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21-05-15 16:19:42 字數 1017 閱讀 5351

1樓:義柏廠

幫忙解答一下謝謝,這裡看不出你要解答一個什麼問題,因為我這邊也看不到,所以幫你解答不了。

2樓:李大帥哥哦

你想要幫忙解答一下什麼呀?能不能說清楚了?把這個問題說完整了。

3樓:最喜歡看別人撕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奇怪啊,你連什麼都沒有說出來,別人還怎麼幫你解答這個問題?你下次記得把你自己的問題看全了

4樓:哥哥

你要解答什麼問題呢,發過來**或文字,我幫你解答一下,希望能幫得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解答什麼問題,我沒有看到你出的題。

6樓:劉煜

沒有具體的**描述呀,你把問題補充的詳細一些,可以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問題很籠統,無法回答你。

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設有說明關於那一方面的題才能回答又怎能幫助解荅也就不用謝謝了

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0樓:姑蘇博敏

人們酒量的大小,在於個人體內脫氫酶的多少,脫氫酶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對攝入人體的酒精代謝,脫氫酶有兩種、分別是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如果這兩種酶多的話,酒精的代謝速度就很快,酶越多代謝速度越快,酒精進入人體後迅速轉化為二氧化碳和水排出體外,反之「酶」越少!代謝速度就越慢,大量的酒精在體內堆積,酒精濃度越高、麻醉作用越重,這樣的人就喝不了多少。

aqui te amo。

有沒有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1樓:西域牛仔王

後面少兩步,一個是區間分段去絕對值,

接著是分別求值,兩個正好相反數。

請大神們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甲單獨 4 1 5 20天 乙單獨 10 2 5 25天 甲一天的工作量 1 5 4 1 20乙一天的工作量 2 5 10 1 25甲乙合作需要的時間 1 1 20 1 25 100 9天 11.11天 甲單獨完 成任務需要 4 1 5 20天 乙單獨完成任務需要 10 2 5 25天甲乙合作需要的...

有醫生幫忙解答一下嗎?謝謝,各位醫生幫忙解答一下是否有啥問題。謝謝了

是說必須三個月後複查一下,目前不好判斷良性還是惡性,或者說良性腫瘤可能大但三五個月後惡性癌變可能不是沒有。這是什麼意思?有醫生可以幫忙解答一下麼?謝謝 10 從你最後一次來月經到現在已經40天了,這次月經肯定是沒有來的,來了就不叫懷孕,月經停止一個月就是懷孕,也就是說你已經懷孕40天了!各位醫生幫忙...

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謝謝,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八字!謝謝!

本命這兩年火土過盛 病災 破財 是非 本命出生家庭不太寬裕 此命比較聰明,個人能力比較強。缺點就是有時太過於自大,容易恃才傲物,做事也是一意孤行,不聽人勸。還有一點就是自尊心太強,在感情方面有時比較盲目,不夠理智。懂生辰八字的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丙乙癸丙 抄 寅未未辰 首先這襲 個八字不一定是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