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習題集如何選擇?那個出版社的好點

2021-06-01 14:07:13 字數 1211 閱讀 4438

1樓:搜醫學教育網

執業藥師考試對考生copy來說bai很重要,而且需要記憶du的知識很多。所以很多考生對藥zhi

理學的複習很dao

頭疼,藥理學主要內容:第一章到第四章主要講藥理學的基本概念,屬於總論。從第五章到第十一章這一部分主要是傳輸神經系統藥物。

從第十二章到第十九章主要是中樞神經系 統藥物。從第二十章到三十章主要集中在內臟,叫心血管藥理。從第三十一章到三十四章主要是激素,叫做激素藥理。

從三十五章到最後,包括抗菌藥物、抗病毒藥 物、抗寄生蟲藥物、抗惡性腫瘤藥物等等,叫做化療藥物。 更多的學習方法可以到我們網看下

2樓:哈羋羋

執業藥師考試用書推薦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的。習題集就不太清楚了。

需要的話可以看下我網的執業藥師網路輔導課程,複習期間有問題可以向專門的答疑老師免費提問。

執業藥師考試用書哪個出版社的好

3樓:環球網校

我們有執業藥師精編教材,全部的考點,學霸筆記,複習省時省力

4樓:風妞妞

目前執業藥師考試的抄大綱都bai是從中國醫藥

科技出版社出的du。包括很多zhi機構也是按照這個出版社的內容來dao進行講解的。選擇執業藥師考試用書的話建議使用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的國家執業藥師考試指南(第七版)。

如果想做相關的試題也是購買同一個出版社的試題進行練習。希望能夠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5樓:佴韋褒冰嵐

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是國家指定的執業藥師用書,其實這些問題你到醫這教育網上看看就好了。

想參加今年的執業藥師考試,買那個出版社出的書和練習題比較好?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買那個出版社出的

書和練習題比較好?謝謝了!

2014-07-09 21:32139****0299 | 來自手機知道 | 分類:職業教育 | 瀏覽3次

試,買那個出版社出的書和練習題比較好?謝謝了!

2014-07-09 21:32139****0299 | 來自手機知道 | 分類:職業教育 | 瀏覽3次

7樓:玫人館

去藥堅局看看,我也想考的,不過沒吋間

執業藥師考試教材那個出版社的好,有誰買了,介紹一下?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考前應該做哪些準備

一 細心準備考試用品,勿忘帶各種考試證件考生應攜帶黑色墨水筆 橡皮 2b鉛筆 填塗卡用 不得攜帶手機等通訊工具入場,攜帶者必須關機,放在考場指定位置。二 清楚考場紀律清楚考場紀律,避免違紀 瞭解考場路線,以免慌亂為避免考試當天出現不知所措的現象,請大家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包括 瞭解在考試當中什麼是可...

20l5年執業藥師考幾門,執業藥師考試一年考幾次

執業藥師考試科目為4科目。藥事管理與法規。中 藥學專業知識一。中 藥學專業知識二。中 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您好,天星培訓知道團為您服務 20l5年執業藥師考四門。藥學 中藥學 專業知識 一 藥學 中藥學 專業知識 二 藥事管理與法規 藥學 中藥學 綜合知識與技能。4門。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一般...

2023年執業醫師考試報名,2023年執業醫師考試報名!

凡具有 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各類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並經考核合格的。取得執業助理醫師資格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的 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具有省級以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