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汽車好,什麼品牌的汽車最好?

2022-12-31 21:00:09 字數 5087 閱讀 4275

1樓:以辰良況樹

東風標緻。307——配置豐富,保養經濟的法國車。

**區間:萬-萬。

標緻在307的動力方面提供給使用者與兩種選擇,優勢:

改款後造型更能迎合時下的流行審美;車內配置豐富;動力頗為強勁;懸掛穩定,乘坐舒適性不錯;保養費用在同級車中絕對算是比較節省的。

劣勢:車內做工還有一定提升空間;發動機噪聲比較大。

一汽豐田。卡羅拉——挑不出明顯缺陷的車。

**區間:萬-萬。

豐田為卡羅拉提供了與兩種排量的發動機選擇。

優勢:外形設計低調中藏著張揚,各種場合都適宜;vvt-i發動機的節油效能出眾;好開;內飾做工比較出色;沒有明顯的缺陷。

劣勢:駕駛座沒有座椅高度調節;路感模糊。

長安馬自達。

馬自達3——將運動進行到底。

**區間:萬萬。

馬自達3提供有與兩種選擇。

優勢:外形運動感十足;配備的發動機在同級車中有明顯優勢;操控靈活,懸掛極限高,是一款富有駕駛樂趣的車。

劣勢:內飾用料、做工還有一定提升空間;後排腿部空間稍顯侷促。

長安福特。福克斯——更適合家庭使用者。

**區間:萬-萬。

福克斯有與兩款動力選擇,優勢:外形設計大氣動感,適用各種場合;操控性出色,還能兼顧平穩和舒適。

劣勢:油耗偏高;內飾用料、做工還有一定提升空間。..

2樓:悠檢視微劍

汽車保有量逐年增加,汽車品牌以及汽車的品質都已經成為消費者非常關注的問題,除了銷量,就是故障率以及投訴率了,關鍵是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

3樓:皇上拉肚子

二手車吧。反正你也是個過渡。到你賣的時候還賠不了多錢。你要是買個新的不管車多錢 貶值太多了你就不合適了唄。

4樓:永久熱熔膠棒

看個人經濟條件 條件好的買貴點的,條件一般 ,就買個二手的 二手不一定要大修的。選擇稍微好點的二手車。

5樓:心中那道痕

如果經濟還行的話買個新車比買舊車好哇!

結婚用新車沖沖喜之外也是好意頭呢!

6樓:可口可樂看帖

舊車三萬快開兩年扔掉 ;每年一萬五;還不加維修;維修也得一兩萬;那就不如買個新的開兩年六七萬買的開兩年也還賣三萬四萬吧;還沒維修費;你看我說的對吧。

7樓:玩具母嬰店

錢豐富就買新車,不豐富就買二手的,個人感覺比亞迪的車蠻好的 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吧,很適合新手。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亞系車:韓國車我就不提了,估計你看不上。日本車居全球汽車銷量之首(豐田是老大,其它的也有不錯的成績),日本車的設計理念是兩小一大,即油耗最小、使用成本最小,舒適性和使用便利性最大。

日本車往往都是小排量的發動機,而且節油技術非常先進,保養和維護成本都比較小,使用成本非常低。在汽車的設計方面,特別是駕駛艙的設計方面,選材非常科學,善於營造舒適、溫馨的氛圍,各種儲物格和舒適性電子裝備非常多,強調最大的舒適性、便利性。缺點:

成本控制做得很好,導致一些不容易被發現的零部件質量比較低,設計方面對安全性的重視程度不夠好。

代表品牌:豐田,本田,馬自達,尼桑,鈴木,斯巴魯。

2、美國車:美國車我很不感冒,說精細不如日本車,美系車最大的特點就是強調舒適性和動力性,兼顧安全性。美國人往往車身較為龐大、懸掛系統和隔音設計非常出色,發動機強調大排量、大馬力,安全性也非常好。

但過分的強調大馬力和大車身往往導致美國車給人以油耗大的壞印象。

代表品牌:福特,悍馬,吉普jeep ,凱迪拉克 ,克萊斯勒, 林肯, 雪佛蘭, 別克。

3、歐系車:歐系車的可選擇空間很大,歐洲人造汽車的理念是強調技術上的先進性和高度安全性,設計較為嚴謹、科學,質量非常可靠,技術非常先進,在製造技術、零部件的製造和選材方面比較嚴格,擁有良好的技術性和耐久性。不過歐系車選材普遍不計成本,所以造價偏高。

德國大眾、戴姆勒·克萊斯勒、法國標緻·雪鐵龍、雷諾,賓士,寶馬,保時捷。

10樓:經懿胥方

雪佛蘭賽歐還蠻**的,**也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的經濟實力,2萬--200萬,可選的車多了去了。

什麼品牌的汽車最好?

12樓:無名之人

1、雷克薩斯,如果說起***,雷克薩斯不能進入榜單的話,那可真的是讓人非常意外,因為自從雷克薩斯的誕生之日以來,它對質量的那種偏執已經深入人心,而這也是它在品牌之初能夠打敗眾多其他汽車品牌的立根之本,而它當初藉此一舉開啟了美國市場。

2、豐田,通過豐田和雷克薩斯的關係,大家就能夠明白為什麼了,因為豐田作為雷克薩斯的母品牌,其在質量和穩定性上同樣是深入人心。基本上大家都沒有聽說過豐田的汽車出現過什麼大規模的質量問題,所以不光讓豐田的汽車賣得很好,就連豐田的二手車在市場上的保有率也是很高。

3、日產。而日產相比於上面的豐田來說,它的行為更加保守,我們在日產生產的家用車上幾乎看不到雙離合變速箱,還有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不管是中低端的汽車還是比較高階的汽車,都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加cvt的變速箱組合。

4、雪佛蘭,而雪佛蘭的技術是非常成熟的,它的三大件也是非常保守的,在穩定性上絕對的可靠,他旗下的車型也沒有出現過大規模召回的情況,而在價效比上佔的優勢比上面三款車要更高一些,如果能夠在使用的經濟性上得到更好的表現。

5、保時捷,其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個豪車廠商之一,它的效能技術口碑是支援它走到今天非常重要的原因,雖然現在保時捷已經被大眾收購了,但是它的技術並不會受到大眾過多的影響。而它一貫的高質量。

13樓:前雲嵐徭唱

你是談汽車完全是國產的嗎,最好的是紅旗,不過你買不到,那種特製的好的是供國家領導人坐的,你買不到的,其他的要數--中華汽車了,呵呵近年來,高階轎車湧入各國。「公爵王」、「寶馬」、「賓士」、「林肯。

」、「卡迪拉克」……那麼,何謂頂級車呢?

頂級車,首先要有精心的設計,高雅獨到的造型,強勁的馬力,豪華的內飾。其次,要有舒適周全的乘坐感和觀感,靈巧新穎的操作性,而更重要的是由此而產生的長期的歷史聲譽和影響。

縱觀百年來汽車發展史,頂級車排行第一的當數英國阿斯頓?馬丁?拉貢達公司生產的「維利亞」轎車。

「維利亞」是一款典型的大型車,車身造型為古典風格,線條流暢,銜接和過渡極為自然。**為60萬美元。

「維利亞」安裝了所有最先進的電子、通訊裝置。其內飾也極為豪華。因此,不論外觀造型、內飾、馬力及輔助裝置,「維利亞」都是當今名車中最出色的。

頂級車中名列第二的當數義大利羅達斯公司生產的「布加迪eb112」

超級轎車」。「布加迪eb112」和「維利亞」大致相當,外觀的不同之處只是「布加迪」窗線較低,車窗較大,後廂和乘坐廂連為一體。「布加迪eb112」從0-100公里加速只需4?

7秒,最高時速為300公里。其**接近50萬美元。

頂級車中名列第三的才是我們熟悉的「勞斯萊斯」。其實,「勞斯萊斯」

並非汽車的商標,而是公司的名稱,該公司生產「勞斯萊斯」和「本特利」兩個系列幾十個牌號的轎車,其最高階別是「銀靈」車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自主品。

牌汽車哪個最好。

中國自主品牌汽車哪個最好,哪一款最好買自主品牌中回級車,東方之子答、中華尊馳、比亞迪f6、江淮賓悅,這幾款,那一個最好,為什麼?請用過的和對這幾款有研究的朋友支支招,謝謝。

東風至今沒有自主品牌轎車,只搞了一個景逸旅行車,還是模仿三菱格蘭迪,紅旗hq3則是用現成的豐田majaster平臺,奔騰則是給馬6換了個喬治亞羅設計的殼,榮威是羅孚的中國版。自主品牌汽車產業不要指望三大,目前最有出息的自主汽車非奇瑞莫屬,一個因為沒有準生證差點被***取締的企業,一個被國際汽車巨頭和國內三大無情打壓的企業發展到現在,實屬不易!現在奇瑞全國銷量第四,出口全國第一,並在俄羅斯,伊朗,馬來西亞,埃及設有ckd工廠!

我也喜歡國產車,而且目前國產車也確實進步很大,是車都會有故障,目前國人都喜歡放大國產車的質量問題而忽略合資車的質量問題。我曾經聽說一個奇瑞車主聽別人說奇瑞車震動大,他就覺得自己的奇瑞車也震,開到4s店要求維修,技師找了半天沒發現有震動,車主便讓他把手放在方向盤上,然後發動怠速了十分鐘。

15樓:戰琇樹驥

對於樓主提到的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我個人覺得蒙迪歐致勝應該算是比較適合你內。

要求的。所以我推薦的是新蒙容迪歐致勝。

安全方面:話說蒙迪歐致勝具備五次元安全係數,而且採用同級領先的鐳射焊接技術和硼鋼車身,夠堅實。同時還配備前座四安全氣囊,側安全氣簾,以及駕駛員膝部安全氣囊為你帶來全面的安全保護。

剎車盤也是超大,還有什麼倒車雷達,盲點監測云云的,其次還有一些輔助的安全設施,可以去官網上查,就不一一列舉了。

動力方面:蒙迪歐致勝車型配備了福特公司最新研發的ecoboostgtdi發動機,再配以powershift6速雙離合變速器,最強動了高達240p,絕對意義上的夠給力,普遍反映有明顯推背感,這也相當符合樓主的強動力口味。

油耗:官方耗油為,並且燒93#油的蒙迪歐致勝不像有些車那麼金貴需要97#油,說實話現在油價這麼貴,油錢上面的節省也是很重要滴。

總的來講,蒙迪歐致勝的價效比也是出了名的高,至於你沒問,我就不說了,希望解決了你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的問題。追加問題我也盡力回答。

16樓:業元斐隗釵

銷量最高的是福特福克斯。

市場佔有率再13%左右。

市場佔有率11%左右。

不知道樓主說的實惠是什麼意思,按照我的理解是再購車以後的售後成本也就是保養以及維修的費用很低,如果這樣的話歐美系品牌值得考慮,也許日系車單詞保養費用會讓你怦然心動,但是考慮到日韓系轎車的保養週期都在5000km範圍以內,並且實際保養週期會更低,比如本田汽車再2500-3000左右,豐田在3000左右,而例如福特實際保養里程在8500-9500km左右。

大眾汽車再5500-6000km左右。

省油的話個人建議這個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畢竟不管油錢再怎麼漲或者真的會降價,但是同樣的在購車的時候日韓系轎車的**要高於夠沒戲品牌汽車**很多(相同配置級別車)比如福特福克斯售價11萬不到。

速騰同樣配置再13萬左右。

而例如豐田卡羅拉同樣配置**再15萬以上。

本田思域在14萬以上,所以在車價上面日韓系轎車沒有優勢,並且歐美系轎車的油耗高也在車架上面可以找到平衡,細算下來其實歐美系所謂的費油的車比日韓系轎車省錢。

汽車導航什麼品牌的好,汽車導航什麼品牌好?

注重品牌bai 首選飛歌,沒別du的,就是牌子硬。zhi 但是個人感覺使用者體驗真dao 不怎麼樣。內個人還是比容 德國品牌 車泰導航 不錯,質量還過硬,高大上,國內有銷售,車載 導航有的容易出點小問題,我店裡經常遇到這些,屬於普遍現象。建議用行動式的好點,實惠,在400 500左右。目前用得多的牌...

什麼品牌的led汽車大燈好,汽車大燈LED什麼牌子的好,有誰用過亮不亮?

首先,只要是國內外知名的大品牌的正規產品,品質都是過硬的。led燈亮不亮,關鍵看燈泡的流明值和功率。而不存在 什麼品牌更亮 的說法。其次,led燈的色溫要儘量選擇稍低一點的,比如5000k左右的就比較合適了。太高的色溫反而會顯得不亮。汽車led大燈現在一線大廠,做得最棒的,國外是歐司郎,國內是 九加...

比較好的汽車膜品牌,汽車貼膜選擇什麼品牌好?

1 汽車貼膜品牌 3m 在1966年,3m就獲得了世界第一張隔熱膜專利,如今平均每年推出3種以上新的隔熱膜產品,其中3m晶銳系列採用了多層光學膜奈米技術,將200餘層合併為一張厚度還不及便利貼的薄膜,這也讓阻隔能力大大提升。3m汽車隔熱膜獲得了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 美國汽車改裝用品協會 美國國家窗膜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