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吃肉和主食中午吃蔬菜晚上吃蘋果四點以後不吃東西能瘦嗎

2021-04-14 09:51:33 字數 5814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基本上晚飯每次只吃一點點。現在一直在90斤不動了。以前是110斤,前提是你要忍住。忍不住就報個**班或者辦個游泳年卡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要堅持,效果也慢,我愛吃肉 飯量大又控制不住食量,堅持半年了掉了20斤肉,現在已經習慣了,早晨吃飽飽中午吃飽飽,晚上不吃 也不會餓

不吃飯,只吃菜,能**嗎??

3樓:薄荷健康

**的時候,不吃米飯、粥等主食可以嗎?營養師會告訴你,不可以。為什麼呢?來看看吧!

4樓:汝麗多食品科技

只吃菜不吃飯會越吃越胖

能量是一個系統作功的能力,人體與外環境不斷進行物質交換和能量交換,均需不斷提供熱能。人體維持心臟跳動、血液迴圈、肺部呼吸、腺體分泌、物質轉運等重要生命活動及從事各類體力活動等都需要消耗熱能。這些消耗的熱能主要靠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提供,這三類營養物質中,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淨熱能係數(單位重量的營養物質在體內產生的淨熱能值)相當,而脂肪的淨熱能係數比之高一倍多。

一般情況下,在較長時間內健康成年人攝入的熱能與所消耗的熱能經常維持著相對的平衡狀態,一旦出現不平衡,攝入熱能過多或過少就會引起人體體重增加或減輕,導致肥胖或偏瘦,不利於人體的健康。因而,對於體型肥胖的人而言,應盡力減少熱能的攝入,以降低體重,保持人體健康。

不吃飯可少攝入碳水化合物,確實能夠減少攝入的能量,但究競能不能達到**的目的,還有一個關鍵的因素就是攝入菜餚的種類和數量。除了米飯、麵粉等碳水化合物比例很高的穀類作物外,多種菜餚也含有較為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如土豆、紅薯、栗子等澱粉含量較高的食物;菜餚中蛋白質的能量係數跟碳水化合物相近,熱能也不容忽視;有些菜餚烹飪過程中使用較多的油脂,大量進食這類菜餚容易導致含熱能很高的脂肪攝入過多。

綜合考慮,若只吃菜餚的晚餐攝入熱能總量過高的話,那麼不僅達不到**的目的。反而可能引發一些因攝入營養素不均衡而產生的疾病。

只吃菜不吃飯會吃出病來

而據2023年全國營養與健康調查的資料表明:穀類的攝入減少是導致高血壓病、高脂血症的危險因素,如果每個人攝入穀類的量由每天200克增至400克,並相應減少高脂肪食物攝入,高血壓病、高膽固醇血癥和高甘油三酯血癥的患病風險分別可以降低12%、25%和9%。

2023年,時年54歲的撒切爾夫人曾在**前依靠高蛋白質飲食法**。據食譜,她一週會吃28個雞蛋。結果是她在兩週內瘦了約9kg。

高蛋白**法口感相對容易接受,比起光吃蔬菜、水果**也有助於預防肌肉流失,確實比較適合短期減重。但同時也會增加肝腎的負擔,甚至出現痛症酸中毒,出現疲勞、口臭、大腦功能障礙,有一定的危險性。對碳水化合物需控制,但不應完全戒除。

適量的吃主食不會發胖

令人發胖的元凶其實是糖和油,1克碳水化合物提供4千卡能量,1克脂肪提供的可是9千卡。所以許多人不吃飯了還是會發胖。

與大多數人所想的相反,主食的攝入能使人產生飽腹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節制飲食的作用。單純性肥胖的主要原因是能量攝入過多,消耗太少,能量在體內轉為脂肪積聚,形成肥胖。人體從糧食中攝入的主要是澱粉,適量的澱粉並不會使人發胖,而是在腸內經消化液慢慢分解為葡萄糖,而葡萄糖是大腦工作的唯一能量**。

大腦每天需要消耗100—150克的糖,來自於400—500克的糧食攝入,大腦高強度勞動時甚至需要600克。停止攝入主食,完全靠蛋白質和蔬菜來提供能量後,很容易導致血糖偏低,大腦的能量**不足,人就會感到疲倦,不能集中精力工作。

**該吃什麼食物

多吃這些食物

1蔬菜、水果。每天300—500g,深色為好。

2五穀雜糧。全日干重150—250g為宜,比如早餐燕麥牛奶,午餐白米飯,晚餐雜豆粥或薯類。

3魚蝦、瘦肉、去皮禽肉、蛋類。蛋清可以多吃幾個,蛋黃不要超過1個。

4低脂肪或無脂肪奶製品。全職牛奶的好處是可以補充脂溶性維生素d,有些非常香的全脂牛奶脂肪可以達到4g/100ml。

少吃這些食物

1含糖飲料和甜品。簡單的糖類會很快升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促進脂肪合成,而且餓起來也更快。

2室溫下是固體的脂肪。比如肥肉、油炸食品、糕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主食地位不可替代

人體每天所需能量由生熱營養素、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提供。主食中即富含碳水化合物,而碳水化合物提供的能量佔總需求的55%—65%,因此,主食是每天不可或缺的食品之一。雖然蔬菜、奶類和糖類都能提供碳水化合物,但不能取代主食。

適量吃主食不會發胖

與大多數人所想的相反,主食的攝入能使人產生飽腹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節制飲食的作用。單純性肥胖的主要原因是能量攝入過多,消耗太少,能量在體內轉為脂肪積聚,形成肥胖。人體從糧食中攝入的主要是澱粉,適量的澱粉並不會使人發胖,而是在腸內經消化液慢慢分解為葡萄糖,而葡萄糖是大腦工作的唯一能量**。

大腦每天需要消耗100—150克的糖,來自於400—500克的糧食攝入,大腦高強度勞動時甚至需要600克。停止攝入主食,完全靠蛋白質和蔬菜來提供能量後,很容易導致血糖偏低,大腦的能量**不足,人就會感到疲倦,不能集中精力工作。

6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做任何事都沒有輕鬆一說,特別是**。

**要少吃油性大的食物,少吃高熱量的食物,糖分高的食物,比如油條糖糕巧克力等。

**不能暴飲暴食,少食多餐。

**要多運動,跑步跳繩,跟著手機電視做**操等。

**也不是那麼難,只需要堅持21天,以後就成習慣了。加油!

7樓:塘壩曉三

笨蛋,每天吃麵晚上不吃堅持一個月就瘦十多斤

8樓:群群老婆

這得看你吃什麼菜了,小心營養不良。如果不吃主食,最好用其他來代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覺得你可以多鍛鍊,多鍛鍊不僅可以讓你的身體很棒而且還可以**,你可以多跑步,跳繩,轉呼拉圈,堅持就是勝利 可以看看《崔茜憶往事》

10樓:慧威

能**,我常年不吃主食,不吃肉,只吃蔬菜水果,偶爾會吃點麵條。

11樓:的號大資料

為了身體著想 不建議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慢,我要配合運動就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只吃菜會造成營養不良,攝入的炭水化合物過少。你應該採取運動、節食相結合的方式。我認為原地慢跑是最佳的**運動。

14樓:甜心甜筒

能,但最好還不要吃肉,可以吃魚.少吃油膩的,但在中午可以吃點飯,不然營養不平衡,這樣減下來身體也很受不了的

15樓:張萬財

不能,反而會造成營養不良

16樓:濮方須志行

我正**呢

目前的一天生活是這樣的

早飯:一碗黑米粥,鹹菜,1個雞蛋

中午:涼拌蔬菜,玉米麵的饅頭1個

晚上:涼拌蔬菜或水果

然後出去散步40分鐘左右

這個期間不喝酒,不吃油膩的東西,不應酬

於你共勉

17樓:一抹夕陽

其實喝醋就是最好的**,與其花那麼多錢買多貴多貴的**產品,都不如這個好,醋兌水喝,堅持一個月,瘦個十斤也不是問題,要是你早中晚都喝,在配合上不吃油膩,效果更快,我還是覺得陳醋好喝,白醋我喝不下。我炒菜煲湯都會滴點香醋進去,都不放油,我家油都不買,加油?首先來個掉秤吧

18樓:shine人間絕色

肯定不能的,這樣是不安全不健康的,如果晚上這樣可能還行,天天這樣誰受得了哦,要不要試試飲料,我在喝

**期間晚上就不能吃飯嗎?

19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不吃飯是可以**的,晚上不吃飯能**,但對胃不好。不吃晚飯不算節食,嚴格來說也是屬於控制飲食,只要白天有正常吃午餐給身體補充足夠的營養晚飯是可以不吃的,晚飯不吃是可以達到**的效果的,但是如果感覺到特別的餓就對身體不好了,所以你可以晚餐時間吃一個水果來代餐,這樣既不會飢餓,也可以一樣達到**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蔬菜的熱量不高,又能補充大量維生素和纖維質,多吃蔬菜達到調整體質體形的作用。晚餐可以選擇青菜、西蘭花、西紅柿、豆芽菜、菠菜等,只要稍有減少調料就非常符合**餐的要求。**晚餐吃蔬菜,你可以吃到飽,只需要注意和粗糧主食及肉類合理搭配就好。

20樓:愛美蛙淘服務

**晚上可以吃東西,但是不能吃含熱量高的食物,也不要暴飲暴食。

晚餐吃到七分飽即可,不能吃很飽。晚餐飲食要正常,米飯、肉類、蔬菜都要吃,但是和早上及中午相比蔬菜和水果(水果要選含糖量低的)的比例要加大,米飯和肉蛋的比例要減小。不吃主食是不行的,必要營養跟不上,對身體反而不好,十分影響健康。

而且你的胃要是整晚空轉,持續一段時間,很快就會患上胃病。節食**對身體是有害的,建議合理飲食,堅持鍛鍊,運動才是**的關鍵,要堅持運動,跑步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跑步的精華就在於堅持。

拓展知識:

**晚上幾點以後不吃東西

**期間,一般要求8、9點後就不要吃東西。按照睡前3小時不吃東西的原則,12點睡覺,則9點後不吃東西,如果晚上10點睡覺,則7點以後就不要吃東西了。

雖說按道理說的確是要求**期間8、9點後就不要吃東西,但是,我們還是要瞭解到這一點:科學家們證實,進食時間對於體重增加並不起主要作用。

肥胖最主要的元凶在於飲食總體的熱量過高。你想,要是八點前把熱量都吃夠了,用這招也不管用。由此可見,攝入與消耗是否均衡,是決定體重增加、減少還是保持的關鍵。

無論什麼時間進食東西,身體都會將多餘的卡里路儲存下來,轉變成脂肪。

21樓:大小姐

那你就把晚餐時間提早一點點,然後吃少一點點就可以了,晚上的時候最好不要喝太多的水。

22樓:hui餜巰

**並不是不吃,是把大魚大肉換成高蛋白高纖維的食物,改變飲食再配合適當的運動自然就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要吃的早,飯後四小時後再睡,這樣消化了,不會貯存。

要多吃菜,菜的粗纖維多,不差錢的話雷3這樣的膳食纖維食物也是首選。

最後建議吃完飯半個小時內不要坐著,可以去樓下走走,運動運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吃而是要注意習慣。

睡前三個小時是最好不要吃飯的。

晚餐的話。吃少點。

或者用水果代替。

**可以通過(瑾紅,廋身筆記)瞭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胖,

bai160的個子140斤,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用蘋果來代替

27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必須要吃..不然半夜也會餓醒的吧?只是說晚飯吃好不能立即睡覺 在吃好晚飯後 要吃寫水果再出去散步半個小時以上 就能消化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做做瑜珈,晚上最好不吃主食,如米飯什麼的,可以吃些沙拉或蔬菜。

29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我估計你現在和我一樣的情況!

在我沒有**以前是138斤。現在一稱128斤!

不過這真的需要堅持啊!

我每天早上都吃早點。無論什麼都吃。肉的素的但是知道自己飽了就行了。

中午不吃主食。光吃菜、什麼菜都吃。

因為剛開始**不能一點都不吃

所以晚上你儘量先減少食量。

晚上吃飯之前先吃一個西紅柿可以加上少許的白糖這樣你吃下去。肚子特別撐

所以就不想吃別的了

然後注意晚上吃菜可以。不能吃主食。

少吃多餐就ok了

反正米飯我已經斷了26天了

加油吧!我希望愛漂亮的妹妹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每天早上吃稀飯,中午吃米飯配點蔬菜,晚上吃稀飯會胖嗎

看你吃多少了,都只吃一點胖不了 會,米飯裡面糖分特別多,粥也是 多吃菜,少吃主食。例如 饅頭和米飯。早上吃一碗稀飯,中午吃一碗米飯配點蔬菜,晚上吃一碗稀飯會胖嗎 白米飯1碗 205g 225卡 豬排 去肥肉 1片56g 150卡 大豆油15ml 14g120卡 蔬菜熱量非常低 算下你每天如果按這個量...

我現在每天很忙。早上喝一碗蜂蜜,中午吃的很多啊這幾天不知道咋回事,吃完很飽跑步也下不去還是很飽

兩個月瘦30斤速度有點快,不是健康的 方式,你的安排是比較合理的,是要長期堅持的,加油哦!剛開始不能太猛,要徐徐漸近,不然你撐不了幾天的 我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然後再吃一個蘋果 請問這樣 會不會 呢?是看你一天中懾人的熱量是否超過消耗,所以說不光是早餐啊,你的整天的飲食你都要控制的。而...

每天早上一碗粥中午吃一點肉一碗米飯晚飯和一點稀飯就是每天吃很多蘋果幾乎有點餓就吃多吃會胖嗎

其實營養均衡一點更有利你維持 的效果和健康.早餐可以適當豐富一點,中餐就七成飽就好了,晚餐吃少點,基本九點之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適量的運動可以加強 的效果,水果蔬菜是不能少的了.另外總是吃水果不能起到真正的 作用,因為水果也有果糖的啊,不單純只有澱粉和脂肪才能致肥的,總之還是那句老話 營養均衡 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