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女孩應該學什麼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2021-04-14 11:28:12 字數 6170 閱讀 233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比較適合的幼師、**、會計、銷售等,當然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也對技術類感興趣的話,汽車維修行業中的汽車美容改裝、4s高階技師等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學什麼都是打工吧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3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後選擇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不錯的。現在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火熱的。以後畢業後也不用考慮就業問題。

而且這一份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很不錯。並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值得你去學習。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這ui設計設計,都需要學習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一系列設計軟體,區別在於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深淺不同罷了。ui設計的話對於軟體的要求並不太高,ui設計更多的還是學習理論知識。

考慮下咯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7樓:

女生可以考慮西點方面的哈,西點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前景好,實用技能,學好找工作都不成問題呢。

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zd,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麼多珠玉在前,我就查漏補缺,隨便寫一點。家庭條件好,可選擇就多,比如,金融,管理,會記,外語專業,公務員,設計學,就是學費一般般。家庭條件不好呢,考慮師專,師範學院,免學費,伙食費免不免不知道。

工廠就別去了。要是連師範都上不去,找個髮廊做理髮吧,年紀小,別被人忽悠了。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回去唸書去!成績不好跟班混,也比出隊強,看遠點--

12樓:貴新小朋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還是不錯的

14樓:玉青曼

可以考慮設計,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等

15樓:宇宙穿梭中

讀書才是硬道理!還是奉勸你好好學習,上完高中,考大學!成績不好加油努力!

你要是錯過了這機會,以後你會後悔的! 等你出入社會你就明白了! 過來人,給你的一點建議!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銷售這門專業還是挺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汽車後服務。汽修技術不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快,市場廣闊,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學好了將來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汽車技術好學好入門,學好了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目前國內僅有少數高校開設了新能源汽車專業,能夠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管理及售後維修的高階人才,缺口正逐漸加大。學好這個技術,將來發展不錯的

17樓:北方鄧老師

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還是多,烹飪,西點,計算機,醫護都很不錯的啊,汽車美容也可以

18樓:放風的小羊

建議可以考慮就讀五年制大專,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還是不錯的,學前教育和交通運輸管理專業都是非常棒的!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和酒店管理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前途光明。

21樓:

服裝設計,形象設計

開封現代學校這兩個專業不錯,形象設計專業還能去韓國深造

22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自己開店成本小方便

女孩子初中畢業生可以學什麼專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愛乾淨,可以學個比較時尚的行業,例如西點技術,工作地點都是大型商場,沒有油煙,不用擔心颳風下雨,將來有經驗了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

24樓:錯清竹益婉

女孩子,安穩的話,可以學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習能力強,學門技術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加上年齡小,選擇一所既能學習技術,又能提供學歷服務的學校。技術與學歷雙贏。

2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蛋糕就業工資高,後期想自己開店創業也可以。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28樓:冰城完美動力

同學你好,是在為選擇專業發愁嗎?確實,現在女孩子能學的專業並不多,不是工作和學習環境又髒又差,就是沒有社會地位,所以還是要慎重的,我覺得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非計算機莫屬了,計算機屬於朝陽產業,未來幾十年的發展都會是不錯的。可能你會覺得計算機技術不是女生擅長的,其實計算機技術分為很多種的,一種是程式設計寫**的,確實不適合女生而且還是要有基礎的;但是有一種圖形影象技術,是很適合女孩子學的,就是現在比較火的影視動漫,影視後期和遊戲設計這類的,都是新興產業,未來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你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的官網瞭解看看。希望能夠幫到你。

2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從目前來看,女生可學的專業有網際網路運營、ui設計、網頁美工設計等,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都需要耐心,細心的人來做,這正是女生的一個優點。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3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可以學什麼專業啊?

3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百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度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知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道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回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答升職機會的更大!

3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女孩可以選擇西點專業的哈,西點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前景好,潛力大,女孩子不妨考慮這塊的哦!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心靈手巧,做事心細,很適合學西建專業,我校有很多學西點的女孩 學西點不會像有的專業只能吃青春飯 西點師他只會活得越來越有價值 等學好出來也可以開個屬於自己的蛋糕店 成就一番好的事業

35樓:此馬非寶馬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可以學一些旅遊,護理,美容美甲,銷售文員等工作,現在這些行業就業機會都非常大。

3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百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度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知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道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內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容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37樓:招成素橋

呵呵很樂意為你回答問題,我也是一個女的,我現在在北京昌平校區北大青島學習網路工程師,這裡的學習氛圍良好,有獨特的教學模式和技術雄厚的技術團隊,他們把理論和實踐結合到一起,讓每個學生都實地操作,我的一個學姐今年已經畢業,現在在一家外企工作,待遇很好,每天她臉上都掛著笑容,我非常羨慕她,不過一年後的我也會是這個樣子的,所以我對我的而未來充滿了自信,因為這個學校之需學一年就可以畢業,所謂用時短,效率高,希望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祝你好運92

0391493

38樓:金彩榮費綾

女孩可以選擇學習汽車營銷、汽車4s

等專業,這一行人才缺口較大,特別是女生

以後很有前途的

39樓:小精玲兒

很多,旅遊的,服務管理,醫學專業的,航空專業的,我覺的學什麼專業需要你自己喜歡什麼,然後再根據這個專業好不好就業之類的,報選學校的比較好的。

4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西點蛋糕呀!

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我校學西點,還可拿專科學歷哦,一分付出,兩份收穫!

歡迎隨時到校考察!

4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4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比較適合學習像城市軌道交通運營,汽車商務、汽車禮儀、二手車評估師、汽車保險等這些專業都比較適合女孩子,而且就業很容易

43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 薪資水平高,...

女孩初中畢業能學什麼專業,女孩子初中畢業生可以學什麼專業

對於初中生來說最好不要讓他們著急賺錢,還是要先學習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上生存。學習廚師和廣告都是在店內,不會讓他們經歷職場中那些勾心鬥角的事情,能讓你的孩子在享受青春期的同時保持自己的單純。初中畢業女生學習城軌運營,汽車新 等專業比較好!選擇一所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認真學習,將來好就業,也有發展!可...

初中文憑的女孩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可以學一些手工類的工作 比如說美容美髮店以後會越來越受到推崇的 還有插花 月嫂 家政這些都挺好的 初中文憑的女孩子,你可以學就是一些化妝類的技術,還有就是 的技術,電腦的技術也是必須要掌握的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