項:正式場合男士不宜穿色彩鮮豔的格子或花色襯衣。

穿西服在正式莊重場合必須打領帶,其他場合不一定都要打領帶。 亮色的男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比如韓劇中的男主角穿著的粉色或銀色的小西裝,搭配粉襯衣和西褲,雖然是西裝,卻能穿出帥氣不羈的感覺。

以上男士小西裝搭配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

女士小西服怎麼搭配,舉例說明一下

5樓:況學岺睢庚

小西裝屬於都市時尚風格,如果你想時尚一點的,你可以上身一件小西裝,下身一條休閒的闊腿褲,外加一雙單鞋或者羅馬風網狀款的中跟鞋。例如:吧黎春天

2011**休閒修身春秋小西裝。

又或者,你可以上身一件單色的潮t外加小西裝,下身一條修身水磨牛仔或者是哈倫褲..外加一雙暗色系的單鞋,都很時尚!

但要注意的是整體效果色調的協調,上衣跟鞋子可以是同個色系,小西裝裡面衣服的色系可以跟褲子是同個色系,可以能協調整個整體效果,不會導致某件物品的色調太過於搶眼,搭配主要看的是整體效果和風格,女士的小西裝建議最好不要搭配街頭風的鞋子,效果會有些彆扭,女士的小西裝跟男士的休閒西裝效果是不一樣的!

而我上面提到的:吧黎春天

2011**休閒修身春秋小西裝其實是一件百搭款,只要符合三色原則,搭配起來並不難。

休閒小西裝怎麼搭配

6樓:大愛詩爽

淺灰色休閒西服搭配黑色直筒褲

淺灰色求仙西服讓人顯得非常年輕。灰色介於黑色與白色之間,穿起來既可以提亮膚色,也可以顯得非常時尚。黑色直筒褲,差不多每一個男士都會擁有一兩條。

黑色褲子非常好配鞋。如果是一個成熟的商業白領,選擇一款黑色的商務款皮鞋,看起來更加沉穩。選擇一款黑色的帆布鞋,有些男孩氣質。

白色休閒西服搭配黑色鉛筆褲

黑色鉛筆褲修身的設計適合個子矮的男生。一款內增高鞋墊與高幫短靴完美的契合,身高頓時增高2-5cm。

卡其色休閒西服搭配直筒褲

卡其色打破了黑白的沉重搭配,看起來更精神。休閒的褲子讓男人看起來更加活潑。選擇一款淺藍色的襯衫來穿,會讓這款搭配更加出彩。一款經典款休閒布鞋赤腳穿起來,更有些時尚潮人的味道。

7樓:繁凡

下邊是鉛筆褲,但是顏色就看你西服的款式了,裡邊穿韓版的襯衫,鞋一定要高跟鞋,這樣搭配比較洋氣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襯衫或白色長袖t恤,也可以是淺色格子襯衫~黑色牛仔褲,板鞋當然是converse最好,個人認為nike和阿迪達斯的棕色板鞋很好看又好配,自己就有一雙

9樓:釋夢冰姬

你可以到類似森馬的休閒店去買黑休閒小西裝,裡面穿一件白色的針衫,下面穿一條黑色的休閒褲,穿一雙黑色或者是白色的李寧鞋,

這樣的你給人的感覺應該很大方,很倜儻吧!

你可以試試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長袖t恤~黑色牛仔褲~瘦的話就買那種褲腳稍微比上面小的那種,建議是折起來啦折兩圈寬度差不多5釐米左右~鞋子的話也可以是板鞋~顏色也可以是有點跳的~例如淡紅色啦等等~褲子的褲腳長度可以在鞋子標誌的上面~斜斜的~ 也可以折上去一點 露出你的鞋子也可以 但要高那麼寫些 看起來休閒點

【這樣應該ok吧】

11樓:新月

上衣搭配白襯衫,褲子可搭配淡色休閒褲,鞋子只要顏色不太跳就可以

12樓:

西裝要收身的內種。

西裝最好配小皮鞋,

裡面配一件白色帶有個性的t恤,

在配個黑色牛仔褲,很ok

男士小西裝搭配什麼鞋子,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

休閒西裝當然沒什麼拘束,搭配靴子可以,再搭配修身點的其它顏色的下褲。小西裝開襟著穿,裡面搭配其它顏色的襯衫或者t恤,望採納或追問。就男生的小皮鞋吧,根據西裝顏色搭配 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其實 鞋子 主要還是來看褲子比如源 休閒小西bai裝 修身西褲 休閒皮鞋duzhi 歐版皮鞋 都行 休閒小...

怎麼搭配小西裝,小西裝怎麼搭配好看

配一條鉛筆褲 下邊腿特別瘦的那種 西裝裡邊穿彩色的小款線衣,鞋子要平跟時裝鞋,和線衣的顏色要統一 你穿穿試試,應該很可愛 1。如果想搭配的偏向于帥氣,就裡面穿件有個性的白色t恤,配緊身窄腿褲,穿雙帆布鞋,再配一個大包。2.如果想 甜美,裡面穿淡黃色的小碎花的衣服,下襬有點a字型的,面料是絲質感的,很...

男士小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如果是男士休閒小西裝的話,西裝是深色就配深色牛仔褲,白色的就配淺色的牛仔褲 牛仔可以配深色的,加板鞋。也可以配休閒褲加時裝皮鞋。男士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看西裝的風格了,休閒西裝搭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行。比較正式的西裝還是搭配商務休閒褲比較合適吧。類似這樣的休閒西裝搭配沒那麼嚴格的要求 男士休閒小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