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後是怎麼瓜分德國的,二戰德國戰敗後,被瓜分了嗎。現在的德國是怎麼來的。

2021-06-01 04:43:13 字數 607 閱讀 799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bai

個,du還zhi是地圖

dao來的

專生動屬

2樓:一隻快樂的蟑螂

被蘇聯和美國分割槽管制,分為東德和西德,並由一道牆一分為二,叫做柏林牆,也是美蘇冷戰的前哨

二戰德國戰敗後,被瓜分了嗎。現在的德國是怎麼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瓜copy分。根據盟軍的協議,攻打柏林由蘇聯人單獨完成,但是佔領柏林必須由美國,英國,法國,蘇聯四國協同分佔,這就是後來柏林牆和柏林危機的源頭。蘇聯和美國分佔德國後形成了西德和東德。

冷戰結束後兩德統一,恢復二戰前格局。

4樓:輝煌

不是瓜分,是分割槽佔領。後來的美英法佔領區建立了聯邦德國即德意志聯邦共和國,蘇聯佔領區建立了民主德國即德意志民主共和國。

5樓:米壯士

土地略有損失。蘇聯在海邊佔了一塊,波蘭佔了一大塊。看現在地圖你會發現整個東普魯士不見了。

關於二戰後德國的文化,二戰後的德國簡介

和重新統一 1945 1990 1945年德國被分割槽佔領情況 主條目 1945年後的德國 戰爭使得德國死亡數百萬人,失去奧德河 尼斯河線以東大片領土,1200萬 1500萬德國人從過去的東部領土 東普魯士 西里西亞 東波美拉尼亞和勃蘭登堡 和東歐其他地區 特別是 蘇臺德 被驅趕出來。德國所有大小城...

二戰後,德國經濟迅速崛起的原因,德國和日本二戰後迅速崛起的共同原因?

國民齊心 進行各方面的教育培訓 提高生產力 等等 樓下的你們是不是中國人!科技,教育,熟練工人 德國和日本二戰後迅速崛起的共同原因?軟實力,就是全民的受教育程度 人員的素質 科技水平等。硬體可以被摧毀,有人在什麼東西都可以恢復起來。二戰後日本迅速崛起的原因是什麼?二戰後德國發展原因 人民的付出 以前...

二戰德國潛艇的問題,關於二戰德國潛艇的問題

應該有的,德國的潛艇可以一次性到達南美地區,這個路程應該有那麼遠了吧?而且二戰的時候德國很多潛艇都在北大西洋活動,已經很靠近北美地區了。其實在一戰的後期就有德國潛艇在美國海岸活動了。德國潛艇普遍很小,只有7c和9型以及最後的21型潛艇可以輕鬆橫跨大西洋作戰,其他潛艇必須要有奶牛 加油潛艇,或者水面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