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汽車一般買什麼配置的,買汽車買什麼配置的車適合家用?

2021-05-29 21:59:18 字數 2736 閱讀 3171

1樓:說不出成果

那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經濟能力了。

你可以自己先選擇幾個品牌車型,然後讓別人幫你參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樓:愛車百曉生

一般低中配都可以了,現在很多配置都可以自己去加裝了,像是胎壓監測、倒車雷達、盲區監測等,只要選擇大品牌的就可以了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買車一般推薦

中配。一般中配沒有閹割掉實用功能,也沒有提供一些比較不適回用的功能。答總體來說比較實用。

以後賣車的時候並不看你的車是高配還是中配,一律按照中配**賣。所以買中配比較合適。

當然了除非你有特殊的要求,比如高配的車帶7頭博士音響啊,你如果特別特別喜歡在車裡聽歌,那麼你選高配的也無可厚非。

4樓:睪形逝嗆

為啥買新車一定要買低配?聽老司機分析後,再決定買什麼配置的車

5樓:米樂的童裝小鋪

汽車配置那麼多怎麼選?不必糾結,買這五個配置你絕對不會後悔!汽車配置怎麼選,esp車輛穩定系統,剎車盤配置,車輛胎壓,合金輪轂

6樓:匿名使用者

旅宿(杜牧)a春宮怨(杜荀鶴)

買汽車買什麼配置的車適合家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買那種外國的車,因為國產車的效能真的是不太好。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汽車的話,我感覺suv比較適合家用,因為家庭的人比較多,suv是可以裝下的,而且想拿點什麼東西都可以塞進去的

9樓:以心

買一個十幾萬,20幾萬的車是挺適合用的,然後這樣又不會特別的貴,而且能滿足日常需求

10樓:猴94755咀鹿

汽車中高階配置就可以。作為家庭使用,不需要用太好的。只是為出行提供方便而已。

11樓:小知54964看睦

我覺得家用的話,就是看自己家裡的情況而定吧,我覺得買一個十幾萬的就夠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的配置就可以,因為家用的話就是去上班,所以不需要配置非常高的

13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如果是家庭的人比較多的話,應該買個suv吧,這樣的話你才可以裝得下很多人。

14樓:汐

應該需要價效比很高的吧,因為畢竟是家用不需要太高的配置了,可以經常保養。

請問買汽車要看什麼配置?

15樓:司馬浩波泥琪

首先是底bai盤,非常關du鍵的東東。

其次是發動機zhi,最好是四缸以上,dao進口的。專最後就是零配屬件的售後服務了,賣一個好配零件的車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就看個人喜好了,反正這些小件以後都是可以改的麼!

最後多在網上查查!

錢多就先看個人喜好,錢少就先看價位!

16樓:稱雁桃媯納

首先是底盤,非常關鍵的東東。

其次是發動機,最好是四缸以上,進口的。

最後就是零配件的售後服務了,賣一個好配零件的車是非常重要的!

17樓:賞代桃己蓉

引擎,底盤表現,工藝,密封性,排量倒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按需要買就行了,車的耐用性和實際效能才是主要,所以買車一般都要試車,親身感覺是否合自己口味。

18樓:力慶雪孝多

注意底盤,還有懸掛。現在汽車產業已經很成熟,不用再考慮發動機的問題,都挺不錯!

19樓:庫建明碧紫

首先是底盤,非

bai常關鍵的東東。

du其次zhi是發動機,最好是四缸以上,dao進口的。內最後就是零配容件的售後服務了,賣一個好配零件的車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就看個人喜好了,反正這些小件以後都是可以改的麼!

最後多在網上查查!

錢多就先看個人喜好,錢少就先看價位!

買汽車一般買多少錢以上的就不用擔心汽車安全與配置的問題?

20樓:銘鑫大道

就買吉利汽

bai車吧,我du本人就在吉利汽車製造基zhi地工作多年,吉dao利專汽車的選材,用屬料越來越往好的走,質量越來越重視,且都還很實在。

比如:遠景x3的**就不高,5~6萬很好了,4s店一直暢銷缺貨緊,效能也好,安全性也高;

若要高檔次的,可優選吉利1.8t博越,現在只要十萬多點,既有面子,更有安全感,提速快,行車穩。我自己就造遠景x3,開博越。

以上兩款車,一款是自己親手造出來的,一款是自己長年開出來的。只有我最有發言權,供你根據手頭經濟鬆緊而定優選。你想買就到就近的4s店,自己談好最終價錢之後,如果是選遠景x3這款的話,我還能再送一次特定的額外保養費用。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 汽車配置都基本du都是安zhi全可靠的 **存在安全呢dao 現在abs srs都是標配 所以版基本不需要擔心 所以。 可以放權心購買 。只需要考慮自己喜不喜歡 和自己的目標定價 這是最需要考慮的,油耗也需要大家仔細考慮一下。

22樓:噢噢噢金幣

合資車比如日系車 德系車 基本上都沒有小毛病 國產車基本上十萬以上的車技術都很成熟 比如魏 哈弗 吉利 十萬以下的比如海馬 眾泰 小毛病多

汽車需要買什麼保險。在哪買?汽車保險一般在哪裡買?

交強險,商業險有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險,制定4s店修理。可以在平安,人壽,人保,陽光,太平洋,不過本人推薦的是平安,是我自己聽著比較好,再嘛平安的服務不錯。可以在財產保險處買,網上,一般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不計免賠,車上人員。交強險 商業險。在...

哪裡有汽車買呢?汽車在哪買合適?

賣汽車的地方非常多,每個城市的汽車4s店遍佈各地,汽車4s店買汽車是最靠譜的地方,但是 相對比較高一點,售後服務能夠得到有效的保障。和京東等網路平臺也可以購買汽車,但是在虛擬世界購買汽車,風險要大一些。同時,各大汽車廠家的官網也可以購買汽車。購車可以在各地的汽車 公司 4s店 二手車交易市場購買,也...

請問你們買汽車內飾,一般都包括什麼?

汽車內飾,一般都包括 車門面板。車門嵌入板。車門立柱。遮陽板。車頂蓬蒙板。後窗臺板。行李箱側壁板。車門儲物盒。駕駛座椅後壁。後備箱蓋。儀表盤板。後備箱門。13 座椅 腳墊 地毯 保險帶等。請說詳細點 內飾沒什麼 針織和真皮兩種,顏色有黑,紅,灰,米色為主 要是配置就不一樣了,很多。你是問什麼車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