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又便宜有新鮮什麼地方最好,青島吃海鮮便宜的地方

2021-05-12 01:50:59 字數 2475 閱讀 8898

1樓:maoge22222毛哥

三亞市三亞灣路附近,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南路交叉口附近

中國什麼城市的海鮮既好吃又便宜

2樓:海鮮生活小貼士

一、福州

我帶臺灣朋友去吃一次海鮮自助,他付了300多元,就能盡情吃各種各樣高大上的海鮮(帝王蟹、龍蝦、麵包蟹、法國生蠔、海膽、牡丹蝦、東星斑數十種)感動到合不攏嘴。福建下面的小縣市,如平潭、霞浦等,海鮮更精彩。

二、廣東湛江

烤生蠔2塊一隻,現開的那種。一大桌海鮮人均幾十塊吃到撐。傳說中的中國大陸最南端。

如果是自駕的話,就更完美了,推薦湛江附近的小島。比如硇洲島。清早在碼頭買漁民剛打撈上來的海鮮,拿去餐廳加工,一斤10塊,保證你吃到爽。

另外島上的菜市場也是超級便宜的。住在島上最高階的酒店,美團每晚一百多。島上還有硇洲燈塔 是世界僅有的二座水晶磨鏡燈塔之一,與倫敦燈塔和好望角燈塔並稱世界著名的三大燈塔。

還有很重要一點,如果運氣好的話,從湛江輪渡去那邊,在海上可以遇到白海豚,很多。

三、大連

生蠔5塊/只,要十一來,那時候生蠔正肥!殼兒多大肉多大。

閒下來喂喂海鷗,o成本,花個麵包錢掏出手機就齊活兒了。

四、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

算是貧困縣,所以消費確實不是很高,而且這地方的海岸線很長,404公里,所以海鮮還蠻豐富的,還是國際灘塗攝影基地。

菜市場上的都挺便宜的,皮皮蝦,有15元一斤的,也有25元一斤的,像圖一那種寬差不多有3cm左右應該是35元一斤吧,全是活的。

天天麵館的三鮮米麵。10元一碗,大概有3~4只蝦(活的現煮而且不小,小的話會有6~7只),有幾片豬肝,還有海蠣(不吃),花蛤,白菜。還有小麵館裡面的煮米粉,裡面的配料不比三鮮面少,**也就幾塊。

還有小腸湯,田鴨湯,魚片湯,這些作為夜宵真的很棒。

五、山東 煙臺 蓬萊

蓬萊是個比較安逸的縣城,最出名的應該是四大名樓蓬萊閣還有海底世界,更多的是各種海鮮。

應季的蝦爬、海虹、蜆子、海螺、海蠣子、海蔘、巴蛸、鮑魚、蟶子、香螺、海腸、梭子蟹、海膽、海怪、各種魚、各種蝦、各種蟹,海鮮市場有啥買啥,一鍋蒸。外加彭萊小面和鮁魚水餃。

六、北海

不屬於熱門海濱城市,但是真的挺舒服的,物價很低,住宿最低,淡季,100多可以住60平方的民宿,300可以住四星。吃的,海鮮很多,但是別在僑港風情街吃,那裡貴,北海老街海鮮特別便宜,具體海鮮物價我忘了,但是真的是超低,兩個人吃飽喝足要不了100。

潿洲島也是海鮮特別便宜,島上有海鮮市場,而且傍晚去各大沙灘都會有打魚回來的漁民就近賣海鮮。

3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丹東,東港,葫蘆島山東省青島市,煙臺市,威海市,海陽市,龍口市,蓬萊市,日照市,膠南市江蘇省連雲港市上海市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朱家尖,普陀山,嵊泗島,岱山島寧波市象山石鋪玉環縣,平陽縣,瑞安市福建省平潭島,廈門市,泉州市,莆田市涵江區,馬尾廣東省汕尾市,汕頭市,深圳市,惠陽區,珠海市,南澳島,上川島,下川島,湛江市,徐聞縣,電白海南省三亞市,海口市,瓊海市,萬寧市,陵水縣廣西潿洲島,北海,欽州,防城港市

4樓:流年花憐指尖

首推 山東--日照

劉家灣趕海

1、退潮趕海。退大潮時,這裡灘平沙細,各種海生物豐富,可以釣竹蟶、撿海螺、捉螃蟹等。在海之門外還建設了8處摸魚池、捉蟹池,供遊客捉魚摸蟹,盡情娛樂。

2、漲潮趕海。漲潮後,這裡灘平水淺,專門開闢了推蝦皮、撈海蜇、釣魚蝦蟹、拉網等傳統海上作業等活動。

3、出海趕海半天 可以乘做觀光捕漁船,撈上的海鮮船上乘客分,有時候運氣好的話,分到螃蟹之類的就賺了,

4、**漲潮落潮。這裡的海灘特別平整,每天可以看到兩次漲潮落潮奇觀:落潮時海水迅速消失,僅剩下裸露的萬畝灘塗和來不及回到大海的魚蝦蟹貝;漲潮時海水八方齊湧,萬畝灘塗迅即淹沒,極為壯觀。

日照海鮮 ,到處到有賣, 新鮮而且**很便宜, 讓大飽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沿海城市都不錯,大連也很多,看你離哪個方便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人少,海鮮多,最重要是風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花轎比較近的行人忍不住疑惑道

青島吃海鮮便宜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路線,到青島後可以去臺東,附近有海鮮批發市場,**就是平時大眾購買**,在臺東附近比如臺東六路,臺東二路等,會有很多小型飯館,有燒烤,有扎啤,海鮮可以加工,收一定的加工費用,10幾20元就能搞定比較複雜的海鮮加工,5元10元前就可以讓其加工個蛤,蟶子什麼的,最後重要你還可以逛逛青島的臺東步行街,夜市,買點自己喜歡的各種東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靠近居民聚居地 肉菜市場的店,這些店大多是做街坊生意的,不會宰客,經濟實惠。

10樓:孤夜寒星

每次看到遊客去啤酒街,劈柴院,我的眼裡都帶著同情

淮安什麼地方賣衣服既好看又便宜?

師專路上有倆家tbt,其中有家外貿tbt 很不錯。還有莫高,也還可以!其它的就去專賣吧!呵呵!時代的專賣比新亞的便宜。在百貨 東北角有。北京 的衣服既好看又便宜?1.北京動物園對面有個服裝批發市場 狠好找的 就在天文館旁邊。實在找不到跟專著人走。屬。日韓小衫大概是10 15 也有衣服一樣 卻比較貴的...

廣州什麼地方買衣服又便宜又好,廣州天河城附近有沒有買衣服既便宜質量也不錯的地方?

流行前線 中華廣場樓下,款式較新潮,容易淘到個性的dd,但是 很大,特別是週末,相對貴些,一兩百。站前路 很多批發 款式多,質量也不錯,大多都是廠家直銷的,但是零售的較少,不能試穿。上下九 以大眾品牌專賣店居多,班尼路之類的風格,沒有個性小店。狀元坊 在人民南路,很窄的一條巷子,裡面路口很多,有時間...

上海什麼地方能買到便宜質量又好的婚紗禮服

在蘇州虎丘玫瑰園那有 有的80 100就能買了 也有好點的 看你自己喜歡了 上海婚紗禮服批發市場在 上海批發旗袍婚紗的地方很多,便宜點的如七浦路,七寶基本二三百就有,種類多但是面料基本都是化纖之類的,價效比高的如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基本從幾百到一兩千都有,真絲印花的也有,款式也很多,還有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