鴕鳥小的多少錢一隻?

2023-01-01 22:15:09 字數 1517 閱讀 3552

1樓:原海秋

鴕鳥也分季節,夏秋雛鴕鳥價錢比較低,在600左右,這個一個月左右的**。養10-12月就可以賣,如果您留種鴕鳥的話,要三年才可以下蛋孵化小鴕鳥,建議您養殖的話,可以每年賣一部分留一部分小鴕鳥。養殖鴕鳥第一需要場地及場地的建設費,第二需要雛鴕鳥的費用,第三就是養殖人員跟飼料費。

這三種都是不定因素,得看您具體投入的多少。不過目前的市場沒有完全開發出來,可以做的更好。

2樓:你的君王

鴕鳥小的時候大約是幾百塊錢。長大了他的體重上來了就會貴很多。

3樓:情感老師丹丹

養鴕鳥是需要有許可證的,並不是隨意飼養的,一隻幼鳥,大概賣800元,鴕鳥吃的很多,在家裡根本養不了。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臺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其實也就是字面上的野色花,就是人們在家裡面養的那些鳥,比如說養的寵物八哥鸚鵡魚也是金魚,這些蟲其實說的是蟈蟈。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7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一個大田螺在一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9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中的蟲是指什麼?

10樓:崔憐槐

"花鳥蟲草"實乃謬誤,自古無此說法!

***應為"花鳥魚蟲"也。此"四物"乃人們閒暇把玩之寵物:

1,花:(花草)閒情種花以陶冶雅性;

2,鳥:閒時養鳥以求遣興娛樂;

3,魚:空餘餵魚以得悠閒逸趣;

4,蟲:(蛐蛐\幗幗)無聊玩蟲以圖童心不泯。此"四物"歷來是貴族雅士打發時光,自聊之物,也是文人騷客寄情感嘆題材。乃中國古典文學及繪畫作品中常見的內容!

喜歡小動物,養什麼寵物好?花鳥魚蟲

11樓:阿果

我個人會選擇養幾條魚!

鴕鳥的價格多少錢一隻?鴕鳥多少錢一隻?

目前,北京等地非洲鴕鳥產品的 為 剛出殼的小鳥250 300元1只,1月齡400元1只,2月齡500元1只,3月齡700元左右1只,6 8月齡1000 1500元1只,1歲齡1800 2000元1只,2年齡3000元1只 鴕鳥皮生皮800 1000元1張,熟皮1000 1500元1張 鴕鳥肉60元左...

信鴿多少錢一隻,一隻小信鴿多少錢一隻

那就得看你是想買什麼樣的鴿子嘍,那些比賽拿獎的有些可以拍買到十幾萬,建議剛學養的就不要買太好的,要先了解一下鴿子的習性 鴿子和鴿子都不一樣的有便宜的有貴的我叔家養的都是信鴿信鴿看眼睛可以判斷是不是好信鴿 誰知道一隻信鴿大概多少錢一隻?截止2019年12月,信鴿 一隻在100 2000元左右,由於其品...

一隻小麻雀在網上多少錢,一隻麻雀大概多少錢?

有種就放生朱 你的做法很對,但你還是去燒烤店買來放生!好像5rmb1只!最煩的就是這種放生的人了,人家活得好好的,非要抓起來。抓的時候死掉一些,關起來又餓死一些,因為老鳥被抓起來幼鳥得不到照顧再死掉一些,最後讓你買去放掉的時候,死掉的都不止多出一倍了。我有一隻白色的麻雀能值多少錢 露依飾你真狠心?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