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用蘋果iPhone手機的人是不是很裝逼?我做了調查,顯示多數還是認為蘋果就是顯擺裝逼的

2021-04-14 07:44:01 字數 2444 閱讀 8947

1樓:luo奔吧兄弟

蘋果手機的確是有獨特的地方,我用的三星,**買的時候跟5s是一樣的。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會出現一些系統上的小問題,而且會變卡,蘋果就不會這樣

2樓:草燈御墨孑

好吧,我只是看到很多人瘋搶蘋果讓我產生牴觸心理

3樓:嘛嘛瑟瑟

不能說都是為了裝逼的,但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裝逼的成分在裡面,只是版有的人多一點,有的人少權一點,說完全沒有一點裝逼成分的人,幾乎是不存在的,當然也是有的。區別的方法就是,真正熱愛iphone,懂得iphone的人肯定是從iphone 2g,3g 3gs,也就是iphone時代就開始用了,而從4甚至4s開始用的,裝逼的就是99%。

4樓:走馬觀花

說得一點都沒錯,在美國一部蘋果手機就一千多一點,我們這兒的多少錢就不用我說了,可還有件更可怕的事情就是美國公司知道每部手機裡的祕密。

5樓:

現在的蘋果已經成為街機,沒什麼好裝逼的,要是i6就有裝逼點啦

6樓:7年夏天

用個手機至於嗎?炫耀是針對於沒用過心裡嫉妒吧還有是自己有喜歡炫耀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三星手機好,比如s5,很不錯。

8樓:天枰西元

蘋果是很好用!但是很多人不怎麼會用就以為是跟國產手機差不多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人應該還是理智的 用的起就用 虛榮心有的 裝逼還是少數吧

10樓:廢物有什麼夢想

iphone厚啊 鐵的摸起來好 而且小 不喜歡大屏

11樓:o族人張

蘋果好使,而且效能完全勝過三星。其實啊,看著越土豪的,家裡越窮.

12樓:自己做主

我還是覺得小米好點,蘋果就是用來裝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也不是、主要是蘋果系統好用、不卡、安裝解除安裝很簡單

14樓:一世滄桑

個人愛好,但蘋果手機確實好用。

15樓:脫掉褲衩談戀愛

果粉,只是愛面子。不存在裝不裝逼,虛榮心的推崇

16樓:匿名使用者

ios比安卓好用而且可以玩推特、臉書、ins

17樓:壓力弎大

才119人蔘與 不能說明什麼。樣本取的太少。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 要說剛開始沒有 現在就是裝逼機

19樓:小茄菌

現在還在討論這種問題好無聊啊,喜歡買就買不喜歡就不買唄,裝毛線啊,五千塊錢就能裝了?那買包買首飾怎麼說啊?大家都瘋了嗎?

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買iphone手機是裝逼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歸根結底就是該手機「貴」一個iphone可以買兩三個安卓機了,但是現在這樣認為的人還是少很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蘋果和安卓差距大,售價高給大眾一種高階手機逼格高,現在國產如此給力,差距內越來越小,蘋果容的優勢越來越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用習慣了iphone說安卓體驗不好,像我用習慣了國產手機品牌深度定製小米 miui和華為 emui後就覺得蘋果ios系統太不方便。純屬個人看法,勿噴。

22樓:搖一搖

以前蘋果是高階機啊,現在不是了

為什麼有人會認為用蘋果產品就是裝逼?蘋果為何會給人留下這樣的印象?

23樓:嗯

當時如果要是稍微懂一點數碼產品,多花點錢買一臺好一點的機器,也不至於那麼卡。那後來應該也沒有轉iphone的事了。

用了8812沒幾個月,最終忍不住,2023年下半年被朋友忽悠著買了一臺4s,花了4000多塊,心裡那個捨不得啊。買了手機回家路上都有一種罪惡感,感覺花太多錢了。

用了4s以後,流暢跟手的感覺確實很爽。

這是一個產品同質化的時代,不同的手機,不同的系統,最終的差異會越來越小。

我用了iphone ,糾正了我對蘋果的偏見。覺得iphone 挺好。也沒在覺得用iphone 裝逼了。

2012以後,對於安卓和iphone 在沒有了比較的心思。誰好都和我無關。

後來陸續入手了許多蘋果產品。也學會了辨別產品的長短,會根據需求等各種因素來確定自己該買什麼。小到***,大到電腦。

我對於品牌從來沒有偏見,當然對產品會有好壞的評價。

我也一度覺得蘋果的產品都是極好的,幻想自己以後全套蘋果裝置。但並沒有付諸行動。

不過後來,我確實差不多入手了蘋果全套裝置。但都是經過權衡之後才選擇的。

iphone手機就是蘋果手機嗎蘋果的iphone手機是世界第一的手機嗎?

是的,iphone是蘋果公司開發的手機 iphone手機就是指蘋果手機,iphone 現在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和生產的智慧手機的品牌,它獨創自己的ios作業系統。到目前為止蘋果公司生產了幾下機型 iphone iphone 2g iphone 3g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大家覺得iphone6手機金色好看還是銀色的

個人覺得金色好 金色比較大方 銀色就比較顯的低調 最主要看你咯 看愛好,銀的老化了,不減尊貴,金色華貴,老化後太難看 銀色好看。金色老氣。個人覺得銀色,主要是自己感覺好看就行!我覺得金色吧,尊貴,大氣 金色,高階大氣上檔次啊,比銀色貴不了多少錢吧 金色醜出翔了 顏色根本就是是那種土豪金,反倒像是膚色...

iPhone手機問題,蘋果手機有問題

我是覺得還好啦。再說3g沒那快出來啦。藍芽確實不能傳東西。你要歌曲。直接用pc套件啊。很快啊。iphone一好處就是屏大,你可以橫著看豎著看。而且蠻拉風的。呵呵。個人意見。最近一個月iphone的 漲了近500塊錢。不過lz別失望,6月9日蘋果會召開2008全球開發商大會會議 wwdc 很有可能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