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88印表機能列印但不能影印是怎麼回事

2022-01-04 16:23:04 字數 3412 閱讀 2915

1樓:ch陳先生

1、開啟桌面的控制面板,如果桌面沒有的可以在開始選單設定裡面的控制面板。

2、找到控制面板裡面的檢視裝置與印表機襲。21133、此時如5261果檢視到印表機,點右鍵缺沒有驅動,這時候就需要安裝驅動。

4、如果安裝的時候提示不能繼續進行,因為「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服務已經停止,則4102在執行裡面輸入「services.msc」。

5、找到「print spooler」啟動該服務。

6、然後,重新安裝印表機的驅動。

7、重新啟動印表機等待電腦檢測,檢測成功以後就可以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檢查驅動有沒安裝正確,列印時有沒有選對對應的印表機驅動。

2.檢查印表機驅動是不是離線,如果離線把印表機改成聯機狀態。

3.印表機驅動是否選了暫停列印,如果是的話把暫停列印去掉。

4.檢查列印線有沒有插好,換個電腦介面試試。

5.檢查印表機屬性中,埠設定是否正確。如果usb線連線必須設定成對應的埠。

以上都不行的話可以採用更換列印線,或者是更換臺電腦進一步檢查原因。

為什麼佳能mp288印表機能列印不能影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檢查印表機驅動是不是離線了,如果離線,就把印表機改成聯機狀態;

2.檢查驅動有沒正確安裝,列印時有沒有選對對應的印表機驅動;

3.印表機驅動是否選了暫停列印,如果是的話把暫停列印去掉即可;

4.檢查印表機的線有沒有插好,換個電腦介面試一試;

5.檢查印表機屬性中埠設定是否正確,如果是usb線連線,必須設定成對應的埠才行;

以上都不行的話可以採用更換印表機線,或者是更換一臺電腦進一步檢查原因。

為什麼印表機可以列印卻不能影印

4樓:大海維修記

lv_0_20200709190957

5樓:勾魂攝魄

回答1、開啟桌面的控制面板,如果桌面沒有的可以在開始選單設定裡面的控制面板。

2、找到控制面板裡面的檢視裝置與印表機。

3、此時如果檢視到印表機,點右鍵缺沒有驅動,這時候就需要安裝驅動。

4、如果安裝的時候提示不能繼續進行,因為「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服務已經停止,則在執行裡面輸入「services.msc」。

5、找到「print spooler」啟動該服務。

6、然後,重新安裝你印表機的驅動。

7、重新啟動印表機等待電腦檢測,檢測成功以後就可以了。

更多6條

6樓:柯運旺諸琬

一般一體機的影印功能是不需要安裝驅動的,只要有電就可以。如果不能影印了,說明你的機子可能壞了~~~

7樓:笑友記

回答首先是屬於這種印表機系統出現問題,這個是可以重新重啟印表機。

第二可能是印表機缺少驅動,可以重新更新驅動安裝驅動,這樣的話是可以及時解決他的問題的。

第三可以建議將印表機的設定進行復位處理。

更多1條

8樓:深圳普貼科技****

原因可能有很多啊,從描述來看,可以掃描可以影印基本判斷印表機的硬體工作是正常的,能不能列印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驅動安裝是否正確;

2.線路是否連線正確;(網線、資料線,電源線)3.電腦上印表機設定是否正常;(是否為預設印表機)4.

印表機狀態是否正常;(是否離線或其他狀態,對症下藥)根據題主的狀態可以依次進行以下嘗試並測試:

右鍵疑難解答自動檢測

印表機硬體狀態檢查,排除卡紙、無墨等情況

印表機和電腦重啟;

驅動重灌;

找當地師傅維修。

我的印表機,能列印不能影印是什麼原因

9樓:解憂雜貨主

原因如下:

1、設定問題。

2、埠插錯了。

3、可能是驅動的問題,需要更新或者重新安裝新驅動。

解決方法如下:

1、先把印表機等的驅動全部解除安裝。

2、把印表機電源關閉,把usb連線線換一個usb口。

3、然後放入光碟安裝,等待提示開啟電源時在開啟印表機,等待識別後安裝完成。

4、先關閉印表機的電源,提示開啟的時候再開啟。

10樓:i雲保陳墨

回答印表機能影印不能列印的原因有:

1、有可能是印表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重新啟動印表機;

2、有可能是印表機沒有紙了,建議補充紙張;

3、有可能是印表機與裝置的連線出現問題,建議檢查連線方式。

提問刪除印表機裝置後,新增裝置什麼都搜不到回答提問

是不是印表機的線沒插對

回答缺列印驅動,之前都用的好好的

提問和線沒關係是嗎,剛重新安驅動了,還是不行,怎麼操作,您這能遠端控制嗎?

回答在我的計算機上點右鍵;

2、挑選維護;

3、在服務和使用順序中選服務;

4、找到print spooler;

5、雙擊print spooler在常規中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並啟動該服務就好了。

更多14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採取以下措施:

1、建議將印表機的設定復位,復位會將印表機所有的設定清除,機器恢復到出廠狀態。復位方法如下:在印表機面板,按ok鍵進入,向左鍵找到service,按ok進入,顯示restore defaults按ok即可。

2、如果復位無效,仍無法影印,有可能是機器的硬體故障導致的。建議您聯絡維修中心檢測一下印表機的硬體。如果影印正常,只是無法掃描,以win7系統為例。

如果您安裝的是這個完整驅動,安裝後有2個掃描途徑可以測試掃描功能。第一個是開始-程式-hp程式-掃描;第二個是開始-程式-windows 傳真及掃描,這2個掃描途徑均可以測試一下。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無法掃描,可以進入裝置管理器,將所有的加號都點開,在影象裝置中有問號或是歎號的m1005上,右擊「更新裝置」試一下。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12樓:聶雪

不能影印的時候,印表機有提示什麼嗎?

還有就是,你試試用電腦掃描試試,看看電腦提示什麼。

影印是離線的,不跟驅動發生關係,掃描的時候需要使用電腦裡的驅動。如果掃描也不行,可能是掃描器壞了

佳能MP288印表機線條缺失,已經清洗過列印頭,對齊過了,不

確保墨盒裡面有足量的墨水。如果深度清洗和一般清洗過幾次後還行,方便可以找來酒精把墨盒噴頭 出墨水的地方 浸泡幾分鐘,沒有酒精 我們維修的時候 一般都是用燙熱的開水浸泡幾分鐘,加上你用過的方法還是不行 可以判斷是墨盒噴頭壞了 這種只能換上一個新的墨盒 列印對齊是列印文件或 的時 文字和 錯位 還是線條...

佳能mp288印表機顯示07p怎麼處理

故障原因 印表機系統設定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 1 把印表機先關閉一下。2 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選單上點選 管理 3 開啟後,點選左邊的 服務 4 開啟後,在右邊找到 printspooler 這個服務,右鍵點選它,並點選選單上的 屬性 5 開啟屬性視窗後,點選啟動按鈕,把這個服務啟動就行了。佳能...

佳能印表機列印不出黑色,佳能彩色印表機為什麼黑色墨打不出字

單個顏色列印不出來是供墨系統有問題,先考慮黑色墨盒每墨,也可能是噴頭口塞了。我勸議你還是更換一個新墨盒為好,不然更會損害你的列印頭!到那時你損害更大 你是不是在印表機完全沒墨的情況下,才向墨盒中加的墨?如果這樣,列印時,因為列印頭中的墨已幹掉,而墨盒裡的墨水又留不下來,所以絕對會打不出字來。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