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的軍事實力怎麼樣

2021-05-26 15:11:00 字數 797 閱讀 4857

1樓:叨書

朝鮮的軍事實力以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釋出的排名展示,朝鮮軍力排名第八,2023年德國的相關情報機構統計的資料,朝鮮沒有進入前十名。當然客觀性有待商榷。

一、朝鮮軍力

朝鮮陸軍:約95萬人。編有20個軍、27個機械化步兵師、15個裝甲旅、14個機械化步兵旅、21個炮兵旅、9個火箭發射旅;1個特種作戰 軍,10個狙擊旅、12個步兵旅、17個偵察團、1個炮兵空降營、8個特種任務營、6個直屬炮兵旅、2個地對地導彈旅、14個特種炮彈火箭炮旅。

空軍8.6萬人。編為6個航空師,作戰飛機621架。都是第二代老舊戰機。朝鮮俄羅斯合作組裝米格-29約120架左右,但對戰力的提升有限。

海軍:4.6萬人。編有2個艦隊司令部。

二、其它指標

裝甲車方面,擁有裝甲車最多的前十個國家是:俄羅斯、中國、美國、印度、埃及、敘利亞、朝鮮、以色列、土耳其和巴基斯坦。

朝鮮排名第七可能令人意外——但是該統計沒有說明這些裝甲車的技術水平或者它們是否全部都具有作戰能力。

飛機方面,美國遙遙領先於其他所有國家。根據統計,埃及共有1133架飛機,其中包括戰鬥機、運輸機和***。前十名依次為:

美國、俄羅斯、中國、印度、日本、韓國、法國、埃及、土耳其和朝鮮。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士兵最多的國家,但是**裝備很落後,所以只能靠人數嚇唬嚇唬人

3樓:穆劉京海

吹得很厲害,但實力一般。

4樓:卡越一

聽說研究成了新**麼

吹的挺神的 呢

目前朝鮮的軍事實力怎麼樣,朝鮮到底有怎樣的軍事實力?

除了核 還有所謂的遠端大炮,幾乎沒有什麼先進的 可以威脅到韓國,但是朝鮮特種部隊估計在8.8 12.15萬人之間,他們一般部隊都是按照特種部隊標準訓練進行,而且擅長滲透,要說實力,主要是士兵的士氣和意志比較強。以我的感覺就像前伊拉克的 薩達姆,伊戰開戰前叫囂美國,結果開打以後連一個起碼的防空都做不到...

埃及海軍實力,埃及的軍事實力怎麼樣

總人數 1.85萬人 包括2000名海岸警衛隊 潛艇 r 級4艘 中國產 33 型 驅逐艦 法塔赫 級1艘 英國產 z 級 做訓練艦 護衛艦 穆巴拉克 級4艘 美國產 佩裡 級 蘇伊士 級2艘 西班牙產 德斯庫比塔 級 勝利者 級2艘 中國產 江湖1 級 達米亞特 級2艘 美國產 諾克斯 級 導彈艇...

中國的軍事實力怎麼樣,中國現在真正的軍事實力是怎樣?

新中國建立之後,才開展國家的工業建設。由於軍事工業的落後,這也造成我 事技術長期落後世界的先進水平。直到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兩次臺海危機出現的時候,才意識到必需發展軍事 與發展軍事力量。於是,痛定思痛,我國決定提高軍事 水平,經過一番努力,在本世紀初,我 事實力整體大增。在進入二十一世紀之後,我 事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