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為什麼會突然死亡,鳥突然死亡什麼原因?

2021-05-24 21:07:35 字數 1206 閱讀 2426

1樓:胡斯鵝黃

導致鳥死亡的原因很多,你沒有細緻描述,不容易判斷。

一般來說,野外捉來的鳥都專會在一週左右集屬中死亡,那是應激反應造成的機體代謝紊亂,使鳥的內分泌和迴圈系統衰竭;

腿受傷的鸚鵡可能會死於傷口感染,通常不會有其它明顯的徵兆。

如果你想放飛,最好在得到鳥的第一時間就放,因為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人來說,把鳥養得更健壯只能是一種美好願望,在沒有經驗得人手中,鳥只會越來越虛弱,好心反而會害了它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鳥突然死亡,沒正兆是什麼原因

3樓:

你買回來的時候鳥已經無可就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被關的太久了,渴望自由,自殺的

或是食物中毒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飛飛運動過量,導致心梗!!

便突然死亡了!!哈哈!!!!!

小鳥為什麼會突然死亡?

6樓:九經略唐羅

導致鳥死亡bai的原因很多,你du沒有細緻描述,zhi不容易判斷。

一般來說,野dao外捉來的鳥都會版在一週左右集中權死亡,那是應激反應造成的機體代謝紊亂,使鳥的內分泌和迴圈系統衰竭;

腿受傷的鸚鵡可能會死於傷口感染,通常不會有其它明顯的徵兆。

如果你想放飛,最好在得到鳥的第一時間就放,因為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人來說,把鳥養得更健壯只能是一種美好願望,在沒有經驗得人手中,鳥只會越來越虛弱,好心反而會害了它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惜哦,心疼........

樓主應該是水有問題,動物和人一樣,喝自來水很容易生病的,肚子回漲大應該是肚子裡有寄生蟲或答者是消化不良引起食物在肚子裡腐敗了.

樓主以後養小動物要小心,要照顧好他們,畢竟是一條小生命!!!!!!!!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之前吃太多,積食了吧……

鳥突然死亡什麼原因?

9樓:胡斯鵝黃

最大的可能是中毒。有些我們看來無害的食物對於鸚鵡是有毒的,譬如巧克力;廚房不粘鍋受熱後釋放的氣體會讓鸚鵡致命;過於肥胖的鳥在劇烈運動時會突然死亡……

10樓:靈塵

七月五號**組世上只有媽媽好,

家裡家禽突然死亡有什麼不好,家禽突然死亡會不會影響家裡的風水

金錢龜代表財源廣進,有吉祥和鎮宅之意。很多生意人喜歡把金錢龜放在 自己的店鋪裡,尤其是廣東人,有了金錢龜鎮店後他們覺得好像生意順利很多。烏龜突然死亡很能是平時照顧不周,生病死的,跟你家的生意和生活其實沒什麼關係的,如果你們家很看重這件事,就會什麼事情都扯到這件事上來,那就有關係了。建議你們重新買過一...

狗狗突然死亡,狗狗突然死亡原因

唉,節哀,狗狗的突然死亡也很難接受。就是要看看具體原因,以後養狗不再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沒有口吐白沫也沒有任何的其它症狀了嗎?如果沒有,那麼情況大概就是這樣了。1 急性腦炎。像這種病發作快,而且嚴重會致命。但是應該會有症狀才是。2 吃了有毒的。有毒的東西不一定會導致嘔吐的哦。舌頭的顏色會不會是發紫?...

烏龜突然死亡,為什麼

小烏龜會突然死了,是因為傳染病,或者肺炎等疾病導致的。建議飼養人將小烏龜送往寵物醫院 中暑時,小烏龜一般只需在太陽下一小時左右,如時間太長,則可能脫水死亡,因環境原因,烏龜是兩棲動物,如果只有水時,這樣小烏龜可能會死。小烏龜在成長過程中需要陽光來保持健康,補充鈣質和消毒,但是它在陽光下的時間應該不會...