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指甲會出現一攤白色,最近出現的,而且長出來的指甲老是分

2021-04-14 15:08:35 字數 2243 閱讀 5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缺鈣的問題。是腎臟的問題。腎主毛髮、爪甲。體內的臟器出現了不平衡就會在你的指甲上表現出來。指甲忠實的記錄了人體內的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兩瓶善存就可以了,我家寶寶兩歲三個月時手指甲腳甲出現一模一樣症狀,吃維生素就好了!

3樓:紅日照天下

那是缺鈣,多補補鈣就好了

指甲根部出現分層,變白,具體可以看看**,新長出來的指甲凹凸不平 5

4樓:lst_淺笑

光看外觀是有灰指甲這種可能的,但是具體是不是可以局

部做一個真菌檢測,如果能檢測到真菌孢子,那麼就可以下診斷是否是甲真菌病了。但是如果甲床受傷的話,確實長出來的指甲會有異常。

如果是灰指甲的可以**,內服加外用抗真菌藥物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

5樓:樹穎卿似凰

搜一下:指甲根部出現分層,變白,具體可以看看**,新長出來的指甲凹凸不平

手指甲長出來是白色的,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根部的那個吧,那叫半月痕,從中醫學講人的五指的半月痕聯絡著人體的健康狀況,不過具我觀察研究得出,有些人天生就只有大拇指有,有些則十指全有.

至於指甲上那層白是屬於汙垢灰塵類東西,所以勤剪指甲避免病從口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去醫院也不缺微量元素,樓主查出原因了嗎?

8樓:潮綠柳奉乙

我小時候也出過,就是指甲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的白點。多吃點蔬菜水果就好了

指甲總是分層變成兩層,身體缺少什麼元素?

9樓:h風語者

灰指甲的表現:渾濁、增厚、表面凹凸不平、變脆易碎、甲分層、變色;

甲板翹起、萎縮、脫落、等症狀。

改善的方法:

第一:得經常剪指甲,以免指甲裡藏上髒東西,這樣會有細菌侵害指甲。

第二:得了灰指甲可以用甲司樂康呷修復液改善的,每天堅持塗抹使用,一個月左右灰指甲就會好轉的。

第三:也可以用碘酒塗擦,每天3到5次。一個月後,有白皮的指甲慢慢變成紅色,指甲也慢慢長好了。

第四:再就是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勤洗手洗腳,主要**的乾爽通風哦。ㅤㅤ

ㅤㅤㅤㅤ

主料:雞蛋若干個,茶葉,花椒,大料,鹽,醬油各適量。

做法1、將雞蛋洗淨,放入砂鍋中加冷水煮至八成熟,用筷子或勺子將蛋皮敲破。

2、砂鍋中放入茶葉和少量花椒、大料、鹽、醬油,用慢火煮1小時左右,雞蛋皮呈棕色即成。色澤醬紅,味道鹹香。用普通的鍋也可以

。相關香茶  五香茶  五香茶雞蛋  五香

雞蛋1個,牛奶適量(可以用未來星兒童牛奶,這樣比較甜),4勺糖

做法1、把牛奶和糖混合攪拌,接著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鐘。

2、雞蛋打好,和加熱好的牛奶混合攪拌。

3、把攪拌好的牛奶和雞蛋再放入微波爐加熱,在熱的時候,要看看布丁成型了沒有,可以拿出來看。

4、等到布丁成型了,放溫或涼就可以吃了,還可以放冰箱冰凍。ㅤ

10樓:董妍喜歡

指甲凹變,指的是指甲上出現一些橫紋、豎紋以及斑點等等。中醫指出,指甲的這種變化與機體的組織器官的功能低下,組織結構的破壞、萎縮等病理變化都是密切相關的。   豎紋:

指甲表面不夠光滑,出現一條條的直紋,一般會出現在操勞過度、用腦過度後;在睡眠不足的時候,這些豎紋會很清楚地顯現出來。如果豎紋一直存在,則可能是體內器官的慢性病變。如果不加以調養,隨著病情的發展指甲會變得高低不平,甚至會裂開。

  橫紋:指甲上的橫紋是一種對已經發生的病變的記錄。換句話講,當指甲上有橫紋出現時,體內必然已經出現一些病變。

一般而言,開始的時候橫紋只在指甲的最下端,隨著指甲的生長,逐漸向上移動,也就預示著離發病時間越來越近了。   斑點:指甲上有少量白點,通常是缺鋅、缺矽或者寄生蟲病的表現;白點數量比較多,可能是神經衰弱的徵兆;而指甲上出現黃色細點,則可能患上了消化系統的疾病;如果指甲上出現黑色斑點則要小心,輕者只是操勞過度、營養不良,重者可能是胃下垂、胃癌、子宮癌的先兆。

為什麼指甲表面老是會起層剝落?

指甲一直以來都是很軟的,留長一點就會斷,而且還會分層,是什麼原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鈣吧,而且指甲下那一塊白的很少。

指甲為什麼會凹凸不平,指甲上為什麼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呢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中醫手診原理,手指甲根部白色月牙部分叫半月痕.是人體精力是否充沛的刻度表,精力越充沛半月痕越白,面積也越大.一般年輕人大拇指的半月痕是指甲的1 5,邊緣清晰.十個手指只要有八個手指有半月痕,就表示精力充沛,如小手指也有半月痕表示精力相當旺盛。意見建議 月牙越少,表示精力越差,體質...

床上為什麼會出現一種白色微小的蟲子

蟎蟲,乾淨清理床,長時間不清理床,還有就是很久沒人睡的床,都會有,咬人了會很癢,能養幾天,床上東西能洗的趕緊洗,不能洗的趕緊晒,然後噴殺蟲劑。這是衣魚衣魚怕日光,常躲在黑暗的地方,到了晚上衣魚才出來蛀食衣服 書籍還有一種滅蟑的煙霧劑,家樂福有賣 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日本產的大概20 床上出現了好多白...

為什麼會出現綠色的蒼蠅,為什麼家裡會突然出現很多綠頭蒼蠅呢?

我知道現代人們的口味口感都提高了,野生的蒼蠅太骯髒,就繁生培殖了綠色無汙染的蒼蠅,還有蛆蟲 等營養食品!種類所決定的,本來就有這種蒼蠅 為什麼家裡會突然出現很多綠頭蒼蠅呢?蒼蠅的嗅覺靈敏,號稱5公里外都能聞到氣味。家裡難免有食物,特別是魚蝦腥味或醃製類,味道把蒼蠅吸引過來。然後附近有衛生死角,一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