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雙廊的景點介紹?那現現在是個什麼情況啊

2021-07-14 01:43:10 字數 1545 閱讀 3701

1樓:

雙廊是個小鎮,鎮上吃的很多,在海邊走走,海景房裡發呆看海都不錯。玩的地方有南詔風情島和玉幾島,我3月初去的,淡季,人比較少,還是非常不錯的。另外雙廊可以租車沿海公路騎行,風景超級美。

大理和雙廊哪個好玩

2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雙廊屬於大

理的啊

雙廊鎮位於大理市東北端,洱海東北岸;是雲南省省級歷史文化名鎮和「蒼海風光第一鎮」,其面積218.28平方公里,位居大理市第二位,現總人口17570人,其中白族人口占84.6%。

雙廊鎮地處東經100˚11˝,北緯25˚53˝,大理市是中國最佳魅力城市、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國家風景名勝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全國優秀旅遊城市,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南詔風情島」所在地。鎮域三面環山,一面臨海。西跳蒼山十九峰,門臨洱海萬傾碧波,東靠「佛教勝地」雞足山,南接「蓬萊仙島」小普陀。

雙廊在修路,只有非機動車才能行駛,而且洱海核心地帶的海景房和餐廳基本關閉整頓。推薦住大理古城,白天租車騎行遊玩洱海,晚上可以逛逛大理古城。

大理:三塔:100;

影視城:50,

租電瓶車:50-80

古城不收費用,洱海也是沒有門票的。

蒼山根據索道根據單程或者往返在150-280不等。

雲南旅行必備

1、證件:身份證、銀行卡、部分現金等。

2、戶外用品:40l-60l揹包、隨身的小揹包或腰包、雨衣、保溫水壺。

3、衣物:雲南是高原地區,早晚溫差大,這個季節早晚涼,中等外套必備,白天短袖加長袖即可,出門長袖防晒,羽絨服是沒必要帶的,一般跟品質團都會包括羽絨的

4、器材:手機、相機、充電器、充電寶。

5、防晒用品:高原紫外線極強,建議帶上防晒霜(spf50以上)、潤脣膏、太陽鏡和帽子以免灼傷**和眼睛。

6、藥品:暈車藥、感冒藥、消炎藥、外傷藥、紅景天、葡萄糖…以及個人常用藥品。

3樓:蒼洱白子

雙廊鎮屬於大理市,但是主要風景區在大理市大理鎮,**有大理古城、三塔崇聖寺、蒼山世界地質公園,因此,來大理,一定要去大理鎮及雙廊鎮,雙廊鎮位於洱海東岸,有南詔國避暑山莊——南詔風情島。3天即可把蒼山洱源游完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城是一個古鎮(靠蒼山),雙廊是洱海邊一個小村子(鄰洱海),其他東西都一樣,看你喜歡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大理比較好玩一點,雙廊沒什麼東西好玩,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沒意思 看很失望 大理麗江太商業話了 到處都是賣東西的 來看景色的 沒什麼景色 有錢就使勁買吧 也都是一些尋常的東西 價錢不菲 本來想住一段時間 現在看還是回去吧

雙廊在大理什麼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廊鎮位於大理市東北部,洱海東北岸,東靠賓川雞足山,南接挖色鎮,西臨洱海,北連上關鎮,東北方與鶴慶縣黃坪鎮接壤。雙廊北有蘿蒔曲,南有蓮花曲,前有金梭、玉幾二島環抱於雙曲間,因此而得名——雙廊

大理雙廊的景點介紹?我很需要你的幫助哦,非常感謝

景點推薦 月亮宮月亮宮是楊麗萍的私人住所,不能進入。但看看外觀也非常不錯,位於玉幾島的最 頂端,四層樓高,全玻璃落地窗,非常漂亮。玉幾島玉幾島是洱海三島之一,有 蒼洱第一 村 的美譽。玉幾島上千年古漁村白族民居儲存完好,而且家家流水 戶戶養花,極富民族漁家 文化特色。玉幾島事實上不是島,與鎮上接 壤...

大理到雙廊怎麼走,大理古城到雙廊要怎麼坐車

大理古鎮的話,走到來時那條路上攔到雙廊的車即可。13元。大理市區到汽車站直接坐到雙廊的車,14元。大理古鎮也可以到路上攔私家車,順道載你,40左右。推薦騎自行車去,或者租電瓶車騎過去。你好 1.如果你是bai在大理古城,坐2路公du交車到大麗 zhi大理南國城或風花雪dao月大酒店 路上坐下關版到雙...

請問大理古城到喜洲雙廊,謝謝從大理古城到喜洲在到雙廊要多長時間?

喜洲,最熱鬧是在早上,大理古城 喜洲約30分鐘,下午去喜洲只能參觀一下白族民居 還有洱海海舌,嚐嚐喜洲粑粑。大理古城到雙廊要1個半小時 從喜洲到雙廊要1小時 半天時間,不如在直接去喜洲住白族人家的白族民居,體驗一下白族人家的生活。如果第二天要去麗江,就直接從喜洲坐車去麗江就好。雙廊,沒有一天時間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