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的鞋子怎麼樣

2021-04-14 19:28:56 字數 1754 閱讀 9178

1樓:熱情的逍遙風

帆布鞋都是一樣的,copy包括匡威,腳最寬的那個位置最容易開的,因為帆布鞋的構造就是這樣的。

匡威的帆布鞋最經典,鞋型,配色什麼的都是最棒的,質量當然要比雜牌的帆布鞋好很多,但還是容開膠。

就但說帆布鞋,匡威,絕對是no.1。

對了,匡威帆布鞋有很多生產廠家,鞋舌裡鞋標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有7l、8e等工廠的代號,其中7l生產的鞋質量是最不好的,一般8e生產的質量就會好很多!~也比7l生產的不容易開膠。買鞋的時候看一下!~

2樓:泛問

質量不錯,我很喜歡,就是貴了點

3樓:瑩瑩寳

不適宜劇烈運動.會很快爛

4樓:禮染莫未

蠻好的,我穿過,只是鞋底有點硬,不過樣子還是挺好的,質量也還行,值得信賴。

希望採納。

converse的帆布鞋為何那麼貴?真的經穿麼、

5樓:董安銳

我走路不知道為什麼總會磨右後腳跟。以前買的市面上5、60塊的帆布鞋,穿不了幾個月後面跟就磨爛了。也側面見證了國產的質量的不敢恭維。

後來無意間看了下匡威。而且說是牛筋底的。普通的都是橡膠的。

就咬咬牙買了雙。但說真的,我覺得帆布鞋裡來說。300多塊錢確實有些離譜了。

但穿上感覺很不錯。穿了快半年。後跟雖然已經磨的很明顯少了。

但鞋還是很結實的。所以不得不說匡威的質量真的很好。國產幾十塊錢的帆布鞋和匡威差了不止幾個檔次。

6樓:赤道的背影

賣的是品牌

從人體結構學,他的平底鞋板對腳板影響很大

走的時間一長就會腳板痛

我從初中傳到大學都是這個,價錢從那時200多飆到現在的400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穿匡威鞋,經典款首先布料比較硬朗,其次鞋底防滑性很好很好的,還有鞋型很好。但是有人說鞋磨腳,我認為有點磨,鞋身比較瘦,胖腳就磨,我孩子腳比較寬,他穿不了匡威,只能穿萬斯,萬斯比較適合腳寬的,萬斯就是很重的。匡威輕便,好穿。

8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個上百年的品牌,也是很時尚的一個品牌,它的賣點就是靠它的設計和這個悠久的牌子,convers現在也跟著時代的發展而漲價。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的經驗 質量自然有保障

外加品牌附加值

10樓:夜紫瀾

它是一個上百年的品牌

11樓:就行阿亮

賣品牌了,不過穿起來確實舒服這一點是真的,大部分我都是在官網入,走轉運123郵回來,比國內買便宜些,

金色鞋子和銀色鞋子哪個好搭配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金色穿的好,感覺很出挑 。

tips1.紅色洋裝+高跟涼鞋

紅色洋裝搭配金色高跟涼鞋,**的打扮,熱情似火,很適合參加宴會的時候穿。

tips2.白裙+高跟涼鞋

白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在清純甜美的風格之餘還隱約透露出一絲**,復古不失時尚的裝扮,金色涼鞋為純色裙子增色不少。

tips3.黑色連身褲+高跟涼鞋

金色的高跟涼鞋搭配神祕低調的黑色連身褲子,會讓你的造型更加出眾更加時尚。

tips4.鉛筆褲+高跟涼鞋

金色高跟涼鞋可以搭配鉛筆褲,無論是牛仔還是淺色系的褲子搭配金色鞋都會讓你顯高顯瘦之餘,大方時尚。

安踏的鞋子怎麼樣,安踏鞋子好嗎?

說真的,還真一般,有一個牌子的鞋挺好的,不過名氣不是很大,八哥這個牌子的鞋質量不錯,價位比安踏便宜好多,物有所值 樓主您好!安踏的鞋子質量是非常好的,款式非常新,雖然便宜,可是這些 都是平民買得起的,可以接受的。不想阿迪達斯那些的,一雙鞋子5 6百,而且款式一般般,個人認為,安踏鞋子非常舒適,非常好...

康威的鞋子怎麼樣

據說是還可以,只是現在品牌知名度落寞了 說實話 實在不怎麼樣 很容易磨損 很不錯的。但無論哪個牌子,都不能保證你買的那一雙很好!康威在我們這裡跟李寧差不多,我覺得比李寧好。什麼牌子流行,用的人多,現在網路上都有統計的,流行不落後。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

abc鞋子怎麼樣,ABC童鞋怎麼樣?

abc童鞋有靴子 帆布鞋 運動鞋 皮鞋 休閒鞋 涼鞋多種款式,顏色鮮豔明快,款式也很新穎。據購買過的媽媽們說,abc童鞋挺漂亮的,質量不錯,穿起來也挺舒服的,不過剛拿到時可能會有股味道,曬一曬就好了。abc童鞋怎麼樣?abc童鞋質量如何?給孩子買過幾次,還送過兩雙給朋友,都說質量不錯。款式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