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收銀機印表機不出紙怎麼回事手機愛問

2021-05-16 01:03:17 字數 2789 閱讀 3388

1樓:信箋陌離生

可能是紙張受潮,或者裝置出現故障。

具體原因:

一、紙張:受潮或靜電吸附。

二、裝置:搓紙輪與分頁器。

解決方法:

一、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同時在放進紙盒前先把整摞紙抖一抖,儘可能抖散。

二、解決方法是先用棉花沾點酒精清潔搓紙輪與分頁器,如果仍然不行,考慮更換。

收銀機使用注意事項:

一、收銀機和收款機在放置前,要確定檯面是否平坦整潔並且保證該檯面不會晃動。

二、pos收銀機和收款機擺放的位置不要被不同時段的陽光照射,擺放環境的溫度最好也是屬於平穩狀態下,兩種產品的周圍不要有液體的物品存在。

三、確保收銀機和收款機周圍不會有較強的磁場,若是有應遠離並且要給兩種產品提供穩定的電壓,防止該  產品銀電壓不穩出現故障。

四、供電電源一定要和機殼後銘牌上標示相同的電源電壓,否則機器將嚴重損壞或不能工作。

五、確保收款機和pos收銀機不與任何液體接觸,一旦發生這種情況,請立即將電源插頭拔下,並立即通知相關經銷商處理。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怎麼辦

2樓:思琦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需要檢查小票紙是否用完。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小票紙的機艙,檢視小票紙是否用完,如下圖:

2、如果是小票紙已經用完,需要重新新增小票紙,可以到附近的超市或文具店就可以買到的,如下圖:

3、將買好的小票紙裝進收音機的機艙,如下圖:

4、安裝好之後列印上一筆交易,試一下是否可以列印。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解決。

3樓:商脈收款機

收銀機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了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印表機不通

電。如果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當然列印不了,請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

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出問題也會導致印表機列印不了,建議諮詢收銀機賣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機不列印,通常問題有 埠不正確 斷電 軟體設定不正確,最壞的就是印表機壞了。

5樓:阿波桑二二兒

小票機無法列印可能有以下的問題:

1.印表機不通電。

2.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問題。

根據以上出現問題的狀況來進行解決,具體措施有:

1.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固然之不能列印。

2.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諮詢收銀機賣家。

6樓:武漢上峰科技

1,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通電。

2,是否放入列印紙。

3,是否安裝印表機驅動(開始程式\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pos58」 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4,印表機資料線是否接好(測試辦法: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輸入 dir > prn 可以列印收銀紙,說明資料線接線良好)

5,進入軟體前臺,引數設定(是否有印表機"打鉤",型別"tp-pos58",埠:lpt1)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印表機,小票機列印不出紙的解決方法

8樓:成都政宇科技

1檢查下資料線是否鬆動或者脫落

2驅動是否安裝正確,設定是否存在錯誤.

9樓:qq群

驅動是不是安裝?

印表機是不是離線?

收銀軟體裡是不是設定好了?

10樓:蘇州日新達

這種情況有多種可能性,如下:

印表機線有沒有接好?

印表機上是否有單獨的電源開關,是否有開啟?

印表機驅動沒裝好?

印表機壞了?

從上到下可以先一 一排除一下。

11樓:星力之遊

那就是機器壞了,換個新的了。也可以修理就行

12樓:德晟創想

答:看一下裝置安裝是否正確,再看一下紙面是否放正確,正確的是紙面向上的,如果一切檢視都是正確的話,就在裝置管理那邊檢視一下速率和串列埠是否設定正確。

——成都德晟創想科技****

收銀機列印不出小票怎麼辦

13樓:湛**縱申

pos收銀機印表機不列印小票,原因比較多,埠不對,驅動不正確,印表機狀態不對都又可能。

14樓:qq群

1、印表機資料線有問題

2、印表機自身問題

3、驅動問題

4、軟體設定問題

逐一排查!

15樓:詩付友終煙

你可以看一下印表機和收銀機兩頭的線有沒接好印表機有沒有缺紙提示

再就是設定

如果是驅動列印再看一下驅動

要麼就是印表機壞了,可以試試自檢列印和列印測試頁看看

收銀機印表機一直不停出紙,收銀機印表機為什麼一直不停出紙?

可能是紙張受潮,或者裝置出現故障。具體原因 一 紙張 受潮或靜電吸附。二 裝置 搓紙輪與分頁器。解決方法 一 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同時在放進紙盒前先把整摞紙抖一抖,儘可能抖散。二 解決方法是先用棉花沾點酒精清潔搓紙輪與分頁器,如果仍然不行,考慮更換。收銀機...

pos58熱敏印表機不出紙status燈不亮按出紙也不

送紙滾輪可能是鬆了或者錯位了 是不是紙沒有放好?放的時候盒蓋紫需要多就一節在外面,跳閘停電後 pos58熱敏印表機列印不出紙是什麼狀況!status燈一直亮!自檢 不同品牌的印表機,安裝驅動程式也不太一致,但大同小異,互為借鑑,以epson lq 1600k4為例,看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步驟。pos5...

收銀機結賬時不出小票怎麼設定,收銀機小票列印設定剛買的收銀機怎麼設定

收銀機結賬時不出小票可以按以下步驟設定 1 首先看印表機是否通電,然後開啟小票紙的機艙,檢視小票紙是否用完,如下圖 2 如果是小票紙已經用完,需要重新新增小票紙,如下圖 3 將買好的小票紙裝進收音機的機艙,如下圖 4 安裝好之後列印上一筆交易,試一下是否可以列印。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解決。先要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