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址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印尼地址翻譯成中文

2021-04-14 12:58:19 字數 3183 閱讀 7848

1樓:藍色狂想曲

jalan raya sapan no 50 rt. 01 rw. 12 tegalluar kec. bojongsoang bandung

高速源公路

baisapan沒有du50 rt。

zhi 01 rw。 12 tegalluar kec。 bojongsoang萬隆dao

印尼地址翻譯成中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址位於印尼 爪哇島西部 西爪哇省的 

勿加泗市。寄快遞還需要郵編 - 17530. 這是一家組裝電子用品纜線的企業,從企業名稱 sung nam 分析,業主可能是當地華裔。

按照下面的地址寄快遞:

pt. sung nam electronics,

kawasan industri jababeka, tahap 3,

jalan tekno raya, blok a - 8c, desa pasir gombong,

kec. cikarang utara, bekasi, indonesia.

post code : 17530

翻譯:印尼 勿加泗市 北吉卡朗區 加巴別卡工業區 第3 期,

巴希爾宮孟花園 鐵諾拉雅路 a座 8c 號,郵編 17530.

請幫忙翻譯一下印尼的地址,謝謝。

3樓:末路小花

寄快遞的話 用英文就好了啊,只要把這2行全部寫在位址列裡。

你大概的知道是什麼什麼發展區,幾棟幾號,西部還是東部,是爪窪島 就好了,根本不用深究地名。

請幫忙翻譯印度尼西亞地址,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地址還是不全!!

jl. re martadinata,pondok cabe udik ,

ciputat gaplek , tangerang selatan,

baten 15118 , indonesia.

印尼 萬丹省  南唐格朗

琪不塔呷勒區,潘多克卡比武迪村內

馬塔迪納塔路,(容比尼卡巴迪胡沙達醫院隔壁)郵編:15118.

注:raden eddy martadinata (拉登艾迪 馬塔迪納塔路 是被封為國家英雄的海軍上將。

rs 是rumah sakit,醫院的意思。醫院隔壁是肯德基餐廳。

印尼地址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到印尼,bai建議用 tnt !

no.30, rt.-21, sumber jaya village,manunggal jaya,

tenggarong seberang sub-district,kutai kartanegara regency,east kalimantan province,republic of indonesia.

注:【durt 是居委會zhi的意思,印dao尼許專多地區都是以多個居委會劃分社群屬,tnt 熟悉印尼,所以建議您用 這快遞,還有這個地址的郵編是 75572】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公司rt-21杜孫,第30號

該公司公司

kec。登加龍了

kab。kutai達尼加拉

箴。kaltim

印度尼西亞

請問大神這個地址在印尼具體**?能翻譯成中文也可以! 50

7樓:匿名使用者

jalan mrican 308, lamper kidul, semarang,jawa tengah, indonesia.

印尼 中爪哇省 三寶壟市 蘭姆坡吉都區 馬利坎路 308號(這裡的郵編是 50256)

semarang 的中文名是回 三寶壟市,位答於印尼中爪哇島北岸,是印尼第五大城市。三寶壟是為數眾多的華人聚居的印尼城市之一,在荷蘭人統治時期就是主要大港,直至今日(名字的由來起於鄭和本名,鄭和本名為「馬三寶」,後因於「靖難之役」有功,故受皇帝賜姓「鄭」) 。三寶壟市劃分為東南西北中五個區域,該地址位於南區。

有一個印尼的地址,可以幫忙翻譯下嗎

8樓:

請直接這麼寫,如果你翻譯成中文,我很肯定100%收不到,因為印尼的郵差看不懂回中文的答!

但是,你要加上indonesia在後面,郵編已有(42455),地點也有,發電廠的名字也有,照理說可以寄到的,謝謝。

還有別忘記要填寫收件人的名字以及**號碼

從中國寄出郵件,你就寫上:印度尼西亞萬登省 (provinci banten, indonesia)

9樓:t萌雅

應該是:

萬丹電廠1 saliraex。灘體。 jl.raya你美麗。 ds.salira kec。 puloampel42455

印尼地址 請幫忙翻譯

10樓:費德拉斯

這裡的candi並不是指供奉神佛的處所,而是地區名,candi(可以譯作「廟宇」或者「坎迪」)是詩都阿佐縣下面的一個區

地址可以翻譯為:印度尼西亞東爪哇縣詩都阿佐縣廟宇區(或:坎迪區)布利戈高速公路10號

地理位置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bligo公路10寺廟詩都阿佐,東爪哇,印度尼西亞............................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圖亞佐位於印尼東爪哇省。郵編中6是代表東爪哇省,1應該是代表西圖亞佐,2是該縣行政管轄下的鎮或鄉等區域,你只要循著這一規律,順藤摸瓜,一定能找到。

俄語。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俄語。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當你聽到什麼喊 俄語。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5 和成千上萬的十字架,一瞬間就變成了一切,因為你把我這麼緊,和你的力量和你現在不收集器,收集器。安娜ar。二世紀 俄語,幫個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比較淫穢的話語 發給你這段話的朋友你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麼 俄語,幫忙翻譯成中文 這是俄羅斯年輕人的 口語 類似...

曼谷地址翻譯成中文,謝謝,這個泰國地址翻譯成中文是什麼

很多錯字。請在查查拼寫.網上翻譯不準的 版.貼來泰文吧 權sae soi sim leng long road tnoetthai.i colored woven t.poole 這個泰國地址翻譯成中文是什麼?5 您的地址感覺有點亂,因為有兩個路名。首先有個筆誤,應該是 mooban mittrap...

中文地址翻譯成英文地址謝謝急,怎樣把中文地址翻譯成英文的地址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大學園路1號萬科城市花園上回東九區g3102 郵編 答430223 g3102,shangdongjiu zone,wanke city garden,no.1,daxueyuan road,donghu high and new technical devel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