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藥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了其它三門,但第一年年限不夠,第二年才夠,能取得證書麼?謝謝

2021-04-22 19:38:52 字數 2890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拿到執業藥師證書的。2023年本科畢業,2023年報2門,全過,2023年再報2門,又全過。我也是2023年年限不夠,2023年才夠的。

2023年的證書已經註冊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讓你報名報考並參加考試,豈有通過考試不發證書之理?!!!

3樓:阿誠

不可以。你的報考資料是等成績全部通過後再從市人事局送到省稽核的,年限不夠意味著成績作廢。

我執業藥師第一年只過了一門、第二年報考了三門、過了兩門、

4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規定兩年為一個考試周期。即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各科目考試合格標準均為72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20分)。

例如:應試人員於當年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有兩個科目的考試成績合格;第二年須參加另外兩個科目的考試,若成績合格則視為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若其中有一個科目考試成績不合格,則第三年只承認第二年考試中合格科目的成績,另外三個科目須重新參加考試,如此滾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把去年考過的又報上了,今年去年加起來考過了,請問你的證拿上了嗎?擔心中~嗚嗚

6樓:哈羋羋

可以的,只要連續兩年內4門都通過了,就算合格了.

執業藥師考試:第一年通過了一門,第二年跨省通過了其他三門,第一年成績是否有效? 10

7樓:筱悠雅

有效,只要在兩年內通過四門就可以,具體手續一般都是人事局辦理的,本**有很多參加今年執業藥師考試的考生,你可以去論壇裡交流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有效的。具體是否辦理什麼轉手續需要問下你第二年報考地的人事考試中心或藥監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但是要提前辦理異地考場變更手續

我執業藥師第一年只過了一門、第二年報考了三門、過了兩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連續兩年內4門都通過了,就算合格了.

第三年只承認第二年考試中合格科目的成績,另外三個科目須重新參加考試,如此滾動。

考試以兩年為一個週期,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屬於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考科目的考試。

初級藥士/藥師/主管藥師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

執業藥師考試科目及型別要求

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科目分為:

藥學類:

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類、中藥學類共考科目)

藥學專業知識(一)含藥劑學、藥物化學、藥效學、藥物分析

藥學專業知識(二)含臨床藥物**學、臨床藥理學

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中藥學類:

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類、中藥學類共考科目)

中藥學專業知識(一)含中藥學、中藥化學、中藥炮製學、中藥藥劑學、中藥藥理學、中藥鑑定學

中藥學專業知識(二)含臨床中藥學、中成藥學和方劑學

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各科單獨考試,單獨計分,執業藥師每科試卷滿分為120分。

執業藥師考試第一年都沒及格第二年過了三門第三年怎麼報名

11樓:優學教育張老師

成績是兩年滾動,所以第三年只需要參加剩下的一門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域教育為您服務,成績是兩年滾動有效,您只需再報考一門就可以。

13樓:慕凝雨薇

成績兩年有效,報沒過的那一門就可以了

我第一年執業藥師四門沒過,第二年過三門,第三年到底報幾門呢?

14樓:尚帥波

只需要考一門就行了,國家醫學考試服務中心提示,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規定兩年為一個考試周期。即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例如:應試人員於當年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有兩個科目的考試成績合格;第二年須參加另外兩個科目的考試,若成績合格則視為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若其中有一個科目考試成績不合格,則第三年只承認第二年考試中合格科目的成績,另外三個科目須重新參加考試,如此滾動。

15樓:百

一門就行,2年內考完4門就過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考過一門2023年考過三門如何累計

16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規定兩年為一個考試周期。即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

版個考試年度內通

江蘇省初級藥師考試2023年考四門沒過,2023年考四門過了一門,2023年報了三門可以嗎

17樓:環球網校

可以的。

bai執業藥師考

du試成績是滾動管理的,兩年

zhi有效。

國家執業藥師dao資格考試規專定兩年為一個考試周屬期。即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 例如:

應試人員於當年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有兩個科目的考試成績合格;第二年須參加另外兩個科目的考試,若成績合格則視為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若其中有一個科目考試成績不合格,則第三年只承認第二年考試中合格科目的成績,另外三個科目須重新參加考試,如此滾動。 參加部分免試科目的人員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的考試。

參加執業藥師考試,如果我第一年過了2門,第二年過了1門,那麼

第三年保留第二年的成績 第三年報三門,也就是隻保留你過的那一門,第二年的成績 第三年保留第二年的成績,執業藥師考試成績管理兩年一個週期,醫學敎育網 執業藥師考試兩年為一個週期,那我第一年考過二門,第二年只過了一門,第三年怎麼報 執業藥師bai的考試成績兩年有效du。若是第三年報zhi,就得把第二年d...

我二建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過了一門,第三年重新報名要報三

1 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 又過了一門,那麼第三年你只需要報考第一年過的專那一門和第二年屬沒過的那一門,也就是說第二年過了的那一門成績是有效的。2 如果你第三年不小心報了全科,尚未繳費的話,可以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聯絡工作人員幫你修改報考資訊,如果已經繳費,就無法更改資訊了。不過如果你不去考第二年過的...

我想問一下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了剩下三門的兩門,第

護師考試的成績bai管du 理是兩年一週期進zhi行管理的,也就是說,dao第一年過了一專門。第二年屬過兩門,那麼第三年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護師考試成績各科目均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