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需要買什麼保險。在哪買?汽車保險一般在哪裡買?

2023-04-28 10:15:09 字數 3612 閱讀 7151

1樓:趙璐瑤

交強險,商業險有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險,制定4s店修理。

可以在平安,人壽,人保,陽光,太平洋,不過本人推薦的是平安,是我自己聽著比較好,再嘛平安的服務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財產保險處買,**,網上,一般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不計免賠,車上人員。

3樓:蔡明遠

交強險 商業險。

在平安、陽光、人保、中保都能買。

4樓:耿維

交全險,最好加上發動機險,這次北京的大暴雨好多車都渉水了,但是沒有交涉水險都是自費,冤枉花了2~3萬。

5樓:犁玉蘭翠燕

主要是租令車輛交強險必買商業險:車損險、三者險50萬、車上人員責任險-司機5萬,車上人員責任險-乘客。

5萬x座位數-1、盜搶險、不計免賠。

大的租賃公司這些是必買的新車,還會買劃痕險,玻璃險。另外特別正規的公司,還會購買50萬以上責任的超賠條款。

汽車保險一般在**買?

6樓:陽光的

你好,汽車保險肯定是去保險公司購買呀,平安,人保,富德,太平洋等等,而且現在資訊很快就流出去了,沒等你到期保險公司的人會主動找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都可以,可以在4s店裡買,保險公司裡買,也可以在網上買,比如支付寶上就可以買車險。

8樓:假如我是本兒得

最好是在好一點的保險公司,想中國人壽、太平洋、平安這種公司,最好在他們的銷售人員手裡買,萬一需要理賠的話可以第一時間聯絡他們尋求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正規大保險公司投保,比如人保、太平洋等等。

10樓:愛熙

汽車保險去保險公司櫃檯購買。

買車保險是在**買?

11樓:奶爸保

車險的銷售渠道非常多,比較常見的就是:4s點代銷、**銷售、保險**人與網路銷售。車險的**都是統一定價的,只是不同渠道的**策略會有不同。

更加詳細的車險資料點選獲取:《明明白白買車險,不花一分冤枉錢》。

車險分為兩種,一種是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還有一種是商業險,是個人自願購買的。

商業險明細圖表:

因為不同地區不同品牌的車險,保費都有差別,具體保費以諮詢當地的銷售為準。

1、基礎保險型:

適合行車技術過硬的老司機,並且車輛的價值也不高的車輛。

2、經濟適用型:

適合新手司機或者是車輛價值比較高的情況。

3、全面保障型:

這款方案適合新手司機或者是不差錢的車主。

購買車險的時候要結合用車環境酌情選擇適合的車險。

1、如何申請車險理賠

一般出交通事故,車險理賠分以下4個步驟:

1) 出險報案。

2) 現場勘察。

3)提交申請理賠。

4)理賠稽核跟決定。

2、如果是小事故,需要理賠嗎?

無論事故大小,只要報了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下年的保費是一定**的。

我們要根據事故狀況、賠付金額以及車輛修理等因素,來確定是否報保險公司修理。

12樓:來哥車視界

汽車保險怎麼買划算?在**買?放心來哥分享親身經歷。

13樓:濮修

買車保險可以之bai間在4s店買,或者自己去保險公司買。du

汽車保險怎麼買?

1、首先是zhi購買交強險dao

交強險是國家規定的強制險種,所有機動車都必須購買。但是很多車主在交強險上有一些誤區,他們以為只要購買了交強險,一旦出現交通事故,就可以全部交給保險公司來負責。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交強險主要是對被保車輛在發生交通事故是造成受害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但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

2、其次是購買三種基本商業險。

三種基本商業險就是所謂的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

1)車損險。

多於新手來說,在開車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小刮小蹭,所以需要購買一份車損險。車損險主要是指被保險的車輛在發生保險事故,造成車輛受損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會在合理的範圍內給予賠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車損險不包括被盜、被搶劫、車輪單獨損壞等,所以說,並不是所有的交通事故發生之後都是可以得到賠付的。

2)第三者責任保險。

所謂第三者責任保險就是保險車輛因意外事故導致上述人、物的財產損失,依法應由被保險人負責的,由保險公司來賠償。

目前,保險公司規定的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金額主要有5萬元、10萬元、15萬元、20萬元、30萬元、50萬元、100萬元及100萬元以上。

3)車上人員責任險。

負責賠償保險車輛交通意外造成的本車人員**。這一險種的金額也由車主選擇。從目前承保的情況看,每個座位的保額以1萬~5萬元居多,司機和乘客的投保人數一般不超過保險車輛的核定座位數。

汽車保險一般在**買?

汽車保險在**買

14樓:聶闊

一、交強險。

保險責任:道路交通事故中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

二、第三者責任保險。

保險責任: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公司依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和保險合同的約定給予賠償。

三、車輛損失險。

保險責任: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參加保險的車輛過程中,因為以下原因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發生意外碰撞、翻車等事故造成的損失;保險車輛周圍的火災、**對車輛造成的損失;保險車輛遭受外界物體倒塌、空中執行物體墜落、保險車輛行駛中平行墜落所造成的損失;以下自然災害對保險車輛造成的損失:

雷擊、暴風、龍捲風、暴雨、洪水、海嘯、地陷、冰陷、崖崩、雹災、泥石流、滑坡;載運保險車輛的渡船遭受自然災害(只限於有駕駛員隨車照料)對保險車輛造成的損失。

賠償專案:包括事故中車輛自身的損失和對車輛採取的合理的施救及保護措施所支出的合理費用。

汽車保險一般在**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商業保險公司購買,包括交強險和車船稅都是在保險公司購買的,現在國內各大小的保險公司還不少,比喻有中國人保財險,中國平安保險,太平洋保險等等,你認選那家都行。

16樓:百保君常開麗

購買汽車保險一般選擇大保險公司好:比如,中國人保、中國平安、中國太平洋等現在國內規模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一是服務好理賠快捷;二是這些保險公司都實現了全國理賠聯網,可以實現異地理賠。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連結領取專屬服務一般車險投保交強險+商業險(商業險險種可以選擇車損+三者+駕意險)我們是有一對一的**專員為您服務。

買車子買保險全保包括哪些保險,究竟汽車全險包括哪些內容

原則一 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人損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則事故發生後只會束手無策。雖然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的功能幾乎重疊,都是在車主的車撞了人之後用來賠付對方的醫療或補償費用的。但是,從目前來看,交強險的保障能力有限,難以應付重大的人傷事故,一般還是應該再購買第...

汽車必須買的保險有那些怎樣買汽車保險

人們在購買汽車保險時,除了交強險必須購買外,其他的商業保險人們可以按照自己的選擇購買,當然這也和人們購買汽車的方式有關係。交強險是必須要購買的,商業險可以結合實際情況購買。商業險購買的原則 原則一 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人損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則事故發生後只會...

哪裡有汽車買呢?汽車在哪買合適?

賣汽車的地方非常多,每個城市的汽車4s店遍佈各地,汽車4s店買汽車是最靠譜的地方,但是 相對比較高一點,售後服務能夠得到有效的保障。和京東等網路平臺也可以購買汽車,但是在虛擬世界購買汽車,風險要大一些。同時,各大汽車廠家的官網也可以購買汽車。購車可以在各地的汽車 公司 4s店 二手車交易市場購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