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安裝顯示卡會出現一個錯誤拒絕訪問

2023-03-14 22:55:06 字數 933 閱讀 2941

1樓:慢慢傾聽我

安裝顯示卡如果出現錯誤拒絕訪問的提示,是因為你的電腦許可權設定有問題。

由於很多病毒都通過登錄檔新增啟動項,所以電腦一般會首先設定好需要啟動的程式安裝設定好,然後通過許可權設定把run鍵值設定為只讀,這樣任何人都不能新增修改啟動項。

要新增修改,只需要手動把許可權設定回來即可,修改完後再鎖定。

2樓:高考狀元

是顯示卡驅動程式。

在啟動時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卡後點右鍵解除安裝,然後再重新啟動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安裝軟體還是在安裝顯示卡?麻煩你說明詳細說明事情經過和硬體型號,這樣一張**不好。

另外,winxp自身的硬體安裝嚮導沒什麼用,不必要執行。

4樓:網友

很明顯顯示卡與你的電腦顯示器和其他硬體不相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這個東西,直接用驅動精靈安裝顯示卡驅動就行了。

顯示卡安裝錯誤拒絕訪問怎麼辦

6樓:拓吧友友

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 提示拒絕訪問的話 除了安裝路徑或者賬戶沒有許可權外還有很大可能是因為第三方的程式影響了安裝的程序,可以按照我個人建議操作嘗試:

這樣先確保驅動包沒問題,安裝驅動的時候先重啟電腦, 開機後把沒用的程式先手動關閉一下, 重點看下有沒有安全軟體, 有的話先退出。

如果嫌查詢比較麻煩 可以再重啟電腦後, 安裝一個360驅動大師, 自動掃描一鍵安裝即可解決。

顯示卡驅動被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時提示拒絕訪問怎麼處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平時把顯示卡相關啟動項禁止開機啟動了,我也是這樣的。

Excel中為什麼會出現「NAME 」錯誤呢

1 當 中刪除了公式中使用的名稱,或者使用了不存在的名稱時就會版報錯 name?這時只要確認使用權的名稱確實存在。您可以選擇選單插入 名稱 定義命令,如果所需名稱沒有被列出,請使用定義命令新增相應的名稱。2 名稱的拼寫錯誤,只要將拼寫錯誤的名稱修改正確即可。3 在公式中使用標誌 選擇選單中工具 選項...

為什麼HTTPS證書會出現錯誤呢?很是惱火啊

https證書bai出現錯誤分多種情du況,只要配置正確zhi,是沒有錯誤的,並且dao用起來安全,體回驗好。1 https證書不是 答由受信任的ca機構頒發的 2 https證書是自簽名ssl證書 3 https 頁面存在不安全因素 4 https證書已經過期 5 https證書配置不正確 上訴問...

為什麼我開啟很多網頁都會出現安全報警一個證書什麼的

右鍵點ie瀏覽器,選屬性,開啟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裡邊有安全選項,控制電腦訪問網頁的安全程度,如果設的安全級別較高,開網頁時,系統為避免你的電腦受病毒或不明指令碼程式等的攻擊,就會出現這個東東。那是因為有些網頁是需要證書才能訪問的,或者是證書有但是過期了,所以會這樣的。一般沒有什麼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