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句話。中譯英

2023-03-25 21:20:06 字數 994 閱讀 9812

1樓:micro大人

always respected for her integrity, her energy, and her resolve

時刻注重自我尊嚴,她的動力,她的決斷。

but increasingly out of step and ultimately alienated from even her own organization

但琢漸地過分的做法 亦被她自己所屬的組織所梳遠。

2樓:日§含

在以後的歲月裡,伯莎巴本海姆是使徒貴族,但已不合時宜的觀念,總是受人尊敬,她為她的完整的能量,她的步伐,而且越來越多地解決,最終甚至她自己的團體疏離。

翻譯一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fundat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rc) marks the entering of a new era in chinese history.

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簡稱prc)

成立:found 動詞 foundation 名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懂的可以hi我 :

翻譯一句話

翻譯一句話

4樓:別來這兒

應是「趙宗滅乎,若號;即不滅,若無聲。」

譯文如下:趙氏宗族(要是該當)滅族,你就大哭;如果不該滅族,你就不要出聲。

翻譯一句話

5樓:網友

在我的不安,我已經完全忘記了我是接受schultuete(學校錐)在學校的第一天,但當我看到我的老師的辦公桌上,我記得。她的書桌上滿是巨大的紙板錐。我知道,我的母親已經充滿了我的schultuete東西和使它的前一天,我的教室,但我不知道哪一個是我的。

求一句話的古文翻譯,翻譯一句話古文

蘇軾說 富民們如果都出了城,就會動搖民心,那我還和誰來守城呢?只要我在,水就絕不會衝了城。將富民們趕回城中。最好是把bai原文多發點過du 來,看文言文要聯絡上zhi下文的dao啊。要不語專境不知道,翻譯會有偏差的屬。我看這個大概的意思是 有錢的人走 因為什麼不知道,沒上下文 了,其他的也跟著走了,...

翻譯一句話,用英語 一句話英語翻譯

2008 was a special year,not only for me,also for our witnessed the death of mj and it experienced the austin stevens flying away.不過額覺得你這句話巨米有邏輯。一句話英語翻...

一句話翻譯

所有的分析研究必須用英文出版,而且必須由一些持續追蹤的合法病例組成。但是也允許一些例外,比如由肝臟疾病的繼發症和但不包含飲酒。所有的分析研究將刊登在英國andcomprised一系列連續的符合條件的患者,儘管allowingfor排除由於其他伴隨肝臟疾病 一定不含酒精消費。所有分析的研究不得不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