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繞過id啟用手機,iPhone怎麼跳過ID直接啟用?

2022-02-06 19:00:30 字數 1608 閱讀 4904

1樓:八卦攤主

蘋果手機一鍵繞過id啟用鎖直接進系統

2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不能徹底解說icloud賬號,下面只是介紹繞過icloud賬號進入系統的方法。

當然本方法不是為了方便小偷,而是很多人的手機是2手買的,或者以前很早放的賬號和密碼忘記了,又不能進行正規的蘋果店解鎖。所以覺得有希望的就自己看看試試吧。

然後按home鍵,滑開進入螢幕後,就已經進入通訊錄裡了。有些人手機是全空的在通訊錄下隨便建立一個或者2個人名,由於不能出來鍵盤。隨便點新增地址,新增**,然後儲存就行。

第三步,點選自己建立的聯絡人,下面出現一個組織次來電號碼,切記,在這裡一定要開著盲人模式。

進入聯絡人以後,下方有一個組織此來電號碼,然後點點下以後會跳出一個阻止聯絡人,點2下,一直點阻止此來電號碼和阻止聯絡人,運氣好一下就進去了,運氣不好可能需要多點幾下。

希望能幫到大家。因為我是5s,所以沒辦法測試iphone 4s或者iphone 5能不能越獄後進行解鎖,剩下的交給大家自己嘗試了。

更多4條

3樓:靈感於生活點滴

新機不需要id,有id鎖的iphone需要去專賣店解鎖或者更換基帶。

iphone怎麼跳過id直接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前提條件

二、具體步驟如下

5樓:八卦攤主

蘋果手機一鍵繞過id啟用鎖直接進系統

蘋果手機刷機後怎麼跳過id進入啟用?

6樓:山水阿銳

1.準備一張廢卡,然後放進一部安卓手機裡,在設定-通用-安全-sim卡鎖定裡輸入pin碼,pin碼一般初始1234或0000,目的是為了讓sim卡進入其他手機裡提示「sim已鎖定,需解鎖」。

2.然後將一張可以用的卡放進iphone5裡,iphone5會重啟(5秒的短時間重啟),這個時候能短暫進入系統,但當iphone5順利讀到訊號後,會再次重啟(5秒),切換到「需要啟用」狀態。

3.然後按照正常的啟用(不連線wifi,因為手機sim本來就有訊號),點選到「使用蜂窩資料庫」啟用,當「菊花」在轉,正在啟用的時候,迅速按下電源鍵,並且將sim卡拔出,替換這張被pin碼鎖住的廢卡,然後繼續。

4.神奇的就是能夠進入下一步了(在選擇wifi介面本來沒有下一步,只能用wifi或者itunes),點選下一步,就能順利進入系統。

5.進入系統後,或是將sim卡再次拔出,後插入,提示sim卡被鎖,有兩個選項(好,解鎖),點選好,就可以了。

7樓:映彩陽光

正常情況下,如果iphone的id存在,在刷機後需要啟用,是無法繞過id的。

這是iphone對使用者的保護措施,網上有些破解方法是有風險的,不建議使用。

如果iphone確實是自己的,可以聯絡蘋果官方維護。

比如你用過id充值的證明等,能表述id確實是你的,只是忘記了密碼。

8樓:八卦攤主

蘋果手機一鍵繞過id啟用鎖直接進系統

9樓:也陳彌趁料帳狄

估計是開了查詢手機,我感覺除了換主機板沒別的辦法

蘋果手機怎麼啟用備用電池電量,如何啟用手機的備用電源?

蘋果手機沒有備用電池。1 蘋果沒有 備用電池,而 3370 這是最早期針對諾基亞等特定品牌老機型的一個指令,本身對手機電池也是有害的,的智慧手機早都已經取消這個指令了。2 iphone更是不可能設定這個指令。蘋果的操作指令本身就是針對自己的機型單獨設計的,不會存在所謂的 備用電池的。鋰電有一個自我保...

蘋果手機id鎖怎麼解除要多少錢,蘋果手機ID鎖怎麼解?拿去給別人解要多少錢?

需要重新引導,植入dfu,修改開發者,抹除之前的id,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id鎖怎麼解?拿去給別人解要多少錢?如果你要解蘋果手機id鎖可以拿到下面蘋果維修實體店只需要500 1000元 具體要看是蘋果幾代手機 你可以問下面實體店 解了。蘋果維修中心 點選解鎖賬戶 點選下一步 點選郵件解鎖 輸入密碼 解...

蘋果手機如何更換id,蘋果手機怎麼換id

1,首先我們開啟蘋果手機上面的 設定 應用進入到系統裡面。3,進入之後頁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 退出登入 選項,點選退出。5,還有在退出時,會提示您是否保留在手機裡面的通訊錄或者遊覽器記錄等資料時,根據個人需要登出時如果想要留資料的話,注意一下點選保留按鈕。2 點選底部的退出登入,退出後更換id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